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1

Annie 手機響起了!"Sabine!"
"喂!對我在家!"Annie 說
"東西收得怎樣?"Sabine 問
"正在收拾!"Annie 
"我跟Tim 正在路上很快會到,你慢慢收!"Sabine 
"我知道了,我現.........!.......!" Annie ......

"喂.....喂......Annie ....."Sabine 聽到電話跌落在地上的聲音!
"Annie......Annie .....!"Sabine 不停的叫箸,但沒人回應

在車上的Tim 問"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跟她談得好好的!忽然沒聲音!"Sabine 說
"會不會,她有什麼事發生?"Tim 
"不會吧!快!快點趕去!"Sabine 

Tim 盡快開車到George 和Annie 的家,3分鐘後,

他們有後備key ,把門打開,看見Annie 倒在地上!而且..........

"怎會有血的?"Sabine 大叫

Tim 立刻撥打911  call ambulance!

"Annie .......Annie .....你醒醒!醒過來,不要嚇我!......." Sabine叫喚著

"I have a lady friend passed out at her home and also......"
Tim 在跟911 電機處對話

在Annie 大蹆兩邊內則,有著數條血痕!從她下體流出!

- 醫院-

Annie 朦朧的張開眼睛,"這是那裡?"
坐在旁邊的Sabine立刻起身,按住她,"別起來?這裡是醫院!"
 
"醫院?"Annie 吃驚!"我怎麼會在醫院?"
"你都不記得嗎?Sabine疑問
"我正跟你通電話,之後我感到肚子很痛,之後就......什麼也不記得了!"Annie 只記得這些
"那你這陣子是否常常肚子痛?"Sabine 問
"對呵!我應該是胃痛吧!吃藥後也沒事!"Annie 

這時Tim 走進來!
"怎麼了?"Sabine 問
"還不清楚,應該跟我們猜想的很接近!"tim說
"我怎麼了?"Annie 疑惑?
"他們剛才已為你抽血和做了一些初步的檢查,應該很快知道結果!你沒事的,不用檐心!Sabine 安慰Annie , 一小時後醫生進來!

" Hi, Annie Chen 是你(醫生指著Annie ), 你停月事多久了?"Dr 問
"沒有,我沒有停月事,只是時間亂了!我現正有月事"Annie 答
"ok!, 我這樣説吧!你被送到醫院時,你下體正在流血!而你昏迷不醒,我們為你做了驗血布告,超聲波和其他檢查,發現你懷孕!,BB 已經有14-15周大,但是因為你...........!之後的聲音越來越模糊!


George 剛開完會,手機響起!
"Tim ?"George 看著手機說。 
"喂! Buddy 怎樣了,終於找我了!"George 打趣說
"喂!George ,你忙嗎?Tim 問
"剛忙完,有什麼心事跟我說?"George 

"你還在Los Angeles 嗎?還要多久才回來?"Tim 問
"你怎麼知道?.....Oh....你老婆是我未來老婆的好姊妹,你知道也不奇怪!...還要兩個月,就回來!麻煩你們,幫忙照顧我未來老婆呵!"George 請求

"我們會的!George 我有......[ Tim ] ......" Tim 正想說什麼,卻給Sabine 的聲音打斷
"喂!喂!Tim ......Tim ....!" George 問著

"唔!沒什麼,你忙你的!遲些再聯絡!"Tim 說
"Ok! Bye ! "George 
"Bye" Tim 

掛缐後George 在想,將來自己會否像Tim 一樣怕Annie 呢?George 繼續工作!

Tim 和Sabine 這時再走到Annie 的病床位置,醫生仍在向Annie 說明一些事,但他們只聽到最後數句!
"我們會安排你上病房,會盡快為你安排之後的事,就這樣!"Dr說完

醫生走了!兩人看著呆滯的Annie ,眼淚像下雨般的落下,全身虛脫的坐在病床上!他們也說不出話來!


飛機上正在廣播,告知乘客,半小時後,張會到達紐約機場!

George 滿心喜歡的期待著,很快就能跟二個以來,到朝思晚想心愛的女人Annie見面 !在他面上根本遮蓋不住,那份喜悅!
George 從口袋裹,拿出一個盒子!他把盒子打開"鑽石戒指"。對!他從離開紐約那一刻,就己經計畫回來紐約後,向Annie 求婚!

在車上的George ,一直撥打電話給Annie !
"怎樣沒接呢!昨晚還好好的通電話,怎麼今天一直到現在也找不到呢?課也完了,為什麼呢?"George 心想!

家𥚃大門打開,
"我回來呢!Annie! "George 在叫著!沒人,沒有人在家,
George 走進睡房,沒有,再走到書房,門打開
"怎麼這樣?"George 看見所有,屬於Annie 的東西都不見了,他立刻走到衣帽間!只有George 的衣服,別一半是空的!再打開自己和Annie 共用的夾萬,自己所有東西都在,但Annie 的証件和其他東西都不見了!

"發生什麼事?怎麼會這樣?這三個月以來,不是好好的嗎?到底發生什麼事?"George 在傍徨著,完全沒有先兆,她走了?不對她一定是開玩笑,她到那裡了?為何她要離開!"George 
很多很多的問題,很想有人給他答案!

George 坐在床上正焦急和擔心著,他看見床頭旁邊的抽櫃上,有封信"George "他立刻打開,因為那是Annie 的字跡!

Dear George :
歡迎你回來,家裏的一切我都打理好!等你回來,你可以放心!
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搬走了!很多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也謝謝,曾經被你愛過,我沒後悔愛上你,但我們到此為止吧!我倆走不下去!
我曾經答應過你,給你時間,找尋你心中的答案,也告訴你,我不希望等太久,對不起!是我不想再無休止的等下去,而且我己知道,你的答案!我不應該再留下來!
願諒我沒勇氣,親口跟你道別,願諒我沒勇氣知道你心裏的真正答案!
Annie 

"什麼知道?什麼答案?你說什麼?我的答案就是你!你怎麼會不知道"George 生氣又疑惑!
"不對,妳一定還在我身邊的,我一定可以找到妳!"George 飛奔出門!

第一個地方是公司,已經下班時間,但公司裡,還有同事在,他碰見正要下班的Jeffy !
"Annie 呢!她有上班嗎?"George 焦急
"沒有,她已經一個月沒來上班了!"Jeffy 
"什麼?....怎麼可能?" George 在擔心,他走到Jeffy 的電腦前?用自己的方法,進入公司的人事部資料!

"怎麼?沒有了,......離職,為何離職?"George 在資料中找到,George 轉身抽著Jeffy 的衣服,凶惡的眼神,像要殺了Jeffy 
"她離職這麼大的事,為什麼不告訴我?她什麼時候離職?什麼原因走的?她現在在那𥚃,你說,說吧!!"George 非常激動!

"等等!等!沒告訴你,她離職關我什麼事!你不是她男朋友嗎?你怎會不知道?她離職時間,應該是一個月前吧,因為已一個月沒見到她!原因我怎會知道!怎麼了?發生事了嗎?"Jeffy 說
"她不見了,我回到家時,她已把所有東西搬走了!她能到那裡?"George 說著忽然想起mama!
"Mama 很疼Annie 的!Annie 一定在她家,我去找mama!" George 邊說邊離開公司!

"誰唖!我的門快被你拍爛!"Mama 生氣的說!同時打開門!
"Mama ! Annie 有沒有來過!她在嗎?"George 沒理會mama 說什麼,George 非快的走進房子𥚃!四處找尋Annie 的蹤影!
"George 你找什麼!你站好!你....... (Mama生氣的走近George )你對Annie 做了什麼?她哭得很慘!"mama 
"哭得很慘,什麼時候?"George 反問
"大約兩個月前!"mama 說

"不對!我在Los Angeles 怎樣欺負她,而且這三個月,我們一直通電話和綱上見面的,很好!我們......我們沒有吵架的理由!?"George 思考著

"Ok, 你可以不信,我告訴你,她不在這裡!你努力去找吧!"mama 
George 正在想,為何2個月前Annie 會哭得很慘,但又不告訴自己的原因時,

他想起,兩個月前,Tim 撥打過一通奇怪的電話給他!

George 立刻駛車到Tim 和Sabine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