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B

晚上Jeffy駛車帶他們到他Mama家,在開門前,Jeffy把Annie 推在前面,才想開門,
George一手把Annie 拉回來,示意Jeffy你自己走第一個,Annie 看著他們感到很奇怪!

"Mama 我回來……Oh........!"Jeffy說著,一隻拖鞋飛到他的面上!

"你個死小子,現在才來,菜都涼了!"一位肥胖身型的黑人婆婆行到大門。

"Mama,你好,我帶新朋友來探你!Hi!"George站在Annie後面,雙手放在Annie 肩膊上說

"Hi... 什麼你也是,那麼久也沒來探我,現在才來,Hi,,,,,!死小子" Mama一手把Annie 拉入屋,一巴掌打在George的面上


"Hello honey! 你叫Annie ,很好聽的名字!他們有欺負你嗎?要是有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幫你好好教訓他們!"Mama 溫柔的捉著她的手說!

Annie 聽到Mama這麼說,她好奇的望向Jeffy和George的方向!
他們比手勢,示意"沒有,不要亂說話!"

"唔!"Mama用凶惡的眼神轉向他們,他們立刻左右避開Mama 的視線

"來,今天,我煮很多東西,你一定要多吃,你太瘦了!"Mama帶著Annie 入內!

Jeffy 的Mama 是很疼愛Jeffy的,不過她們相處方法,就是武力(只有Jeffy被打)後來,Jeffy在公作上認識了Georgr,Jeffy 看見他整天愁眉不展的,就把他帶到自己家吃飯,希望借用George令Mama 對自己愛的敎育,也來分擔一下"愛" !Jeffy 成功了,

現在Mama 徐了打 Jeffy,同時也會打George !Mama愛的敎育對George 來說有很大的幫助,Mama 是會打人,但她敎會George 不要逃避問題的根原,她要George 真正面對自己,明白到別人不珍惜自己,不代表自己已一無事處!真正勇敢面對自己的軟弱才是人生基本的做法!時間久了George 也開始拋開傷痛,把專注力放在工作上。

George 從這位老人身上,學習了振作,所以George 很尊重她,但她那愛的拳頭,有時也吃不消!

今次他們把Annie 帶來是希望有她在,可令 Mama咸小送上愛的拳頭,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Mama 對Annie特別好!Mama很喜歡她,還希望她常來部她聊天,吃飯!也邀請她留在家裡過晩。她倆約好,一或兩星期來這裡住上一天!等Annie 好好倍這狐獨老人,也令自己感受家的感覺!

"Jeffy,我怎麼星期天晚上,也不到你?你到那去?Mama問 

"我到George 家Annie 也知道!"Jeffy從George 那裡得知二人同住但他答應不對工作上其他人說!

"Annie 也知道?"Mama

"她兩同居,Mama 這小子靜靜地在做壞事!"Jeffy

"同居,壞事?"Mama看著兩人

"不是呢,我們只是Roommate 關係"Annie急忙說

"對!我們不同房!"George 

"有什麼好害羞的,你倆個老實點,到底什麼程度?"Jeffy

"什麼,什麼程度,你不要亂說ok, 反倒你倆個,大玩3P! 攪得全屋超亂的,我還沒跟你算!Annie 生氣
Jeffy這時發現自己出麻煩來!他想轉移話題但那麼容易嗎?

"對!為什麼我會睡在房內?我不是在Annie房嗎?怎麽會回自己房?"George 問

Mama燃起6級小宇宙說"呵.....呵....,3P!乖孫!Mama 很想聽你們的戰績"

"什麼3P!....? 你把房借我,自己在Annie 房睡,我在努力得正起勁,你無端走入來,說什麼"別吻我.....別逼我"之後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睡著了!我那會管你,當然是繼續我沒完成的事呢!我Baby等著我呢!"Jeffy説到這裡時,還想把增多精彩情節分享,但他看見Mama 火爆的眼神,他知道他死定了!他轉頭想向George 求救,George 也用同樣的眼神看著他,Annie 已不用說,她那會救他!

"What,我也是在做正經"大"事,好不好!..."Jeffy還沒說完!3條餐巾飛向他,再加一隻大盤飛去

"ouch.....痛......ouch"沒人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