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3

Wine establishment store裡,老人正等著一位客人,這位客人已在電話中告知他會晚點才到,希望老人等他!

"外面的雨下很大呵!" 老人自言自語
有人把門打開,一張熟悉的面!一位數年沒見的朋友!

"George ?" 老人喊道
"Hi, Mr Lough 你好嗎?" George 有點失落和尷尬的說
"老朋友!怎麼了?現在才想起我嗎?你這小子!要是你再過數年才來,我都己進棺材了!哈哈!"Mr Lough說
"Sorry!" George 真的笑不出來!

"你還好嗎?" Mr Lough看他樣子不太好,而且身也被雨淋溼了!
George 給了一個牽強的微笑!之後Mr Lough示意George 來自己身邊坐下!
"我關門了,有興趣跟老朋友飲杯嗎?"Mr Lough問
"Thank you!" George 知道Mr Lough想為自己解愁!

"對了! Mr Lough,我是來取貨的!這東西有嗎?"George 行到Mr Lough身邊問
"Oh, 你自己去找吧!你知道東西放那裏的!"Mr Lough開著酒

George 在存放貨物中找到了!Annie 要送他的東西!他雙手拿著一個酒杯盒,眼睛開始通紅!盒面上滴上了他的眼淚!

"這是?早前Annie 打破了的酒杯!她......她就是為了買這個給我,.......就因為它!Annie 才會發現我的愚笨行為嗎?"George 拿著酒杯盒呆看很久,很久!
他很想打自己,他不停罵自己,Annie 不斷給自己溫柔和支持,反觀自己給她'大意和驚喜'自己真是,......!


Mr Lough慢慢行過來!"坐吧!Son!這杯很適合你!"George 擦擦眼淚,接過Mr Lough手上的酒!
"這個!是一個女孩子的,原來他要送的人是你!son!你對她做了什麼?"Mr Lough問!
George 清楚Mr Lough,向來對客人,就像自己好朋友!他會關心客人需要,如果Mr Lough記得的人,他是滿喜歡的!

"她怎麼了?"George 緊張的問
"她是位長髪的亞洲女孩!她說,她找了很多店也找不到這酒杯,希望能在這裡找到!她跟你當年情況有點像!她沒帶足夠錢,只付訂金!第二次來時,跟你現在也很像!外面也是下雨,全身濕濕來付錢,但這次她面上完全沒有笑容!像掉了靈魂一樣!oh....等一下!"Mr Lough放下酒杯,去找東西!

"找到了,這是她要交給取貨人!"Mr Lough把一信封交給George !
又是信封,George 戰戰兢兢的打開看!

Dear George :
Surprise 嗎?你最愛的"杯子",我找回來了!是同一項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跟它的故事,但它對你來說,很有意義,
卻被我打破了!對不起 *_*
希望你喜歡它!
Love Annie (January xxxx)

"她什麼時候來付錢?"George 問希望能在Mr Lough那裏找到缐索!有辨法找到Annie !
"一個月前左右!"Mr Lough說
"那她還有再來嗎?"George 急著問
"沒有了!"Mr Lough說,,George 失望

"Son, 你有故事說給老人家聽嗎?"Mr Lough關心的說
George 知道Mr Lough看穿了什麼,所以George 就從三年前,為何沒再來這裡幇忙的原因,說起,談至現在Annie 失蹤的事!他們談到午夜,George 也飲得大醉!所以在店內過夜!

早上!George 回到家,一個空蕩蕩,但充滿回憶的家!洗澡後,他再一次踏進書房!! Annie 留下大部份George 為她買的東西!

George 很累,他翻開被子想睡覺!卻看見Annie 的睡衣在床上,
"這個儍瓜又忘記了,放好換洗的衣服!"George 慢慢地那起Annie 的睡衣!內心更加複雜!

"我以後還能為你收拾東西嗎?...下雨的時候你會怕雷嗎?.....你能願諒我的粗心大意嗎?
......Annie ......你回來吧!我求你回來!.......鳴嗚....給我看看你,
我.....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Annie 你在那裏?"
George 用力的拿著Annie 的睡衣,慢慢遮掩在面上,崩潰的哭!放聲的哭!

從那天之後,George 在工作上非常專注,根本沒日沒晚的工作,也不給自己休息!
公司是George 跟Annie 相識的地方,他不想失去跟Annie 的回憶,所以他努力的保往工作!Annie 失蹤後他徐了在工作上盡責外,其他的都變了!

他面上失去笑容,每天走著,曾經跟Annie 走過不同的路!
買她喜歡飲的Mocha, 看她喜歡看的網站!每看見不同的史迪仔也買一項放在書房,
每次吃飯時,也會看著Annie 常坐的位置,沉思很久!出差的每一天也會,撥電話回家留言!

他的生活己沒有Annie ,但他的生活方式卻跟著Annie 的喜好進行著!

在人群中的George 內心默默的念著Annie 的名字,希望抬頭或轉身,Annie 會出現在人群中,'失望',而且每一次也是失望!
"已經二個月了,我乖乖的跟著你要的遊戲規則走著,為何我還沒能跟你碰上?"George 看著灰暗的天空說

這星期George 出差了他不在家。

......但他家的大門正在打開,"有人"踏進來,她停下腳步,發呆了一下,才把門關上!"她"背靠著大門,手按在胸口,眼睛不受控的留下眼淚來!

因為她看見房子𥚃,每片墻壁,貼滿了Annie 的單人照和他們的雙人照片!從他們在婚禮相織到生活點滴,每張也有A4紙般大,就像墻紙一樣!

"她"走到書房,桌面上,放滿George 買給Annie 的東西,只要是Annie 曾經穿過,配帶過屬於她的東西,George 也會小心翼翼的放好!窗邊的史迪仔,已經多了很多同伴!

背後的牆壁上也全是Annie 和George 的照片!走廊上也是。

睡房徐了四週也有相片外,在床正後方的牆壁上有一幅,跟雙人床般大的"牆畫",是Annie 的單人相片!在古巴時,George 情不自禁的為她拍下第一張照片!

"她"伸手模著相片中的George ! 他的面上滿是幸福的笑容!溫暖而真實!"她"的眼淚如河流般不停留下;同樣的動作,想念的心情,苦澀的眼淚! George 每晚也摸著不同的相片在痛苦著!
"她"開口說話:

"你為何還想念我?..我不辭而別!你不生氣嗎?.....值得嗎......?失去我有這麼痛苦嗎?我們大概完了吧!我這様的逃避你,我們已沒機會再見!"Annie 哭著說

Annie 每隔一段時間,會回來走走!收拾一下George 的東西,做一些她平常在這裡,會做的事!

她放不開,因為自己非常留戀這個地方,她深愛George 的程度,已超出自己想象!為何强逼自己分別?她不想答,她只想逃避,她怕,她害怕跟George 見面後!那道剛痊癒的傷口又要滴血,她不要!

但每次回到這個家!也會發現George ! 把所有跟自己有關的事和物!會寶貴的珍惜著,而且感受到 George 有多失落和痛苦!
 
Tim 曾經盡力為了George 向Annie 解釋,他笨拙行為的動機!和他的心意!但Annie 仍然堅持,有緣會再見,無緣不用勉強!

空氣中飄來,coffee 的香味,是Annie 最愛飲的 Mocha! George 心血來潮,也想飲一杯,他走進一間L型的Café!
"Can I have a large Mocha with whipping cream, pls!" George order, 正要付錢時,他聽到!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痛,是以後沒法再給你幸福........" 手機鈴聲

他停住了,
四處張望!

"這是Annie 平常用的手機鈴聲!"George 在想著

同時動身去找,在人群中George 看見,一位長髪孕婦的背景,她正在從包包中拿出手機,準備離開!

"ANNIE" George 大喊著

Annie 驚覺有人叫住自己,轉身向聲音方向看過去!
"是他!"Annie 呆直了,吃驚得手中的手機也跌在地上,她完全忘記自己是孕婦,她害怕得衝門而出!
George 吃驚的在想

"對!是Annie ! Annie !但她怎麼會?......"George 來不及想,要追上前,卻給路人意外阻著,等走到門外時,Annie 已不見了!

他四處張望,George 走向不同的方向,拿著手機裡的相片,問著,路人有否看見像她的孕婦!但仍是一無所獲,他非常失望!

"她是Annie 嗎?還是我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