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4

George 正在分析,剛才所發生的事,

同時發覺錢包丟了!應該是付錢時留下了!George 回到café 問問看!店員把錢包和手機交給George 。

George 看見手機,他認出這是Annie 手機,他滿心歡喜的!終於給自己得到Annie 的缐索了!他正想unlock 手機看看!剛好有來電
"Jeffy "

George 靜靜的聽著電話中Jeffy 說話!沒發出聲音!
"喂!Annie 你又怎樣了!打那麼多通電話也不接?算了!你要我辦的事己辦好了!那小子已經簽名了,今晚我送去給你,ok!,喂!喂!annie 你記得叫Mama 煮我喜歡吃的!喂!你怎麼了!........."Jeffy 說


拍......拍...... !用力的拍門聲

"誰!"Jeffy 在門眼看見George 在外面
"他來找我?"Jeffy 疑問地開門!
"希客.....你怎麼來探........oh...! "Jeffy 笑著說,但同時George 發狂的在他面上一拳,之後George 用凶惡的眼神,咬牙切齒的,一手捉著他的衣服!

"You BASTARD, mother fuck! Why do you keep her from me? You fucking liar! I'll kill you!......" George 一邊罵著,抽著他的衣服,一拳一拳用力狼狠的打到他面上!Jeffy 𡚒力掙扎!推開George !

"是Annie 要我這樣做!我也是被逼的!"Jeffy 喊道
"你綐謊" George 又一拳

"等等......你停手,你再打我,我什麼也不告訴你!"Jeffy 警告George 
"你為什麼,知道她在那裏也不告訴我?如果不是為了你,我怎會去Los Angeles 三個月,回來後連她也失蹤了!你......." George 又想打他,
"你會去Los Angeles 也是Annie 的主意!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所以才答應她的!"Jeffy 生氣的說

"......什麼......!"George 非常驚唖!但又不太相信
"如果我沒有答應她的話,之後我也不會為了你倆,那麼煩!真不知,我到底欠了你們什麼!"Jeffy 抱怨
"你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到底怎麼一回事!"George 說

"好吧!好吧!在Annual dinner, 前數天,公司遞我去Los Angeles 三個月!我滿高興的,可以丟下女朋友,去那邊風流一下!

那天,下班時annie 找我,說希望我把這機會借給她!她說你做了些令她很生氣的事,要跟你分開三個月來懲罰你,而且她也可以專心上學,所以我答應她!"Jeffy 把真相說出
"你這死人頭,懲罰我好玩嗎?"George 罵他
"當時想滿好玩的!"Jeffy 得意地說

"但沒想到,你走了一個月後,有一天,Mama 很急的找我,叫我到醫院,
那時,我以為Mama 出事!沒想到躺在床上的是Annie !原來她在家𥚃昏迷,幸好她的朋友及時,把她送院!她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已懷了四個月身孕!也因為她大虛弱,BB差點保不住!"Jeffy 解釋
"那你為什麼不立刻告訴我?"George 捉狂

"你以為我不想嗎?Annie 堅持不讓你知道,我說不行!你有權利知道這件事的!
不到半天,她從醫院偷跑了,找了一天也找不到她,當時我已經被所有人罵;而醫生也說,她太虛弱,最好不要受刺激,
後來,她又昏倒在街上!給路人發現!.....你要我怎樣做?告訴你她尋死!不告訴你,我不用被Mama 和Annie 的朋友Sabine 打死!當然不告訴你呢!"Jeffy 
"那之後呢?"George 

"她出院後!住在Mama 家,方便照顧!而上學她怎樣也不放棄,所以只好讓她吧!
而工作方面,我幫她安排告訴公司,她功課太忙,所以把要做的事轉在家𥚃或晚上回公司做!她雖然有收入!
我們表示會輪流倍她,她堅持不要!她説她,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和BB,叫我們不要擔心!讓她平靜的過!"Jeffy 解釋自己為Annie 做了什麼

"Mama 家?工作?在電腦資料中Annie 已離職?你說謊!"George疑問
"所以Mama 說你是死腦子,告訴你一次就信,你不會再次去找嗎?
電腦資料,這個簡單!你只是用了我和你的電腦查公司資料,只要在這兩部腦,做些動作!就ok! 
而且你的習慣我很清楚,所以你才中計!"Jeffy 說

"你這死人頭!那麼這四個月來,一直都是你和Annie 在照顧她!......謝謝......! 不對!你剛才在電話𥚃說我簽了什麼文件?你還瞞著我什麼?"George 還有疑問
"那是'出生證明申請表,沒有你的簽名,怎樣,申請一張有父母名字的出生證明書,而且爸爸名字,當然是你這經手人簽名,難道是我嗎?"Jeffy 說

George 再遇Annie 至現在,腦裡只在想,為何她仍在逃避自己?還有Jeffy 把她收藏起來!很多為什麼?其他的他來不及想!

"對!Annie 懷孕,那麼我是爸爸!.....我要當爸爸....我有孩子!我一定要見Annie 求她願諒我!帶我見她....快帶我去.....!"George 焦急著
"你這個人,不會是,現在才想到吧!怪不得Annie 選擇離開你!"Jeffy 看著他哭笑不得

Mama 家大門前站著,剛被打得,口腫面腫的Jeffy !和面角也被打的George ,站在門前的兩人,戰戰兢兢的看著mama ,怕等一下又被打。

"進來!"大門才剛關上,Mama 巳那著雜誌,轉身攻擊他們
"Jeffy 你這小子真沒用,George 你這死腦子!"Mama 一巴掌送Jeffy ,George 也嚐另一巴掌
 "痛痛......Mama 別打了,你打我,我身痛,但這小子"心痛"!"Jeffy 說
Mama 停手看看George 說:"她在𥚃面"

George 動身走到房間前!他應該跟Annie 說什麼?日思夜想五個多月的人!
就在門的另一面!真的很想衝進去抱緊她,不再譲她離開,
但每想起,這段時間裡她受的苦,George 的心情是痛而複雜!
George 慢慢她把門打開!他終於見到了!終於能跟Annie 相處在同一地方!

Annie 坐在床尾位置,看著窗外!
George 一步一步行近Annie !他在Annie 面前單腳蹲下,溫柔的捉住Annie 雙手!看著她!

George 眼淚己在盤旋,Annie 沒動,George 的眼睛在查看著Annie 這數月來的變化!她憔悴了很多,而她的肚子滿大!

George 忍不住,摸摸她的肚子!眼淚滴下了說
"這是.... 我們的孩子!"他的手慢慢的撫摸著!

這時Annie 的眼淚從面頰滴在George 的手面上!George 捉著Annie 的手放在自己面頰上,他像小孩子般的哭泣!

"I am sorry.... I am so .... Sorry!....."他不斷地說
Annie 看著,在自己大腿上底下頭哭泣的George ! 她沒法控制自己的眼淚!Annie 面無表情的伸手摸著George 的面頰,向哭得眼睛也通紅的George 說

"你走吧!"

George 聽到這句,心臟快要停頓!
.....但他也明白,不可能,初見她就能約無其事的回到自己身邊!所以他只有無話!可是他不捨得,等待了,那麼久才能再遇Annie !說什麼他也不願放手!

"你走吧!我累,想睡覺!"Annie 說著,站起來!
George 立刻扶她!行到床頭,翻開被子!譲Annie 躺下,Annie 抱著細小的帎頭,放在肚子下,則身睡好!

George 看見Annie 這些細微動作,慚愧自己,每次Annie 需要自己時都不能幫上忙!她懷孕到現在,自己未能盡丈夫的責任,好好照顧她!

George 握著Annie 的手,待她睡著後,他才離開房間!
Jeffy 和Mmam 在大廳等著他!詳細告訴George ! Annie 的狀況!

BB已八個月大!但Annie 從一開始就已經身體虛弱和情緒不振,醫生已檢查到,會因媽媽身體狀況的關係,BB不能足月出生,定會早產,而且BB的發育狀況跟標準還是欠一點點!所以早前已為Annie 打了兩枝幫助BB肺部成長的強肺針!總括來說,要是Annie 早產了BB應該會健康!

而George 會向公司請假!好好照顧Annie,Mama 要George 用心照顧Annie ,Mama 把鑰匙交給George !希望Annie 在生產前,住在這裡,不要亂跑,待生產後才作打算!

這一個星期𥚃,George 徐了晚上回家,每天早早就在Annie 身邊,為她準備日常生活所需的一切!但Annie 還是沒跟他說過一句話!

George 正駛車送Annie 去產檢!

今天是George 第一次跟孩子見面,心情非常複雜,很希望見孩子,但自己是個不盡責的爸爸!他已經在Annie 肚子裡那麼大了,現在才第一次見面!不過,喜悅的心情根本不能在他面上遮蓋!

George 看看Annie 又睡著了!但對他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一家三口出門!他真的太高興!

因為要檢查BB的體位壯況,所以用起聲波檢查!Annie 告知醫護人員,自己同意,讓George 一同見BB。

經過一輪George 看不明白的鏡頭後,醫護人員,爲他們講解,什麼部份是BB的小手,面貌,鼻子,嘴巴!

George 看見一個身體健全的小生命,在心愛人的肚子𥚃面睡覺,他的心跳聲是多麼清楚響亮,感到他有很强的生命力!
George 一面看,一面聽,他緊緊的握住Annie 的手,留著激動的眼淚對Annie 說:
"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的孩子而努力!多謝你辛苦的保護我們的孩子!"
Annie 看著George 給了一個久違了的微笑!

醫護人員告訴在今次的檢查中,發現BB的頭部比較扁則,可能會做成,生產時比較困難,希望他倆注意!

產檢完後,George 表示,記忘帶些東西,希望Annie 願意倍他回去,他們家一趟,Annie 沒竟見!自從分離事件後,這是兩人第一次一起回家

回到家!george 扶著Annie 坐下來,他蹲下來為她換鞋子,
而Annie 看見那些,George 對自己想念和關懷的行為,她終於開口:

"你為什麼還對我那麼好?"Annie 問

"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怎可能不對你好?"George 表明心意,也高興她終於跟自己說話

"我不辭而別的丟下你!你不生氣嗎?你為什麼還要想念我,擔心我?"Annie 
"如果不是,我的笨拙行為!你也不會離開我!我只希望你原諒我給你,那麼多傷痛和苦!"

George 捉著 Annie 的手按在自己心房上,

"這裡!已完全屬於你,已不可能再容下別人!
我也絕對不會把你放開,不管你打我,罵我,趕走我,我那裡也不去,所以.......嗚....不要趕我走,也......不要再離開我,......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痛苦!......求你原諒我!"George 己哭不成聲!
Annie 摸著他的後腦,讓他靠在自己胸前,她也哭得很厲害!

Annie 哭累了,在他倆的床上睡著了,George 睡在 Annie 身邊,握住她的手,欣賞著她面上從新出現的微笑,Annie 原諒自己,現在的George 心𥚃滿滿的幸福感!
Annie 醒來了!

"怎麼不睡!是不是給BB弄醒?"George 緊張
"唔!有一點點!"Annie 
"會不會感到痛或不舒服?George 問
"還好!你怎麼看著我沒睡?"Annie 問
"很久也沒有這樣看著你睡覺!我不捨得閉上眼睛!"George 偷笑
倆人雙視而笑!

"我有件東西給你!"George 捉住Annie 的右手
"為什麼送我東西?我不在的時候,你不是多買了很多東西嗎?"Annie 疑問
"你知道??...唔...!所以…你有回來過!"George 微笑,他又說
"Annie 你願意跟我一起過,這下輩子嗎?"George 認真的說。 
Annie 呆住了,George 從口袋裹,拿出他在Los Angeles 準備的鑽石戒指!

"請你嫁給我!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讓你安心,幸福!你願意嫁給我嗎?"George 真情告白。
Annie 感動,但仍然疑惑著:"你想清楚了嗎?"
"我早己想清楚了,在紐約機場時,我已準備跟你說,只是那時你壓力大,才改變計畫,等回來後才說!我們說過,我的心完全屬於你時,我們結婚吧!"George 告訴她,自己原本的想法

從Tim 為George 解釋"神樹事件"背後原因,Annie 的心情己改變了!而且在過去的兩個月來,George 對自己的想念!今她放下痛苦和執著!Annie 真正承認,現在的George 只有自己!也給自己和他機會!畢竟,自己真的很愛他!

"那有人求婚像你,這樣躺在床上?你故意的嗎?"Annie 撒嬌
"不是,我真的忘了帶東西,所以才回來!而且你累了,睡覺當然要在床上!"George 解釋,他又說:
"而且......在這裡求婚,我覺得滿有意義!…你忘了嗎?"George 偷笑!

Annie 明白,他倆之間最深刻的回憶是這房子,這床!

"我令你受傷的事,永遠不會再發生!不會令你受委屈!我保證,我會用這輩子愛你!
Annie 留著微笑的眼淚!
"那我可以為你帶上它囉!"George 開心
Annie 點頭!

George 握著她的手,在右手中指戴上求婚鑽戒!
"帶上這個後,我們約定,再怎樣痛苦,困難,也不能分開!"
George 慢慢靠近Annie 深情的吻著她!久違了的吻,也是得來不易和感動的吻!

"Annie 謝謝你,願意嫁給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