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9b

之後的整個星期,徐了上班外,George 時常留在家,反觀Annie ,因為功課而常常留在學校,在工作上他倆根本碰不到面!回到家,她常躲在書房裏溫習,而且常溫習到不自覺的睡著,

"一個月前,我常不在家時,你是這樣的過嗎?"George 心痛Annie 再這樣下去,怕她累壞,也怪責自己,沒好好照顧她。


黃昏,Annie 正在過馬路時,手機響起,

"George "

"喂!你放學了沒有?你在那裡?"George 問

Annie 先過完馬路,站在安全的地方後,四處張望

"我......." 同時看見George 正在別一面的,行人道上向前走著!他拿著手機正在跟自己對話!

"我已放學了,但有些問題要找Professor, 所以遲些才離開!"Annie 說

"我來接你放學,我在........"George 被Annie 插說

"professor 來了,我要過去了,Bye bye"Annie 急急掛缐

同時George 停住了腳步,看著手機,樣子有點失望!Annie 站在這邊的行人道上,看著整個過程,但她沒有任何動作,一直站在同一地方,看著George 失落地走著回頭路,

Annie 和George 近在咫尺,只是一馬路之隔!他卻沒有發現Annie 。公車開到Annie 身邊,Annie 擦擦眼淚,踏上公車離開!

George 回到家,看見書房燈開著,把門打開,發現Annie 在床上睡著了!

"怎麼她會比我先回來呢?她不是說要留在學校嗎?"George 疑惑,但他不再想下去,他決定從今天晩上起,不管Annie 在那裡睡,他都會跟著!

洗澡後,George 爬上床,睡在Annie 身邊,仔細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George 已很久沒這麼近距離的看著Annie ,他很想念她!

他像從前一樣提握著她的手去睡!但.....不知為何?感覺自己好像跟她的距離,越來越遠,到達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George 見Annie 那麼累,打算明天,早些起床為Annie 做早餐,當一個好男朋友,好好疼惜Annie 

鬧鐘響起,George 把手機關上後,準備轉身給Annie 一個早晨的吻,他摸著,怎麼空空的,他張開眼睛!旁邊是空著的!"Annie 呢?"

George 立刻起床去找,她不在!George 看見餐枱上,放著一份豐富的早餐,旁邊有張便條寫著,"早餐為你準備了!我有事先走了,記得努力工作!"

"你真的這麼忙嗎?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George 手握著便條,看著餐枱上只有一份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