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她(他)嗎?Do I Love Her(Him)?

故事講述:

Annie 因申請國外受訓,獨自從台灣來到紐約受訓一年,
機緣下,george 和 Annie 在紐約開始了,同屋共住的生活,
鬧出不少笑料和情感

作者介紹:

這是"小人物" 第一次寫的作品,我的文筆只是幼稚園級,
本人文筆差,語法不好可能常寫錯字,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我對威妮中毒太深了!借由不同創作來解毒吧!

這作品曾經post 在 "百度 - 威妮夫婦吧", 很高興那邊的朋友們支持,但因百度過濾性抽文,所以才開始了這個Blog, 希望保留自己的作品!

我的創作比較現實些,一般生活有趣 or 真實一面也會寫進去,我不會因為他倆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而保留他們完美的一面,我只把他倆,看成是一般人,一般人會做,會錯的事,也會寫,所以 情,色,笑,哭,我會盡力寫,希望我沒破壞你們心目中的威妮!
 
 
 

George Hu 胡宇崴

g  

George Hu 胡宇崴
工作: 電腦繪圖設計員
出生: 紐約
年齡: 29
住址: 紐約

 

 

Annie Chen 陳庭妮

a  

Annie Chen 陳庭妮
工作: 電腦程式設計員
出生: 台灣
年齡: 23
住址: 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