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

他倆的同住生活又過了,兩個月,一切像平常一樣,George 的進修課程也完成了,因為多了一張證書,所以公司多給了出差工作的機會給他!有時要到美國不同地方,而每次出差,大約一星期就能回家!George 每次回來都會給Annie 帶來些當地的小飾物。
而Annie 會為George 煮滿一卓,都是George喜歡的餸菜,等他出差回來品嚐!

Annie 在家也不閑著,在家自修George 教她的進修課程裡的科目,和工作上學到的東西,每天,都埋在些不同的課本或電腦上,吸收知識!

今天George 告訴Annie ,明天不用做飯,想要跟她在外頭吃飯!

今天,他們來到一間法國餐廳,他倆也滿打扮的,Annie 穿上,George 送給她的BCBG Max Azria的裙子,而George 也穿起恤衫和西褲。因為這是吃中級或高級法國餐的基本禮儀!

Annie 在點菜時,己沒有像最初的,那麼怕和陌生,因為這半年,George 徐了教他餐卓禮儀外,也教她品嚐葡萄酒的智織,Annie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都會問George ,George 也會告訴她那些餸菜是屬於什麼國家,和餸菜背後的故事和歷史,慢慢他倆多了共同嗜好,Food Channel變成他倆必看的節目。

今晚的Annie 分外大方得體,她看起來比從前增加明艷照人!George 的視線完全被Annie 吸引住,而言她只是坐對面,但George 的視線在這晚從沒離開過她,他不時用欣賞的眼神看著她!


吃著吃著,一餐美味,精緻的法國餐,進入尾聲!吃過甜品,加上一杯加拿大冰酒,多美味的組合!

"對了!為什麼,今天要在外面吃飯?…你好像還沒升織,有什麼事要慶祝嗎?Annie 問

"好吧!這是謝謝你這半年裡,你為我們的家管理得井井有條!也謝謝你照顧得我很好,你為我每天辛苦準備三餐。也恭禧你到公司受訓己過了半年!George飲著紅酒

'這不算什麼!你又沒有收我貴房租,而且給我地方住,又教會我很多很多有用的東西,這頓飯應該是我請你才對!"Annie 感激的說

"Ok!那麼這頓飯就你來付吧!不過你沒有白付的,接下來我有東西給你!"George 在背包裡,那出兩份文件

"這是我要送你的禮物!打開看看!" George微笑的說

Annie 好奇George為什麼給自己文件?

"這是什麼?"Annie 接過文件 說,George 只一真微笑著

"這....不是你剛完成的進修課程嗎?嘩!.....這個價錢比我想像中貴很多," Annie 把文件慢慢的看清楚,之後Annie疑惑的看著George 說" 怎麼........這...... 這是什麼..... ?"

"把另外一份也開來看看吧!"George笑笑口的

"學車,怎麼會..... 這怎麼成,我不可能接受,我真的沒為你做些什麼!你不用給我這些!大貴重了!我不能收!" Annie 不斷的拒絕

原來George 為 Annie 報讀了,自己剛完成的進修課程,也為他付錢,給她去孝車牌!那些數目不是非常多,但也不是小數目!

"別這樣!這個課程你不是一直很想讀嗎?我不是想令你開心才付錢幫你報讀的,因為在教你的過程中,我覺得你一定能合格,我才為你報讀,而且公司付一半錢!所以不算什麼的,

"而且公司說,如果這個課程你能合格,公司會再給你另一課程,如果兩個也合格,他們會考慮把你轉成美國公司的員工,為你的工作證身份,申請成為美國居民!所以你要努力!不能令公司失望。由期是[我]!因為是我向公司爭取回來的!
而考車牌,我覺得你有需要 ,…….Ok, 我是有私心的,如果我在外面飲得爛醉,流落街頭,也有你可帶我回家!所以考牌成功後!你會變成我司機!而且你給我的房租錢,都用來供車,所以你也可以用"我們"的車,方便你也方便我!" George 為Annie 解釋

說到這裡,Annie 已經哭不成聲!

"Come on !不要哭吧!別人誤會以為是我傷害你呢!別哭" George 起身走近Annie 

Annie 也站起來,她抱着George 哭不停的說,"多謝,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 Annie 緊緊抱著他,George也緊緊的抱著Annie 微笑說" 傻豬" George 也很為她而高興!


*在一些工作簽證,過期居留,工作簽證變居民,這些問題上我交代得太清楚,我只用我記憶中的手續來寫,因我剛好沒時間搜集這方面資料,但我努力試著找的 

作者Aut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