close

Chapter 25 end

雨後陽光,George 和Annie 經歷了這些後,兩人的心更加堅定,更深的愛,不再有任何事能分開彼此!

George 對Annie 更加無微不至,小心翼翼的照顧她!而Annie 不再介意'神樹'事件,心情變做開朗!

這刻他倆在享受著,懷孕時相處的甜蜜,也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Annie 的課程,在壓力滿大的過程裡,興幸剛好合格!

懷孕、課程所有事也要向公司交代清楚,今天George 牽著Annie 回公司,告知所有同事,自己跟Annie 要結婚了,也準備當爸爸!
在公司的程序上是有些犯規!但因為George 是公司得力員工,而且Annie 工作表現也有目共睹!
所以公司也網開一面,放過他倆,給他們產假和將Annie 轉成美國公司正式員工!當然Jeffy 也幫忙不少!

Annie 懷孕己差不多,九個月,
George 已告訴家人,自己快做爸爸!
胡爸媽和Tina 非常高興!表示希望來幫忙照顧Annie 的飲食,畢景她沒好好照顧身體比較虛弱,所以胡媽和Tina 往在George 家,
而Annie 和George 住在Mama 家,等待生產後才搬回家!


胡媽和Tina 出外買東西,George 和Annie 在自己家休息

"我們那次見醫生時,我太開心了。忘記問BB 性別!你希望他是男生還是女生?"George 說
"你想呢?"Annie 反問
"我有點想要男孩子,跟他一起做運動,打球,打Hockey !看NBA!那你呢?"George 又反問

"我已放棄選擇BB 性別,這問題!從知道自己懷了他,到醫生告訢我,他能平安的待在肚子裏,沒有流產後,
我只希望保護他生命!保持他健康!是我們給他生命,但他也給我生存的能量!所以我只希望他出生時健健康康!"Annie 說
George 心痛的抱住Annie 
"對不起!那時候,我不在你身邊,令你受那麼多苦,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如果那時候知道,有了孩子,我一定不會出差,留在你身邊!George 心痛的說

"我也是,如果那時候,知道有他存在,我會向你問清楚,不會選擇離開你!
經歷了這些,確定了,彼此在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取代!我們用這輩子,愛對方,也好好愛我們的小生命吧!"Annie 感受的說
George 抱得Annie 更緊! 

"天氣很好呢!到陽台坐坐,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好嗎?" Annie 提議
"好!!"George 慢慢牽著Annie 到陽台上!他們站著看看風景!

"Annie 等孩子出生後,我跟你回台灣,見見陳爸爸和陳媽媽好嗎?"
"你終於記得,我的父母囉!你一直沒提起,我以為,你把我看成孤兒?"Annie 抱怨
"不是呢!太多事情,一起發生,來不及安排,所以現在才說,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們結婚後,他們也是我的爸媽!而且沒有他們,我又怎可能擁有一位這麼好的太太!
對了,他們知道我們要結婚嗎?他們知道要當外公,外婆嗎?"George 問

"沒有!我還沒告訴他們!.....你要我怎麼開口,我不想他們擔心,所以沒說,也不敢說!現在,我們在一起,還好,要是孩子出生了,我們還是分開?那時候,我就是未婚媽媽了,你要我怎樣告訴他們?"Annie 激動
"好好.....好!不要激動!小心!我們再計畫一下,要怎樣跟他們說吧!好不好?現在你只需要放鬆,舒服的等孩子出生,Ok!"George 安撫Annie 

這時George 手機響起,Tim 打來!George 到屋內接聽!

Annie 在陽台,平靜她的激動!享受陽光的溫暖!

忽然間,她感到身體裡有一種,像開香檳時酒蓋被抜出的感覺!她正在疑惑是怎麼一回事時,從她的下體有水湧出,她試著hold 住!但水停一下又再流出!
"別人說陽水,不是淺紅色的嗎?怎麼是透明的水?"Annie 疑問又害怕!她大叫

"對!把你們結婚時,那些資料給我,對,之後.........."
George 正在跟Tim 談著,忽然聽到Annie 大叫!George 立刻跑到陽台,他看見Annie ,十分驚慌!而且裙子下半部分,濕濕的!
"你怎麼了!" George 緊張的問
"我𣎴知道,你快點撥電話到醫院,告訴他們我的情況,問問我們怎樣做?他們已有我的資料!Annie 冷靜告訴George ,醫生曾經告訴她,要是出狀況時的做法!

醫護人員在電話中表示,這是穿陽水的情況,告訴他們還有時間,收拾孕婦包後,才去醫院!George 駛車到達醫院!醫護人員已在等待他們,盡快為Annie 檢查!

"Service area已經打開到3度了,恭喜兩位,BB要在今天出生囉!不過,資料所知,BB的頭部位置,偏則了一點,我們認為順產沒有問題!所以媽媽和爸爸你要努力!等一下要做很長時間的苦工了!"醫護人員説

但George 和Annie 聽不明白,因為他們也沒有參加prenatal classes 生產的過程,要怎樣做,他倆一頭霧水!

"你害怕嗎?"Annie 問Georg
"我什麼也不知道,所以有些擔心!"George 握緊Annie 的手

Annie 被推到一間像酒店房的產房!而且很大,可容立20-30人的房間!安頓好Annie 後!一位女黑人醫護人員進來!她是照顧Annie 生產前準備和照顧的護士!

護士細心為他倆講解,生產過程的級數分別,可以做,和要注意的!
從service area 度數的講解,不同度數所產生的震痛情況和時間!到如何由媽媽用力推BB的姿勢和呼吸方法!
而丈夫又有什麼可以幫忙!聽完她的講解,George 和Annie 嚇呆的互看對方!
嘩!生BB有那麼多事情要做和注意!that's why they call 'LABOR' ,今天會是很長的一天!
"現在有三件事,你們要知道的,

1,早產原因,是媽媽的樽頸比較短,所以才不能把孩子hold住平安到40週,
2, 一般BB肺部是最遲發育完全!因為第一的原因,我們之前為媽媽,打針,希望幫忙BB肺部盡快成長,但我們沒法保證,BB出生時,能否正常呼吸!一切要看BB的情況!
3,BB頭部偏則,生產時,會有一定的困難,所以媽媽靠你了!"醫護人員告知他們原因和危機

從Annie 來到醫院已經過了6小時,震痛也越來越頻密!雖然已在脊椎注射了Acupuncture !但根本沒法止痛,Service area 已打開到10度,所以Annie 一定要用力把小孩推出來!

Annie 每次震痛也痛不欲生,不斷的用力,不斷的用氣和大叫!看得George 非常痛心!
但George 也不好過,他倍伴Annie 一起生產!每次Annie 用力推BB!George 徐了提醒呼吸的方法,也用不小力氣,幫Annie 穩固身體和喊叫!弄得他也全身大汗!那緊張情緒持續了4小時!

這時,值班醫生趕到,而且帶領著一群醫護人員進來!有四位圍在一張小床邊,其他的為Annie 準備,George 看不明白,為何那麼多人?

"媽媽和爸爸!孩子頭部偏則了一點點,所以你們推了4小時也只出一點點,BB出生時肺部是否健全,一切要等BB出來後,才能知道!那邊的護士,是為預防BB有任何狀況,他們會立刻為BB急救!而我們是為幫助你生產!你們只要照我們說的做,媽媽和BB會平安的!"醫護人員說

George 非常擔心BB狀況,看著快筋疲力盡的Annie ,自己能怎樣幫忙?!而且看見那麼多人為自己和Annie 的小生命而努力!George 握緊Annie 無力的手說:
"我們一起堅持吧!孩子很快會跟我們見面的!George 在Annie 面上吻一下!

"Ready? Ok, put! Put! ......."
第一次推,不成!… 第二次推,不成!…第三次推,Annie 聽到胡媽媽說:
"頭仔出來了,繼續努力,不要放!出來了!出來了!"

數秒間George 和Annie 看見一個白色皮膚,細小的身體在醫生手上!之後由另一位護士把孩子抱到小床上,大約10秒後!George 和Annie 聽到,小孩響亮有力的哭聲。

護士幫BB擦乾身上的胎脂後,把BB抱來George 和Annie 身邊!"BB生命力很強!他呼吸沒有問題,辛苦你們,恭喜你們迎接一位小男孩!"護士說

她們把Annie 衣服退至胸部!把赤裸的BB 趴在媽媽胸前! 
"孩子,她們就是你媽媽和爸爸,記著他們的氣味!"護士說

George 捉住Annie 已沒力氣的手,一起按在,正在哭泣的孩子背上!他倆摸摸著孩子幼嫩的皮膚,
他們終於,真正的接觸到這位家庭新成員,那一刻,所有的辛苦也變成感動!
他們喜極而泣!感受著生命的神奇和微妙,George 向各位醫護人員,道謝!感謝她們為小生命盡力!

孩子早產了一個月,而且體重沒達標準,要留院,待護士們把孩子照料至逹標,才能回家,Annie 和George 每天也到醫院照顧孩子,在過程𥚃醫護人員,用心教他倆正確照顧BB 的方法!15天後!BB健康得到完全確定!孩子終於可以回家!

Annie 剛洗澡完,看見George 沒穿上身衣服,在沙發上睡著了!Annie 想為他披上被子,免他著涼!

Annie 走近他時發現George 把兒子Anders脫光光趴在自己胸前,只為Anders 披上一薄布!Annie 看著這兩父子,真是哭笑不得!但卻有窩心的感覺!她輕輕為他們披上被子,這時George 醒了!

"你攪什麼,又把Anders 脫光光在你胸前睡覺?這樣兒子病了怎辦?"Annie 生氣
"不會的,他有我的體溫保暖!我要他記著我的氣息,多多親近我!跟孩子skin to skin 不只是媽媽的權利!爸爸也有權利的!"George 說
"你很小氣!來快幫他穿上衣服吧!"Annie 趕著

"我看,他不用穿衣服了!他和我要冼澡!"George 難言之隱
"為什麼?"Annie 疑問
"他剛才尿尿在我身上!"George 手足無措
"你說你!skin to skin 是Ok, 但也要穿尿片吧!笨爸爸!Annie 抱怨又好笑

Anders 已經三個月大,他們正步出台灣機場!George 和Annie 不希望,Annie 父母辛苦到機場接機,所以一家三口,自行回Annie 老家!

Annie 父母最初得知,Annie 已為人母,十分吃驚,但得知孩子的爸爸很疼女兒!也不太多說,怕給女兒壓力!

今次一家三口,從紐約回來!徐了帶外孫回來見老人家;George 要向Annie 爸媽提親!告訴他們自己定必用心照顧Annie !所以George 心情十分緊張!此終,這是第一次跟岳父岳母見面! 

見面後,發現Annie 父母,慈祥,友善!不拘小節。而Annie 父母得知George 本是Annie 的roommate 也很謝謝他,對Annie 在國外時的照顧!

經過數天相處,長輩們也看出George 對Annie 的細心備至!George 人品老實,只是比較ABC!倆老也滿喜歡這女婿!而且外孫精靈可愛!令兩老滿心歡喜!Annie 父母,也明白Annie 在紐約找到家庭和事業!要定居在美國也不足為奇!,只要Annie 幸福,父母也會開心!

寂靜秋涼黃昏的海灘!George 和Annie 牽著手在夕陽中慢步!他們看著活潑的 Anders 在沙灘上奔跑!

"Anders 小心,別跑太快!"George 行前數歩叫著!
Annie 從後抱著深愛的丈夫!一起享受著海風和海浪的聲音!
George 慢慢轉身抱著Annie 的腰部!底下頭溫柔的親吻著Annie !這溫柔,幸福的吻,只屬於彼此!George 放開Annie ,兩人相視而笑!George 行在Annie 背後說!

"Anders 很活潑呢!"George 抱怨說
"你後悔嗎?不想當爸爸嗎?"Annie 問
"不是啦!他那麼活潑,我覺得是時候,敎他什麼是責任感!",George 說
"什麼責任感?他平常很乖巧,聽話!"Annie 不明白

"我希望他有多些責任感,學習照顧別人!"George 
"照顧別人?誰?"Annie 真的不明!
"我們給他弟弟或妹妹,那他很快學會照顧別人了!所以,老婆你還有力氣,為Anders 添位家庭成員嗎?"George 偷笑

"你!…我們那有時間和空間,去實行這種事?"Annie 說
"我已想好了,現在把Anders 帶回老媽家住數天!我們過二人世界!就ok!" George 己計畫好
"呵!你已經有了全盤計畫囉!"Annie 斜視他

"Yes! 再說,我很想念,你在床上的美態!"George 在Annie 耳邊細聲說
"求你吧!我很久沒拆禮物了!給我吧!"George 撒嬌
"我也很久沒享受你的粗獷了!那麼......."Annie 也細聲的靠近George 說
"那麼行動吧!我去抱Anders !"George 跑向Anders 方向!
"Anders 回家了!"George 一面跑,一面喊著

Annie 看著George 和兒子Anders ,在海灘上玩耍!她感到非常幸福!

Annie 感到緣份,真的很奇妙!如果當初,沒有參加受訓,自己不會隻身來到紐約,經歷了這麼多!也不可能在海的另一面,找到George 跟他相愛,找到我們的

"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