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0

今天是公司舉辦的Annual dinner ! George 在浴室為自己,打扮得滿英俊的準備附會!因為George 打算宣布,自己正在跟Annie 交往的事,希望自己能英俊一點來配合Annie 。George 正在佩戴完成,最後一片隱形眼鏡時,Annie 叫他:
"George 可否幫幫忙嗎?"

"來了" George 走到睡房!看見一幕似曾相識的畫面!

Annie 背著他站在床邊,她穿著一條Chloe 籃白色,雪紡吊帶長裙,她雙手正在拉著拉鏈!白滑的背部,纖幼的雙手,高挑的身形,加上雪紡布質的裙擺,真是美態萬千!

George 想起自己跟Annie 在家𥚃,第一天晚上的情景!

"過來幫忙,把這拉鏈拉好!奇怪!跟Tina 買的時候,剛剛好的,為什麼現在有些緊呢?"Annie 疑惑著

"對!你沒怎麼吃東西,應該鬆才對!"George 在幫忙

"應該拉鏈的問題吧"Annie 

"Ok! 弄好了!讓我看看!"George 

George 抱住Annie 腰部說:
"曄,Tina 怎可以幫你挑一件這麼性感的禮服裙?今晚我一定要貼著你,要不然,那些動物,一定對你有行動!所以你今晚一定要貼實我!知道嗎?"George 說

"不成,要是這樣,他們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不成,不能讓他們知道!"Annie 不希望
George 原本想今晚公開秘密,現在給Annie 停住了!

"好,不告訴他們ok! 但你是我女伴,再怎樣,全晚牽著你,貼著你,也是正常的,好不好!"George 轉換角度來說
Annie 沒說話! George 又說,


"不過!你穿這條裙,真的很美,很動人!我被你迷住了!George 認真的說
Annie 給George 的眼神吸引住!心跳也加快!George 慢慢地靠近Annie 的唇旁,想要吻下去,

但給Annie 忽然的說:
"你都準備好了嗎?" 令George 沒成功!

"我都ok! 倒是你,還有什麼沒弄好的,我來幫忙,快點吧!沒時間了!"George 追趕Annie 

"好了!好了!大約ok! "Annie 在抽櫃裏,拿出徐夕晚!

George 送給自己的海龜髪夾!George 要求幫Annie 弄!從鏡的角度看,他倆的互動滿甜蜜。
"Ok嗎?"George 問

簡單的點綴,越發自然美!George 非常喜歡,今天晚上的Annie。Annie 正要塗上唇彩!

"不夠時間了,在車上才塗吧!東西都準備好嗎?走囖!"George 又追趕她

"讓我看清楚,OK" Annie 回頭查看清楚要帶的東西!

在大門前各自穿上鞋子,正準備出門。George 轉身握著她雙手,把Annie 壓在大門上親吻她,吻得她連聲音也被吞沒了!George 放開她,做個鬼臉說:
"只能怪你剛才,不讓我親你,所以這是懲罰",George 又再次吻住Annie ,他越吻越深,越吻越入!對George 和Annie 來說真的是久違了的吻!

從Hayley 事件後的一個多星期,他倆沒怎麼見面,要不是工作,就是上學!或許出門,就是睡覺了!那有真正見面的時間?能像今天這麼多互動對George 來說十分難得!

到達宴會廳,當George 和Annie 入場時全場!嘩言!師哥美女!

同事們都有著疑問,他倆真的是George 和Annie 嗎?他倆平常的打扮,只不過是普通女生Look 和宅男Look!怎麼今天,兩人都那麼耀眼!同事們之間也知道,他倆是單身!所以在其他男女同事眼中,他倆會是自己的first choice

全晚George 都是緊緊的貼著Annie ,不許任何人靠近她!晚餐到達中段時,同枱中有位同事,說著,
"好呢!快附錢,我贏了"有數位同事,不服氣的把錢送出去,有輸錢的同事把氣發洩在George 身上

"你真是衰人害我輸錢,為什麼是你!"

"幹嘛罵我?"George 一頭霧水?

"他們為女同事,開了個賭盤,看看,女生們,今天的男伴會跟公司裡,那些男同事配!有數位同事猜到,你倆會結伴出席,所以他們賺錢了!"Jeffy 為他們解釋,而雙手正在數著錢!George 和Annie 很想送他,2, 3拳!

Bill 來到George 和Annie 身後,表示想跟George 進一步說話!他們行到一旁,Annie 只見George 的面,從笑容變認真!像在談公事!

過了不久,George 回來把 Jeffy 叫起來,又行到一旁!George 像在罵他,後來他們回來!
Annie 只聽到Jeffy 對George 說sorry 和多謝你幫忙!之後George 沒怎麼說話,他不斷地飲酒!

回到家,Annie 在衣帽間換衣服,拉鏈才剛拉下,
George 走進來,站在Annie 背後抱住她,底下頭吻她的香肩,捉住她的手放在自己脖子上,George 正想為她脫掉漂亮的禮服裙!

Annie 捉住George 的手說:
"你全身酒氣,我不要,如果你等下對我粗暴,怎麼辦!我不要!"Annie 抱怨

"我不會的,你知道,你今晚多麼迷人嗎?就讓我拆禮物吧!好不好!我們這段時期,也沒親熱過!求求你吧!我忍了很久!"George 撒嬌

"你不要以為,每次買東西給我,就可以每次也有拆禮物的機會!.........不要.......都說.....不要....,"Annie 說話的同時,

George 已在她耳後開始吻至她的脖子,George 慢慢地,享受著Annie 的身體,吻得她身體開始軟化,他溫柔的把她抱上床,開始他的折禮物行動!

暗明的房間,George 完成他拆禮物的欲望後,兩人赤裸身體的抱在一起躺在床上,兩人也沒有睡,

George 打破沉默地說,
"還要多久,課程才完成?"George 問
"大約四月份,為什麼這樣問?"Annie 

George 深呼吸一口氣,緊緊的抱住Annie 說,
"我很快要到Los Angeles 出差,而且是三個月!回來的時候,應該你已完成課程了!"
"怎麼會這樣?"Annie 驚訝

"剛才Bill 告訴我的,說原本是Jeffy 去Los Angeles !但因為他女友家中有事,所以他不想在這段時間離開她,所以Jeffy 推薦我去,應為我單身沒顧慮!"George 把原因說明
"那有什麼不好,都是工作,而你不是希望公司多遞你到不同地方嗎?為什麼煩惱?"Annie 問

"對!從前的我很想得到這些機會!但現在我什麼地方也不想去!我很擔心你,從第二學期開始,也只不過短短一個多星期,你每天沒日沒晚的上學,工作,我連見你的機會也沒有,要不是今天要一起參加party,我真的以為要到四月之後,才能好好的抱你!"George 抱怨
"是嗎?Annie 

" 當然,你很會照顧我,但你不會照顧你自己!我很擔心你,我不在你身邊,我真的不敢想像,待我回來後,你會有多瘦!而且,我從沒離開你那麼久!我不捨得,我不要!"George 又擔心,又撒嬌

"你不是工作第一位嗎?怎麼改變了!我很喜歡專注工作的你!而且你不努力工作,將來怎樣養人!"Annie 

"那麼你準備當胡太太囉?"George 開玩笑

"不是呢!我只是安慰你,我想讓你明白,男人有事業才有將來,而且,我們都是大人,分開一下,也沒關係,置於你擔心我,不用擔心我的!你就放心,為你事業努力吧!"Annie 鼓勵George 

"那麼你支持我去Los Angeles ?三個月你會想我嗎?"George 問

"會!我......一定會想你!"Annie 底沉的説

"不如這樣吧!我每隔兩,三星期,就飛回來見你好嗎?這樣我不用太擔心你,而且又可以見面!"George 提議

"你千萬不要,.......這樣不便宜,如果這樣,你賺的錢,都給了航空公司!把錢留著的好!Annie 阻止George
 
"雖然我一萬個不願意,但有你支持,好吧!我去!"George 決定


紐約機場

"等一下,要入關,我到達後會打電話報平安的!"George 
George 看著快要哭的Annie ,心裏有陣酸痛,拉她一把跌入自己胸膛,緊緊的抱住開始哭泣的Annie !

"我不捨得!你哭了我的心像要裂開一樣痛!求你不要哭了,好不好!"George 强忍淚水的說

不成!兩人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不斷的哭泣,感覺這一別後,再沒見面的機會!Annie 推開George!撫摸著他的面頰說: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不在你身邊,記得定時吃飯,睡覺要蓋被子,不要生病,工作也不要太辛苦,還有.......!"Annie 被George 吻住了!

"你說的所有,我在Los Angeles 時候會做到,但回來後,這一切我你為我做!要你幫我蓋彼子!要你為我做飯,要你給我溫暖的家!儍瓜,不要再哭了!"George 擦掉她的眼淚!又說

"你答應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一定要定時吃飯,每天早午晚和睡覺前,最小四通電話,要不然,我立刻飛回來!"

George 又緊緊的抱住Annie 說"我真的很擔心你!越想越不願上飛機!"

"我們是有責任的人,要做的事一定要做好!不可以半途而廢"Annie 

George 再次抱緊Annie 在她耳邊說:"Annie ,等我回來後!我們......!" George 欲言又止

"什麼?"Annie 問

"沒有呢!還是回來再說吧!我不想加重你壓力!"George 又說

"真的要走了,我到了立刻call你,記得等我電話!

Annie 依依不捨的目送George 入關,George 再次回頭,確定Annie 還在!同時George 心裡呼喚著

"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