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6

從古巴回來,己2個月,他們開始了真正的同居生活,睡同一房間同床!平常生活上的互動,比起從前増加甜蜜,開心!在家常會親親抱抱!在外,拖手逛街,飲同一飲咖啡!一起去紐約不同的地方!總之,時常貼在一起分不開,甜蜜得閃瞎別人!

在公司,他們會比較偷偷模模的!例如:George 見Annie 到茶水間時,自己會裝模作樣的去加咖啡!在沒人的時候,抱著Annie 充充電!當有同事經過,當然會立刻彈開!不過,他們這2個月的互動,已令大家有所猜疑。

Jeffy 走過來跟George 說
"喂!你不能忍一下嗎?都已經同居了!回家才做你們的事吧!在公司不能忍一下嗎?是你說,不想同事們知道!現在呢!全世界也在猜你們是否交往!我警告你,收廉一下!"Jeffy 指著George 慢慢行開,示意
" I am watching you!" 

"ok!" George 說

其實George 想找機會告訴同事們,自己跟Annie 正在交往的事,但尊重Annie ,才繼續隱瞞下去!

今天,開會尾聲!Bill跟大家提到新年後,公司辦的 Annual dinner!可以帶伴侶出席。席間大家也滿高興的在討論著,在去年Annual dinner 發生的趣事!

Annie 上年也參加了party ! 但她不太喜歡,因那時自己英文不太好,跟同事之間又不熟識,全晚獨自一人坐在一旁,所以令她選擇今年不參加!

大家正討論得,眉飛色舞時,新同事Chris 打算邀請Annie 做他的舞伴,Annie 有點吃驚,不知怎回答,忽然聽到,
"She already has a partner!" George 看著他們的方向喊道!

全場靜下來!大家被George 認真的表情嚇呆了!三秒後!George 發現狀況不對!立刻笑著說,"Annie 應該有舞伴了!對嗎?"

"對!"Annie 尷尬地說

這一喊,令很多人開始相信自己,猜對了!同事們,原本已開賭盤來猜,公司的女同事們,會跟那位男同事出席?他們已經在Annie & George 的名字上下重注!


月亮的光線從窗外照入內,Annie 正背對著窗戶,坐在床上! 她身上的恤衫,慢慢地從她的背上滑下!

而George 正吻著Annie 的香肩!頭慢慢往下移到她胸部!George 的雙手在Annie 身上前後遊走!兩人赤裸全身!溫柔地互吻著對方的身體!George 慢慢地把Annie 扶著躺在床上,

別一邊,手伸到,床頭的抽櫃裡找東西!George 壓在Annie 身上!不久,抬頭望向抽櫃那邊?

"怎麼,找不到?等我一下!"George 煩著

"怎麼了,.......你.....你又忘了買?"Annie 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不,應該還有的,我再找找!"George 找著找著!

"你..... 你可否做位負責任的男人呢?你不是忘記買,就是不想用!我不要!你起來!"Annie 生氣的推開他!坐起來!正要把衣服穿上!George 在後面抱著她

"不要吧,你怎麼這樣對我,Honey! 不要生氣麻,我們以前試過沒用,也 ok!" George 撒嬌 

"那是你幸運!"Annie 生氣

"不要這樣吧!你這麼性感,我.....我忍不住會強暴你!"George 嚇她

"你嚇不到我的,你想想,我倆沒結婚,如果懷孕了怎麼辦?"Annie 問

"那就結婚吧!好不好?那你可以名正言順的留下來!跟我幸福在一起!"George 滿溫柔的抱著Annie  

"我不要,要是結婚,我不想離婚,一定要考慮清楚!"Annie 說

"好好,那麼,你把我的份也一起考慮吧!現在我.....(在Annie 耳邊底沉的說)只想吃了你....!"George 把Annie 手上的衣服丟掉,又一次吻她身體 

"不要.....走開.....不要...不..."Annie 無力反抗

"不要也不成,你是我的,你逃不出我的掌心!"George 奸笑

救命!......"被子己包住倆人!
餓狼大叫,小白兔逃不了!

今天,他倆回老家吃飯,現在Annie 跟胡氏一家,越來越像一家人!胡爸媽很疼愛這位勤力,善解人意的好女孩,而最重要是,Annie 把George 照顧得很好,令兩老非常放心!Tina 就不用說,她跟Annie 就像妺姊一樣,每次回來Tina也找她 girl's talk! 也會跟她一起逛街,

Tina 喜歡Annie 是有原因的!Tina 很疼愛哥哥!她曾經見過哥哥,被一個不懂珍惜他的女生,傷害得很深!相反,Annie 全心全意的照顧和關心哥哥!她滿安心的!而且Annie 隨和的性格,跟自己很投緣!她倆常聯手欺負George !

Tina 常告訴Annie ,傷害George 的那位Heyley 的事和性格!也許Tina 真的很氣Hayley !所以告訴Annie 的全是她不好的一面!
總括來說!Hayley 是一位有公主病的女生,從小爸媽非常疼她,要什麼給什麼,我行我素,時常要別人呵護,不會分別事情輕重,不懂人情世故。

George 曾經為了她的隨傳隨到,差點失去工作,後來他們分手了!Tina 以為哥哥可以脫離魔掌,想不到George 被重創,所以Tina 超不喜歡她!

但是…人真的有這麼差嗎?Annie 在想
"她一定有些擾點存在,George 才會那麼愛他!要不然也不會傷得那麼重?

吃飯時,他們談起,公司辨Annual dinner 的事!Tina 自告𡚒勇的要為Annie 挑選戰衣,但不許George 同行,要秘密挑選,到時才給George 一個驚喜!不過,錢當然是George 付吧!這下George 又要生病了!

"錢包乾硬化"

晚深了!Annie 回到George 的房間,看見George 已睡了,Annie 走近床邊幫他蓋好被子,在他面上吻一下,坐在床邊,欣賞自己深愛人從小長大的房間,心𥚃有種說不出的好奇和溫暖感!

她發現遠處有一相框架,是George 的單人照,拍得很美,像童話故事中,王子底著頭,行近森林中的神樹,向神樹許願!照片很有靈魂感!Annie 十分喜歡!令她印象很深刻!
.....................

因為學業的關係,Annie 選擇不回台灣見父母,希望自己能專心學業和事業,Annie 父母也很體恤女兒,只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在電話中Annie 沒告訴爸媽自己正在和George 交往,原因只是,不希望他們多想! 

下星期,First semester 要開始了!Annie 己和公司溝通好日後,工作和上學的分配!末來的大半年將會非常忙碌,Annie 希望自己能兼顧工作和學業,也不希望泠落George !

正在準備東西時,她忽然想起,在古巴認識的英國夫婦!
Annie 走到電腦前,想在Facebook 邀請他們成為朋友,主要目的是,Annie 想看,在古巴時,他倆為自己和George 拍的相片!

幸運地,對方很快確認了成為朋友!Annie 高興的看著不同的相片,不久,坐在電腦前的她,從笑容變成驚嚇!也變成失落,她無意中發現了一些她不想知道的事!知道了在古巴最後一天時,George 為何心事重重!Annie 在 Nicole 的相片簿中發現 

"Hay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