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天氣還是很差,因為是度假的關係也不管天氣吧,睡到自然醒的他們,在酒店內進行著不同的活動,也結識到一些新朋友,有說有笑的滿好玩的,跟新朋友結識時,他倆表明自己是單身,所以在別的男女眼中,他們可是很好的獵物!

深夜,一群年青人在酒吧內勁歌熱舞,玩得很High! George 正在跟身邊的美女,在舞池跳著辣身舞,而Annie 放縱的飲著烈酒,跟身邊的男伴也很親密!兩人各自放縱自己,原本各自跟身邊的伴侶離開酒吧!

George 抱著身邊的美女,腦海裡出現的還是Annie ,不行,他對這位美女沒有欲望,他只想盡快反回房間,等Annie 回來!

Annie 也好不到那裡,跟隨身邊的男伴多行一步,就越希望拖著自己的是George ,最終感覺令他倆拒絕了眼前的艷遇,各自回到他們的房間!


第三天,黃昏,天氣報告說,今天午後會放晴。從早上到現在Annie 都是自己一個人,自己在放鬆,充電!她明白度假也是一種洗滴心靈,靈修之旅,作好準備迎接新機會的來臨!

她站在走廊上的爛乾旁邊,她入迷地欣賞著,這黃昏的美景,海風微微吹打著她的秀髮,她感受著大自然的寧靜。她在想什麼呢?

"不知他有沒有看到這美景?"Annie 想著George 。

不久,她準備多站一會後,就到沙灘上走走!忽然......
聽到相機按快門的聲音,神經反應的看過去,"George" 他那著自己的單鏡反光機,正在為自己拍照!四目交接,George 送上一個溫柔的微笑!

"好久不見?Mr Hu 約會怎麼樣盡興嗎?"Annie 問
George 不回答,底頭把玩著相機,又為Annie 拍一張!

" 怎麼了?"Annie 又問

George 終於開口. "要不要到海灘走走?"

"好吧!"Annie 

海邊給人一種寧靜和舒服的感受!海浪的聲音!他倆走在對方身邊,感覺很溫暖和安心,不需要言語,此刻,就像全個海灘只屬於他們!
Annie看見一些美麗的貝殼,蹲下來看看,海風不斷吹著她的秀髮和簿紗裙,令George 看得增加入神,欣賞著她簡單撲素美!George 再次那著相機拍下,每一個他認為純真美麗的Annie。

"你怎麼還在拍?現在你拍我,有沒有問過我願意嗎?相機是我的,環我!"Annie 說

"好好!"George 把相機環給Annie,背向Annie 向海的方向行去,但不到數步回頭走向Annie ,捉住她的右手,自己從褲袋裡,那出一條手鏈,幫Annie 帶上,他看著這手鏈微笑著,再看看Annie ,眼神示意很適合她,George 又行開了!

"這個不會是給別的女生吧?她不要才給我嗎?" Annie 感到George 今天怪怪的!反正她也管不著他,還是由他吧!

Annie 查看George 到底爲自己拍了些什麼様的照片,在查看其他相片的過程中,才發現,他是一個人在外逛!

對,George 整個早上只有自己一個,上午沒下雨,所以George 那著Annie 的相機,在街上四處走走!在當地的民族小攤檔,欣賞著一些小鉓物,同時為Annie 買了一條可愛的手鏈,之後在酒店附近走著,正好看見Annie 站在外面,越走近,越發覺,撲素的Annie 站在夕陽下,是一張美麗的圖畫,George 情不自禁的按下快門!

Annie 抬頭看著,站在前面的George ,聆聽和享受著海浪的聲音!
Annie 也學著George 反拍他,因為在Annie 眼中,現在的George 是她最欣賞和喜歡!這種不用言語的心靈交流,令他倆倍感滿足!

晚上,他倆吃完飯後,到一間寧靜的Lounge飲一杯!坐在吧枱的他們正在談論明天的行程,要否參加當地觀光團!也交談一些平常很少談的事!也許像George 說的度假就是釋放自己,把所有的責任,顧慮也放在一邊!好好的解放!

"回去不久,我要開始學業和工作都很忙,希望你能體諒,我不能常做飯和家務!可以嗎?"Annie 

"當然!我正打算,把平日,你做的事分我大半,還有我出差時,你一個人在家,一要照顧自己,沒有我在時,你常不吃東西,記得多小也要吃吧,知道嗎?"George 

"知道呢!George哥哥,你很煩,像Tina説的老哥!"Annie 笑他!
 
Annie 趴在Bar枱上靠George 的方向,問George 
"我有一個問題很想問你!"Annie 

George 也把頭趴在Bar枱上靠Annie 的方向說
"你想問什麼?"

"為什麼,你在工作上推薦我讀課程,給我這麼多機會?我明白,以我的能力還不能升任,這些機會,基本上他們不可能考慮我!而且我有聽說是你極力為我爭取!為什麼?"Annie

"你可以的,你只是沒信心,我們相處了這麼久,你有多少能力,我不清楚嗎?我只是想在短時間內鍛鍊你,成為工司心目中對他們有利的員工而已!別想太多,你只要好好努力,就是給我最大的回報ok!"George
 
"真的只有這些嗎?"Annie 明亮的眼神看著George 像説,你沒有騙我嚒?

這時George 收起平常的笑容!停了下來!飲了一口Black Russian ,回頭對她說
"那如果我告訴你,我捨不得你離開!你信嗎?"George 直接地說

Annie看著這樣的George 有點吃驚,她把頭轉向別一邊,逃避他的視缐説"不可能你在開我玩笑!"

"就說嘛!跟你老實,你不信!"趴在Bar上的George 說

"我不信,你不是說過嗎?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會説!你......." Annie 說著話時把頭轉向George,想要罵他,頭一轉過來,角度剛好對上嘴唇,吻著了!Annie 被嚇著,想要彈開,但給George 捉住她的後腦,George 深吻下去,Annie 吃驚但沒有太大的反抗,全身僵硬了!

George 終於放開了她!情深的看著Annie,說著

"我愛你"

黑暗的房間,大門正打開,George 緊緊的抱著Annie ,吻著她,一跌一碰地進入房間內,她倆釋放心中的愛火,也不能控制身體的欲望!

George 把Annie 抵在牆壁上,他的吻遊走在她的脖子和耳朵,對,就是這迷人的果香味,令他瘋狂!George 雙手不斷在Annie 身上撫摸著,Annie 也回應他,吻著他的面和脖子,是這呼吸的氣息,令她不能自拔,

兩人越戰越強烈!George 把Annie 抱上床,凶狼的脫掉上身的衣服,展示出結實的胸膛,George 把身體壓在Annie 身上說,

"是你逼瘋我,我要你無限量的回應我"

George 說完吻住Annie ,他的手慢慢伸入她的裙子𥚃,Annie 不斷發出強烈的呻吟聲,George 很快已把自己和Annie 的最後防線全部脫去,

他倆覆雨翻雲的在床上滾動,九個月來的積壓,只對這個女人強烈的喝求,情欲像暴發般的釋放!

George 粗暴得完全失控,直止聽到Annie 痛楚大叫,George 才把動作和力度,放輕,放慢,他抱著Annie 在她耳邊說。

"Sorry! 我慢慢來!"

Annie 被剛才一道衝力,弄做她痛楚至極,眼淚也留下來!Annie 用能抱著George 頭堆在他的肩上說. "唔"  

倆人極度喝求彼此的身體!沒法停下來!這晚,正是月圓之夜!大大的月亮,掛得很接近,月亮的光缐非常明亮!像是為他們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