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

"媽!我們回來了!"George 叫著!

"來!東西給我,!你坐吧!"George 想幫Annie 那東西!但Annie 不給,打著鬼臉的去廚房找胡媽媽!

"胡媽媽!我買了很多有用的東西!你看!那個地方真不錯!" Annie 歡天喜地說

"你喜歡就好,George 有沒有給你買東西?"胡媽媽

"有是有,但那是有原因的啦!沒有原因的情況下不用買東西給我?我自己有工作,我可以自己付錢,不用他幫忙了!" Annie 疑惑的說

"男生跟女生逛街,多多少少也會買些東西給女生!"胡媽媽

"你們在聊什麼?George 走進來!

"胡媽媽,我去把東西放好,回來幫忙做飯?好嗎?" Annie Annie 又向著George 比一下鬼面後回房間去

"好" 胡媽媽

"你...." George 有點無奈!

"媽!妹回來了嗎?" George 

"己回來了!等你爸回來就可以吃飯了!George 你喜歡人家嗎?" 胡媽媽很自然的問

"什麼?不會啦!怎麼可能,媽你不要亂説吧!George 吃驚面紅地說!

"她在你們或其他人面前還好,只有我跟她時,她是判苦兩人!千萬不要給她騙到" George 

"你沒有聽過有句話,[一個人能在自己面前毫不做作,毫不保留,她就是你要等的人]" 胡媽媽

George 停了下來,但還是說,不可能!
"我來幫忙" Annie 走進來,George 出去了,留下胡媽媽和 Annie 在廚房努力著!


Annie 和胡媽媽聊了很多話題,談談台灣,自己的事,George的小故事,廚房不停傳出笑聲 。
很多人也說,生活在異國,有些人會手望相助,有些人拒人於千里之外,只是你會遇上那種人,Annie 覺得自己很幸運,到現在為止,遇見的都是好人!

"吃飯吧,不要客氣" 胡爸爸說

"爸媽,我跟你說Annie 姐做飯很好吃!她每天也為哥哥做三餐,多辛苦!" Tina

"三餐"胡爸媽疑惑的看著George

"沒什麼呢!我只是做他伙頭,他才咸一些些租金!" Annie 不好意思

"咸租" 他倆又疑惑的看著頭越來越底的George

兩老在想,兒子,一曰三餐吃也不定時,又不愛準時回家吃飯。錢這個字,對他來說多重要,想要他請吃飯也是萬年一次,兒子他......

" 媽,我今天己到學校報名了,收據放在你房了!Tina

"報名" Annie 疑惑的問

"我報讀了進修課程!"Tina

"很羡幕你呢!我這種不是居民的,要在大學報讀課程,要貴很多!要是我能多一兩張證書有多好呢!現下社會要不斷的進修,才能保住工作,而言是辛苦,但增進智織也是好事!"Annie

"我也是這樣想" Tina

"吃飯吧,不要談這些!餸菜都涼了!快吃!
..................

"好凍, 怎麼那麼冷!" Annie 張開眼睛看看手機,才4點多!

曾有朋友告訴過她,土庫很泠,但她己有厚厚的被子,還是很凍!她起床,試著找些衣服什麼的穿上再睡,打開衣櫃,看見一些男男女女的衣服,應該是冷天衣服,她看見其中一件很厚的男裝黑色外褸,寫著Canada Goss,她有印象,聖誕節時George 帶她去滑雪時穿過!她不管了,穿上它再加被子去睡覺!這才溫暖。

"Annie ! 起床了,吃早餐,喂!...... 我進來囉!" George 打開門,又是那果香味道,為什麼這氣味,只有她才有?"George 不曾發現,之前抱過的女孩身上有這種味道!而且那麼的強烈!他行近床邊!

"嘩!Annie 你幹麻?穿著我的大褸還加被子睡覺,你很冷嗎?" george

"對!昨晚有點泠,穿這個很暖,很舒服呢!" Annie

"這件褸很貴呢!我自己也不捨得穿,你用來睡覺!"George 無奈

"ok!就作為懲罰你吧,我昨天的氣還沒消!用你的寶貝,等你心痛! Annie

"什麼?" George 

Annie 把被子打開準備下床,穿著短褲睡覺的Annie 誘出白滑的長腿! George 心跳加快!眼神轉向別的地方!

"難怪你泠,穿成這樣睡,那會不冷?"George 責怪Annie 說

" 那你自己呢?你不也是嗎?Annie 反問

George 看看自己,對!"快點,媽在等我們!"

"那你還在這裡幹麻?" Annie 問,一真坐在床上的George 怎麼不離開房間
George 才發現自己從一進房間就怪怪的!

吃過午飯後,他倆帶著衣衣不捨的心情,回紐約!這個Weekend 對Annie 來真的十分快樂,從台灣來到紐約,沒有一天這麼放鬆過,George 的家人令她終於感受到家鄉的感覺,很高興他們對自己像家人一樣。他們 要George每次回家也要把自己也帶回來,真的太窩心了!

他倆拖著疲倦的身軀,大包小包的回家!

不久,George 發現 Annie 坐在床上,不發一言,George 奇怪的走近看看!

"你怎麼了?"George 擔心的問, Annie 只示意 自己沒事!

George 蹲下來,摸摸她的手臂,怎會那麼熱 。再摸她的頭,真的很熱!
"Annie 你發燒!怎會這樣?今天不是好好的嗎?怎麼回來就這樣,我去倒杯水給你!"George 跑去廚房

Annie 是一個甪心感受的人,而言自己知道病了,但看到George 家人那麼熱情,自己也不想掃興,所以裝作沒事!

"水給你!你那裡不舒服?我帶你去看醫生!"George 擔心

"不用了,我有藥,吃了睡一覺應該會好,如果明天還沒好才去見醫生吧!"Annie有氣無力說。Annie 從那天的綺夢之後,就一真睡不好,在George 家又睡土庫太凍,所以才病倒!

"你看你自己,冷還穿短褲睡,怪不你病倒了!藥在那我幫你找!不能空肚吃藥" George 找著找著又說 " "你看生病多不好,人不舒服又沒精力" 

"我那麼不好,你出去!我自己來!不用麻煩你" Annie 生氣的站起來想要自己找藥!

"對不起麻,人家都是擔心你" George 捉住她的手!歉意的說!

George 扶她躺在床上"你先躺著,我去煮東西,等你吃藥後要睡覺!" Annie 己沒有力,生他的氣,只好乖乖聽話!

吃過東西和藥後,Annie 很快睡著了,醒來時已是大半夜!但...... 發現自己不是睡在自己的床,而是睡在George 的床,把頭轉向右邊,發現George 捉住自己的手,睡在身邊。這次她沒有大叫,反而靜靜的看著George ! Annie 明白,George 爲了照顧自己,才把自己抱過來跟他睡,方便照顧!畢竟大家已相處一段時間,她明白他為人,要是換轉生病的是George自己也會這樣做!

" 傻瓜!要是我真的大病,你跟我一起睡,你也會被感染!" Annie 心裡說

窗外微弱的光線,打亮了房間,Annie 靜靜的看著身邊的George !睡得像小孩一樣!Annie 幫他系好被子!入神的看著他,Annie 伸手摸著他的面!

"你怎麼對我那麼好,我們到底是什麼?朋友?同住?還是.......!" Annie 想著

George 這時轉身醒了,立刻想要查看Annie 狀況怎樣。卻發現,Annie 醒了,
" 你感覺怎樣?好些嗎?還是那裡不舒服?" George 擔心的問? 但Annie 沒答,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怎麼了?" George 忘記了他倆現在睡在同一張床

"喔!這我可以解釋!你不要誤會!我只是想方便照顧你,但自己又很想睡,所以才把你抱過來,要是你有什麼事,我能第一時間知道!"George 怕 Annie 又要把他打過半死

"我沒罵你,你怕什麼?我感受到你的用意了!" Annie

" 那你好些了嗎?" George關心

" 好一點呢!" Annie 起來,想回去自己房間,但George 阻止了她。

"你要回房間,不用吧!今晚就睡在這邊吧,最少,我可以知道你的狀況!" George 按著她肩膀

" 留下來跟你睡?你忘記了嗎?上次跟你同床,我全身都是你給我的戰績,再跟你睡在一起,我會變成怎樣呢?" Annie 疑惑的說

"怎麼可能,你是病人,而且今次跟上次不同,你就放心!睡吧!明天還要上班,我和你都是討厭請假的人!對不對?就當是我求你,令我安心的睡覺,今晚就睡在我身邊吧!" George 捉住她的手,他自己躺好後,幫 Annie 系上被子後說" 乖!什麼都別說了,晚安!"

George 不敢再多說話,不敢再想其他事,因為他想起那天在這房間裡發生的事,他不許自己再想下去,現在他只希望Annie 快點好起來! 而Annie 很疑惑自己跟George 到底在這間房,這張床發生了什麼事,爲什麼自己不停發著那個夢,她很想問George 但又不敢,後來因藥物的關係Annie 很快睡覺了!

分暗的房間,George 看著,睡了的Annie。 

1,安心
2,欣賞,她睡著的樣子很甜美,他控制不了自己在Annie 面上親了一下,

"Good night" George 細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