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Author:     AlanAngel 

 

a2  

我是一個愛發白日夢的小人物
I was a little guy like daydreaming
我的文筆只是幼稚園級,
本人文筆差,語法不好可能常寫錯字,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我對威妮中毒太深了!借由不同創作來解毒吧!
我的創作比較現實些,一般生活有趣 or 真實一面也會寫進去,我不會因為他倆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而保留他們完美的一面,我只把他倆,看成是一般人,一般人會做,會錯的事,也會寫,所以 情,色,笑,哭,我會盡力寫,希望我沒破壞你們心目中的威妮!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我愛上她(他)嗎?Do I Love Her(Him)?

 

故事講述:

Annie 因申請國外受訓,獨自從台灣來到紐約受訓一年,
機緣下,george 和 Annie 在紐約開始了,同屋共住的生活,
鬧出不少笑料和情感

 

 

第二部作品

 

我愛上她(他)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偶遇尋愛 (正在寫作中.....)

 

寫著番外篇的同時,我也寫著別一個故事,當然還是以威妮為主,而人名我喜歡用英文,因容易打! 口味方面,相信以午夜場為級別吧,跟這番外篇口味差不多!我不會太刻意改變風格,因為詞窮的關係改不了!
我的故事裡,還是以情感,攪笑,色,簡單的智織為主! 每個故事我也會做一些資料收集才寫,希望你們能體會到, 性!對我來說不需要害羞,情到濃時,有那位不想把對方吃掉!只要是純潔的性,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這是我對自己筆下的性要求!再怎樣激烈也要因愛著對方而發生,(但有的情節需要1-2次也可接受) 如果,這種重口味,大家喜歡和接受,我下篇故事也有不少浪漫的重口味,但故事會比較虐和噯味! 我以威妮為普通人而寫著,所以我不會保留的寫上人性的一面,希望我的故事真的沒有破壞,大家心目中的威妮形象! 老實說我不知道以他倆為想像物件,而把他們放在不同人物和性格上,到底是否正確,因沒想人告訴我!但沒有他倆,我又想不出好故事!^^ 還是繼續吧! 所以你們會期待我的新作品嗎?希望你們不會離我而去吧!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1235056_415377458567756_189790884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