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8

"快點呢!遲到了!船不等人!"Annie 喊道

"來了,你放心,我們提早這麼多出門,怎可能遲到!"George 說

"我們很難才買到票,而且我是第一次上郵輪,心情很興奮!"Annie 說

"好呢!很興奮嗎?我的小可愛,你的証件包呢?"George 無奈的看著Annie 興奮過頭而,忘記東忘記西!真攪笑死!

George 買了去Caribbean 度假的郵輪船票,好好讓Annie 放鬆一下,也可以跟她渡過一個快樂的Christmas & New year's Eve

經過,前天晚上的事,Annie 對分手的看法,令George 有不同的體會,
三年前的分手,心真的很痛!自己也沒有找朋友傾訴,給自己釋懷的機會!身邊的朋友大多,對他說"時間能療傷!""她不懂珍惜你!"一些從自己角度出發的說話,從來沒有像Annie 想法的角度去看,明白到傷痛不是壞事!

慢慢地,George 明白自己為何還留戀著過去,原因'不甘心'!不甘心-為可她留下聊聊數句說話就走了!不甘心-自己對她多麼好她都不珍惜!

George 沒有向Annie 提起過,自己跟 Hayley 從前的一切,原因,他覺得,從前的事已不值一提。他只需要盡快,把 Hayley 在自己心中的位置給弄清楚,把自己完整的心交給Annie 才是重點! 而且Annie 也忙得壓力很大!所以多一事,不如小一事!

George 越來越深愛Annie,愛她的明白事理,懂得體諒別人!以上這數種德行,Hayley 一樣也沒有,一點也比不上Annie,George 深信自己選擇了對的人!也應為Annie 選擇自己也是對的!

George 正駛車向碼頭的路上,兩人有說有笑!!


忽然電話響起!Annie 只見George 用免提耳機交談著,但面色開始不對勁!收缐後,George 問Annie 可否先讓他到別一地方,Annie 當然答應!

一路上George 什麼也沒說!車開到一間民房,george 示意Annie 在車上等他回來,半小時後,George 回來!他上車,他考慮了良久,終於開口!

"Annie 如果我不能部你上船,你會生氣嗎?"George 抱歉的說

"發生什麼事,嚴重嗎?我能幫忙嗎?不旅行沒關係,只要你沒事,我ok."annie 非常緊張

George 靜了一下,欣喜的眼神看著Annie ,摸摸她的面很抱歉地說,"儍瓜,我沒事,我不想隱瞞你,......這裡是 Hayley 的家,剛才接到她爸媽的來電,說她發生事,希望我能幫忙!我是來了解情況"George 說,Annie 心中有點酸!但沒表現出來。

"那知道?發生什麼事嗎?"Annie 

"她好像是懷了孩子後,發現她的男朋友有外遇!一氣之下跑去墮胎,不久後,情緒開始怪怪,最後由她英國的朋友把她送回美國!但她回來後,情況一直沒有好轉,而且神志不清,常叫喚我的名字,她父母最終沒辦法,只好找我試試,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令她好些!"George 無奈的說

"那麼!這樣吧!你留下來幫忙,我把我們的船票送給別人,我留在家等你"Annie 

"這怎麼行!我不能去,但你可以去散心,放鬆!而且你這段時間,這麼大壓力,出外走走會好一點的"George 說

"不,我自己一個去,只會把所有課本帶上船溫習!倒不如,我留在家比較好!再說,浪費一張船票也不值,送人比較好!"Annie 找不同籍口,來留在家,也不願意去一個沒有George 在身邊的旅行

"好吧!那你想送給誰?"George 問

"我先打通電話才決定"Annie 正想撥打電話

"Annie 不如,我帶你進去跟老人家打聲招呼好嗎?"George 問

"為什麼?"Annie 有點吃驚

"我告訴他們,我女朋友在外面,而他們想跟你say hello! " George 說

Annie ,想想"好吧!"

George 牽著Annie 走進房內,跟兩位長輩打招呼,他們也滿友善的,後來,他們示意George 帶Annie 見見Hayley ,希望 Hayley 能多交位朋友!

走進房間,一位清瘦的女生,坐在床上,神情呆滯!
在房間內,Annie 被一張George 和Hayley 的合照,吸引住,令她入神的看,

"Annie ! Annie !" George 叫她,Annie 才回神

經過George 的介紹,互相認識,但Hayley 沒太大反應!只看了Annie 一眼說聲"Hi"

原本,他倆打算先離開,明天再來,當George 想離開時,Hayley 叫住了他!
"George 可以陪陪我嗎?" 

George 看看Annie ,而Annie 眼神示意ok! 所以Annie 自己一個人離開!

Annie 駛車到達sabine 父母家,送兩老去碼頭!Annie 把船票送給Sabine 父母。兩老人家當然高興接受Annie 的好意!Annie 把他們安全送上船後!Annie 沒有立刻駛車離開,她坐在車內,在想事情!

她想到,在Hayley 房間的那張相片,相片內容,George 從後抱住Hayley ,兩人有著燦爛的笑容,而背景!Annie 曾經在George 長大的房間裡,看過相同背景的相片!同一個地方,同一棵'神樹'!
Annie 很在意那張照片!她想著猜著,把頭慢慢地靠在方向盤上發呆!
.............................

很涷,很泠,Annie 給凍醒了!她想伸手抱住身邊人,再次進入夢鄉!可借,結果還是一樣,空空的!這種狀況已經一星期了,從Hayley 出現後!George 為她的事奔波,也不怎麼在家!

George 跟Annie 說過,作為朋友立場想幫忙她,所以George 會有一陣子很忙,希望Annie 能體諒!Annie 也只能表示支持,她只希望事情能在各自忙碌中,得到一個交代!

Annie 發現自己,越來越深愛George ,但遺憾的是,在他心中還存在別一個人,自己不能得到一個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George !

Annie 失落的起床,走近窗邊,發現下雪了!密而輕的飄雪在空中浮游著!Annie 想起一年多前,自己隻身來到紐約時,天空也下著雪,跟george 第一次親密接觸,也是下雪天!之後,很多自己在紐約的第一次也跟George 有關!

今天是徐夕,原本是在郵輪上渡過,看情況今天會是自己一個人渡過!不久,手機收到短訊!

"今晚在家等我,我盡早回來!想你!"George send的短訊

Annie 很高興,他倆很久沒好好的相處了,而且今天是 New Year's Eve ,George 能在身邊有多好。
收到短訊,令Annie 心情十分好,滿期待George 會帶她到那裏倒數!做什麼菜,很多快樂的念頭!

晚上,Annie 等George 回家!
8:00,9:00, 10:00,
從最初的歡天喜地,變成失落,胡思亂想,到最後放棄!Annie 很想call George !但她曾答應George 盡量不打擾他,而且Annie 覺得不可以為,這樣的事情去騷擾他!

房間中,開著柔和的床頭燈,Annie 坐在床上溫習,她不想自己胡想下去!選擇溫習來集中精神,但Annie 太累了,從早上收到George 短訊後,一直忙著,也沒怎麼吃東西,她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不久,她的手機收到短訊

"我正在回家路上,想念你"時間11:15分,但Annie 沒看到!

時間12:15,大門打開,房子沒有開燈,潻黑的

"我回來了"George 喊著,但沒人回應!他把廚房燈開著,看見一枱豐富的美食,但一口也沒有吃過!他看見睡房微弱的燈光!走進去看看Annie 有否生氣呢!走進房間後,看見Annie 睡著了,被子也沒蓋好,手上還那著書和筆!

George 心裡酸酸的,他輕輕的坐在床邊,他很想摸摸Annie 但又怕把她吵醒。

"都是我!明明知道,你沒等到我回來,你不願吃東西!這習慣,我忽略了!你努力做很多好菜,是為了渡過我們交往後,第一次的徐夕晚,我卻爽約!"George 想著,底下頭,罵自己不懂為Annie 想,為她細心,每次自己做了些過份的事,她都欣然接受,有時候會打他,但不管什麼事Annie 也會以他為先,她擔心的人永遠不是她自己,而是他這位失格的男朋友!

不久Annie 自然醒來!看見George 坐在身邊,
"你回來了!累不累!吃飯了嗎?我去把食物弄熱!Annie 睡眼的問

"你怎麼不罵我?反而擔心我?"George 捉住Annie 雙手

"為什麼要罵你,時間過去了,沒辦法回頭,要是生氣,倒不如好好的渡過我們新年的第一天吧!Annie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常找不同的理由來願諒我!有你真好!"George 感動的抱著Annie 

Annie 也抱緊他 "welcome home"

George 放開Annie ,從口袋𥚃那出一個細小盒子!
"這是送給你的,是一份遲到的禮物,打開看看!"

Annie 小心翼翼的打開,是SwanSki 的海龜髪甲 
"好可愛!"Annie 很喜歡

"喜歡嗎?"George 很滿足的欣賞Annie 面上的笑容。

" 喜歡,真的很可愛"Annie 非常喜歡,這個,用兩果碧綠色小水晶合拼而成的髪夾!

George 想起了什麼的,之後生氣的說
"還有,跟你說過多少次,要是我晚回來,你一定要先吃東西,為什麼,你就是不聽!今天,你一定什麼也沒吃!"George 生氣的說

"唔.....唔...."Annie 沒話說

"我心愛的女朋友!又不吃東西了,餓壞怎麼辨!不如....我們把時間,推回兩小時前!從新過我倆的
New year's eve! 好不好…快點起來!"George 抱起坐在床上的Annie 到㕑房,共渡只屬於他倆'過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