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1A

中午時份,Annie 站在一大門前面,正有人來開門!
"Hi Sabine, 好久不見"Annie
"我也是!" Sabine
她倆也高興得擁着對方!

Annie 因專注在工作上,很少時間找朋友,而且Sabine 己結婚,成為人妻,所以自己也不敢打擾,她的新婚生活!
剛好這Weekend Sabine 丈夫 Tim 出差異,難得的機會,就把好姊妹找來,過上一天熟女日!她倆一起做飯,談談近况,說說這,談談那,很快就晚上!她們坐在大廳,正談著,Annie 昨天收到的喜訊!

"那很好,這樣的機會很難以得!一定要努力!那麼你現在跟George 同居,公司裡都沒有人知?Sabine疑惑的問

"同住不是同居,!我跟他只是Roommate的關係!不要亂說好不好!在公作上,我們都很專業,別人全看不出來!而且他也沒有把別人帶過回家!怎麼會有人知!"Annie

"不對,我跟Tim 結婚前,Tim常到George 家玩,只是現在結婚了!沒時間也很少聯絡!" Sabine 

"是嗎?" Annie

"不過,聽你這麼說,現在的George 比3年前,己好了很多!" Sabine

"什麼3年前的他?Annie疑惑問

"他都沒跟你說?" Sabine

"說什麼?"Annie

"你有聽說,他被感情傷害過嗎?Sabine 

"他微微提過!"annie

"三年前跟Tim交住不久,就認識George,他是Tim大學同學!那時候的他剛被他女友甩了,情緒非常底落,整個人像鬼一樣!每次見面,吃飯,他都是不說話,自己一個人,這情況差不多,維持了一年之後慢慢看見他好轉,現在你這麼說,他應該己經康復過來了!" Saine解釋George 的舊況


"感覺他對感情這方面還是不行!不過像你說的,也應該為他高興!不過能給一個人傷成這樣,他真的很愛那女孩吧!" Annie

"他們的之間有多愛,我就不知道,只知道當時George 準備求婚!但那女孩,只說想到英國進修,丟下這句就走了!好像,之后音信全無!對呵!"Sabine 行開了,像找什麼的,不久,她那著數本相回來!

"我好像有那女生的相片?" Sbine 

"為什麼?" Annie

"George 和她也是大學同學,所以我老公也有他們的相片!.....找到了!就是她,她好像叫Heyley!是這裡出生的香港人!" sabine

女生長得溫文爾雅,大方,像小家碧玉!跟Annie 一樣滿高!

"這女孩滿漂亮的!" Annie 看到後,心裡說不出的感覺!
後來 Sabine 和Annie 轉換其他話題,談Sabine 新婚生活的趣事,很多很多,兩位姊妹淘談到半夜,才願上床睡覺!

.........................

第二天,中午,Annie 在Supermarket 買完菜回家,打開門,發現家裡一片混亂,像剛開完狂歡派對!

"攪什麼!怎麼這樣?" Annie 吃驚

她細心的看四周,先看看自己房間,還好!但發現媽媽送給她的東西給弄爛了,她生氣的要找George 算賬!門也沒拍,用力地推開!

"嘩......"Annie尷尬的轉身,之後再生氣的大叫!" 胡.....宇....崴...."

原來,房間裡有三個衣恤不整的人在睡覺,Jeffy 和一赤裸女生在床上,George 睡在地上,聽到叫聲後,三人已醒來,George 看見Annie 生氣的站在前面,再看看自己和四周的狀況!

"這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我可以解釋,Annie 你聽我說!"George 對 Annie 說

"你玩.....3P.....你...你很骯髒....."Annie 生氣又覺得他很骯髒,Annie 氣得不說話,轉身走回自己房間!

"Annie …..Annie….你聽我解釋....Annie..." George 起身追出去!

Annie正準備把門關上,George 用力推著,但Annie 還是用力的關門,George 把手伸入門內,Annie 不管她用力一 推,手卡在門之間!
"痛.....痛真的很痛,Annie....手…手....救命...." Annie 放門!

Annie 推開他走到大廳!看見茶機上的數張.......

""三級影片""

Annie 慢慢的那起來,看著George

"你......你需要那麼激嗎?" Annie

"不是,Annie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George 捉注Annie 說

"你上次不也是說,你對我什麼也沒做嗎?結果呢,還不是吻了我全身把我看光光,這次我怎可以信你!反正我們只是Roommate ,你要做什麼也跟我無關,但也不能,把我的東西弄爛!這可是我媽給我的!"Annie 說完,生氣的回房去,George 追上前但門己關, George 不斷拍著門 

" Annie 你聽我解釋…Annie你開門,,,......"George 不斷的拍著門,他拍了很久的門,Jeffy 和女友也走了

兩小時後,Annie 終於走出房,糗著面,準備清潔房子,George 己開始在收拾,看見Annie 走到廚房,他也行到廚房

"還在氣嗎?可以聽我說嗎?George

"你不用解釋,我又不是你的什麼人!" Annie 開始打掃

"我承認,昨天你不在家,我把Jeffy 叫來一起看片,因為Jeffy已要求很多次要來,都給我拒絕,再不答應,他又不知為我添什麼麻煩,所以才讓他來!

"男人麻,有時也有些喝求!世上那有一個男人不看A片,我也是正常男人!" George 解釋Jeffy 為可在家出現的原因!

"那就是說,我在這裡阻外你發洩,你的男性需要呢?但你不是'基'的嗎? Annie

"我不是這個意思! OK! 不說看A片的問題,說你看到的狀況!我沒有3P,只是他們2P! Ok!" George

"2P...? 那你觀戰? " Annie

"…….老實說我也不知為什麼睡在地上!" George

"什麼,你連自己也不知道,還說話什麼解釋!Annie

"Jeffy 原先自己來的,後來他女友也到,他們說要借用我房間,我無奈答應,我記得我飲了很多酒,後來在你房睡覺了,為什麼會在那裡,我真的不記得有做過,而且那是Jeffy 女友,我怎麼可能去碰她?你相信我" George

"所以我的東西是你弄爛喔?" Annie 凶狠的眼神

"應該吧!" George

"你的人格已經破產了 ,信不信己不重要,那恭喜你進步到3p才能滿足你囉!大..色…狠!Annie說 ….Annie 再説
"我不管你3P or 2P,現在這裡亂成這樣,你是否要好好打掃呢?" Annie

A片事件後己三天,George 用盡方辨法令Annie 消氣,他每天早上,放一隻不同項的史迪仔,在Coffee 機前!每隻史迪仔,抱著一張Card。
" Sorry"
"對不起" 
"不要生氣"
因這三天Annie 也不跟他說話!

今天在公司George 和Annie 被 Jeffy 叫住,說要請他們倆今晚到他Mama 家吃飯, Annie 很快答應,George 也同意一起去!但Annie 發現 George 和 Jeffy 面色有點青!



**大家,很對不起,我真的很累,原本還有1/3 的故事,要等等,給我睡一睡,之後再更 Chapter 11b!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