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5

George醒來,發現不見了Annie,他立刻起床,想找回,幸好看去陽台那邊發現她站在外面!

George 立刻穿上衣服後,小心翼翼的從後擁抱著她,確定自己昨晚所做出的決定,沒有嚇跑她!也很滿足的抱著自己深愛的女人,

"午安"George 

午安,對,午安!他們昨晚如何努力,可從"起床"時間而知道!一個男人,對一個女生有強烈的欲望,那種爆發力,真是猜不到!

"幹麻站在這裡,為何不把我叫醒?"George 抱緊Annie 說
Annie 沒說話,後來開口說,

"我們是真實的嗎?還是你只是有需要所以......" 

"我說過,我愛上你,其實,我早知道自己對你有感覺,只是一直不說,怕把你嚇跑!而且....."George 

"而且什麼?"Annie 

"好了,不瞞你!從那次抱過你後,我己經沒再抱過其他女生了!所以!我昨晚表現怎樣?你.....滿意嗎?"George 

Annie 害羞起來,在George 耳邊說,"太多了,但是.....我很滿意!"

George 聽完後滿足的,把Annie 抱得緊緊。

"我還是有些事情在想!"Annie

"你是在想公司的事和......我們的事!?"George 

"是的!工作那邊,還是不要說比較好,我不想別人說你暇公制私!"Annie 

"Ok, 我親愛的女朋友,說什麼,我這位親愛的男朋友都會聽的!"George 

"誰要做你女朋友?"Annie 


"陳小姐,你看看你自己,全身也被我打印,那會有人敢碰你?"George 

"你也好不到那裡,你也被我打了印!"Annie 也不甘示弱

"那麼我們還要不要岀外玩?還是你想要我再"餵飽你"?"George 在Annie 耳邊細聲的說!

"對呵!我.....要洗澡了,很快可以出門!ok"Annie 推開George 跑去梳洗換衣服!

今天,天氣非常好,吃飯後,他們決定換上泳衣,到海灘去!

"你怎麼穿這件比堅尼?"George 怨氣的說

"是你買的,你不是想我穿嗎?Annie 得意的說

" 唔!你........!"George 有口難言

"那就ok呢!是你想的!Annie 

最後George 百般不原意下,讓Annie 穿得那麼性感到海灘去!他們很享受海洋的味道,歡樂地嬉水!陽光與海灘真的令人樂而忘返。

下半身坐在水中的Annie 忽然被George 跑過來熊抱自己!
"怎麼呢?"Annie

"你自己沒feel到嗎?George 反問

"Feel 什麼?"Annie ,像是想到什麼! 

之後..... 聽到George 的慘叫"痛痛......."George 
Annie 在他的胸膛上咬了一口後說

"你不要那麼A好不好!麻煩你控制一下你自己好嗎?這裡是公眾地方,再這樣,我把你那去餵魚!"Annie 生氣說!

"我.....我沒有,是你自己,看清楚吧!"George 無奈地說

原來,Annie 的比堅尼泳衣走位了,春光乍舌,Annie 快手弄好泳衣之後說"都是你,都說不要買,那麼容易走光,多不好" Annie 

" 走光,沒關係,在我面前走光,就ok,"George 打趣說

"你.....我真的要那你去餵魚"Annie 生氣

"如果要那我去餵魚,不如先餵你比較好!"George 抱著Annie 在她耳邊說

Annie 一巴掌的打在George 的面上說

"賤格"

晚飯時,George 說非常肚睋,要先吃飯才回房洗澡,Annie 只好由他吧!回到房間,Annie 有點累,想早點洗澡睡覺,她在Jacuzzi 放好水,準備關門洗澡,George 推著門,奸笑!

"你幹麻?你要洗那你先吧!"Annie 

"不是我要洗,是我們要洗!"George 笑得很衰

"什麼?" Annie 

"我說過送我去餵魚前,我會先餵飽你,而且這件泳衣是我買的,下水禮,當然是我進行!"George 把Annie 抱起,Annie 沒再反抗,

Annie 知道怎樣反抗結果都是一樣,而且剛交往的情侶,那會忍得了,無時無刻也想把對方吃掉的!George 慢慢地把自己和她帶到Jacuzzi 中,吻著她,做著一切能滿足Annie 和自己的親密動作,享受著退去Annie 身上的比堅尼!倆人在寬大的Jacuzzi 中鴛鴦戲水!

最後一天,他們早早起床,參加當地導遊團!參觀當地大自然名勝,言後到市集買些有趣的東西!來到古巴後,直到最後一天,才能真正感受到當地風土人情和美食!也不算白來!

對他倆來說,最大收穫,就是打開心窗,面對自己的感情,George 和 Annie 不後悔,前晚的決定,從roommate 變成戀人,又或許變成陌生人,不管將來結果如何,他們只希望此刻,能讓對方知道,對方在自己心裡有多重要,多愛!願意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在導遊團𥚃,他們認識了,從英國來的華人夫婦Eric 和 Nicole ,Annie 和Nicole  十分投緣,有很多說不完的話題,George 和Eric 大家是同行,也大談工作經!非常盡興
晚上,相約一起吃飯,他們有說有笑的,吃著地道美食,簡單隨性的朋友,這頓飯吃得特別舒服,開懷!

這時Nicole 細聲的問Annie 

"你們剛剛才開始嗎?"Nicole
 
"你怎麼知道?"Annie 

"你....看你和他身上的戰績,這麼明顯,大多是剛開始的情侶才有吧!Nicole 笑她! Annie 害羞面紅,不說話!

"那你們有到過英國嗎?"Nicole 

"沒有!他好像沒有,我就不用說了!"Annie 

"怎麼呢!"Annie
 
"我怎麼覺得George 很眼熟,好像在那裡見過!像早就認識他?"Nicole 

"應該不可能,那我問問他吧!Annie 

"喂!George 你有到過英國嗎?"Annie 問。George 奇怪Annie 怎麼問他這個?

"對!我也想問,我覺得在那裡見過你!"Eric 

"我沒有,我從沒到過英國!怎麼見過我?"George, 他又説

"你們往英國倫敦?對不對,如果下次我跟Annie 去英國玩時可以順道探望你們!

"𣎴對!我們不是在倫敦,我們住在Newcastle, 如果真的過來,要先通知我們,因為到倫敦很花時間!"Nicole 

"  Newcastle  " 這地方名,令George 呆住了,但身邊沒人發現他的怪行為!
最初Annie 沒注意到George 怪怪的,但一路上回酒店,Annie 開始感到他有心事,問他怎麼了,他只示意沒事!
睡到半夜,Annie 醒來發現George 不在身邊!起來想找他,發現他一個人在陽台外面,飲著酒!滿有心事!

Annie 在想,"不對,這數天以來,他心情也很好!而且我們已一起了,為什麼,他那麼煩惱?他的"煩惱"會不會跟自己有關呢?還是為其他呢?"

Annie 想問但又不敢,怕得到的答案是跟自己有關!只希望George 能自願跟自己說!她回到床上去!這晩她很難入眠!

在Roommate 關係上他倆做得很好,在情侶關係上,他倆能好好相處嗎?經營一段感情,最基本是坦誠和信任!他倆能做到嗎?

第二天,回紐約,在飛機上,George 變回平常的他,還表示回到紐約後,想立刻帶她回老家見家人!自己當然樂意!

Annie希望George 開心快樂,但這開心是真心嗎?,Annie 希望George 能對自己坦誠,但人和人之問,有些事情是不能問,George 不想説自己也不逼他!但不代表她不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