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3

紐約機場,後機室,Annie 正整理著手提行李包,George 在玩著iPhone!

"各位乘客前往古巴航班XXXXX,準備入閘"航空公司廣播

"呵.....!古巴有台風,好像明天會吹到那邊"George 在iPhone 看到

"沒辨法,你之前又沒告訴我,這段時間是古巴的台風季,機票都訂了才跟我說!"Annie
 
"好好,是我不對,但我們都是用酒店設備,沒什麼分別!"George 

"人家想親近大自然呢!希望沐浴在陽光海灘中!"Annie 

" 這也是親近大自然,台風也是其中之一.......,不要生氣麻,可能到達後一兩天會放晴也說不定!"George 說

Annie 看著他真是無奈的說

"上機啦!"

到達古巴後,天陰陰的正下雨,但還是遮蓋不了,純樸簡單的風士人情!到達酒店,Annie 發現酒店內的設備非常齊全,真的像George 説的,不用外出,也能享受度假的樂趣!房間也滿華麗(兩張單人床房間),陽台向著海灘。


安頓好一切後

"不如去游泳池,那邊看看吧!那麼換泳衣吧!"George 

" Ok, 我準備好呢!Annie
 
"什麼!...不會吧?....你要穿這個太土呢!用來做運動還可以,小姐,我們來度假要釋放,要enjoy!穿這個也大殺風景了!George 抱怨的說

"什麼老土,我覺得很好啊!我沒有其他的,不管呢,就穿這個吧!"Annie 不理會,那著泳衣行向洗手間方向

"等等等,沒有,可以買,到酒店內的店看看!"George拖著Annie 出門

George 和Annie 在酒店內的商店逛逛,到了一間買游泳衣的店,George 遞了一套非常小布的比堅尼,給Annie !示意她試穿看看,Annie 在強逼下試穿上身!

"瞱!不成這跟沒穿有分別嗎?我不要!"Annie 

"你不出來看看,怎樣知道成不成?"George 在外偷笑,其實George 遞比堅尼給Annie ,只是想開她玩笑!

"你看,怎麼ok. 那麼少布,很容易走位,到時候走光怎麼辨?"Annie 抱怨的說
George 瞪大眼看著Annie! 他有點嚇呆,Annie 穿上比堅尼滿性感,誘惑,他吞一吞口水!之後才發覺自己呆住!

"怎麼了?你一定是耍弄我!死人George!"Annie 想轉身去換掉泳衣,

這時Annie 感到 George 慢慢從背後接近她,而且動著比堅尼的扣子!她在鏡中看見背後的George 頭靠近自己!

"扣子弄好一點,這件比堅尼很合你,就買吧!我說過來度假,就是要釋放自己,性感一點有什麼關係?

"不要,這太性感了,我不習慣!你再找別的給我吧!Annie 

不久,他們買了另一件比較保守的泳衣。
回到房間,Annie 發現,剛才試穿的那件超性感的比堅尼,怎麼會在購物袋裡?原來George 從後走近Annie 幫她弄扣子時,他借此把價錢牌,拿到手之後自己去付錢!

"George  Hu, 你買這個龫麻?你想穿嗎?Annie 

"反正買了,我要你穿這個,度假嗎!放開一點吧!你又不是穿不起它,很多人想穿也沒辨法穿(身材)"George 
George 把泳衣遞給她,推她到洗手問說 "我在外面換,你不能偷看!ok,"George 

Annie 看著鏡中換上比堅尼的自己,覺得George 說的也不無道理,不用那麼保守,偶然,解放一下也不差!外面傳來George 叫喚!她把頭髮放下,抽出自信心,走出去!

George 看見從冼手間出來的Annie 是判若兩人,自信而性感,Annie 在他面前慢慢穿上簿紗吊帶裙!George 一直把這些動作看在眼裡,又吞一次口水!

性感的Annie 吸引了不少餓男的目光!George 開始後悔自己玩大了!在泳池時,他都跟箸Annie 寸步不離,不許那些餓男接近,反而Annie 超開心,第一次穿得這麼有自信,不怕別人的眼光!感覺滿舒服!原來度假就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天公不做美,吃晚飯時,外面風浪正大,天分地暗的!但沒有影響他倆的心情,因為他們正吃著一頓非常豐富的海鮮大餐,還可以點不同酒精飲料!George 和Annie 吃得非常滿足! 

Happy hour,酒店內也有不同的酒吧和 Lounge,勁歌熱舞或靜靜談心的也有!就算只留在酒店也不會悶!
飲著一杯Krupnik sour 的Annie ,靜靜的看著,

外面的天氣!天上開始閃電!她的面色開始沉下來!George 看見Annie 面色改變,己知道她在害怕什麼!
回到房間,各自沐浴梳洗後,George 問Annie

"照老規矩好嗎?"George 問

Annie 靜了一靜,"好吧"她躺在床的一半說

George 抱著枕頭,爬進Annie 的被窩裡說"手給你!那就不怕行雷閃電吧!"George 說著,自己手捉住Annie 的手!

原來Annie 很怕打雷,

有一次George 在睡夢中給雷聲吵醒,本想再睡,卻聽到Annie 在房內哭得很慘,很大聲,他立刻走到她房間,看見Annie 坐在床上一角,不停地哭!

"怎麼了,你為什麼哭?"George 問,忽然,天空傳來一聲巨大的雷聲,Annie 撲向George !

"不用怕,不用怕,人都長那麼大,也會怕打雷?"George 安慰她也笑她!

"長大了,就不能怕嗎?Annie 有點生氣說

"好好.....,怕怕!....."George 抱著她拍拍她的背,安慰她,不久後說

" 不然,你要怎樣才會安心些?"George 問

"我可不可以捉摸你的手睡覺?"Annie 問

" 好吧!"George , 他坐在Annie 旁邊,等Annie 睡覺了自己回到房間後,

不久,雷聲又來,又把Annie 給嚇醒,之後乾脆,睡在她身邊,捉住她的手,和她一起睡!在之後的日子,每有行雷閃電的晚上,George 會走到Annie 房間,把她的枕頭和被子搬到自己床上,給她捉住自己的手來入睡!
George 當時已知道自己喜歡上她,但又不想,把她嚇跑,從此消失,所以沒行動,但借由這種特別機會,來滿足自己抱她睡的欲望,感覺已很滿足!

這晚,Annie 照樣捉著George 的手很快就睡著了!睡得很甜的Annie 不知道,George 己不在床上,George 站在陽台門前,看著反滾的巨浪,心有所思!良久,之後返回床上,George 看著熟睡的Annie, 輕輕的模著她的秀髮和面頰,最後忍不住,偷吻了她的嘴唇一下!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