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2

如雷的拍門聲!Tim 把門打開,看見滿頭大汗的George!焦急的說:

"Tim! Annie 是不是在你家?快把她還給我!還有你兩個月前,給我打了通電話,是不是Annie 發生什麼事?"George 不停的問Tim ,根本沒給Tim 說話的機會!George 太焦急,還沒等Tim 開口,已走進屋內,想要找Annie !

這時候Sabine 從睡房出來!她用憎恨的眼神,看著眼前的George ,快步的行到他面前,給他有力的巴掌!

"你癲夠了沒!你已經害得Annie 很慘!你找她做什麼?想要她多死一次嗎?" Sabine 十分激動的說!
"我們這裡不歡迎你,請你走!"Sabine 說

George 捉住Sabine 的肩膀激動的說:
"什麼死多一次,為什麼,我害她什麼?說!!求你說!求你們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George 已蹲在地上請求他們告訴自己,這三個月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老婆!讓他看清楚房子吧!要不然,他不會死心的!之後的我來告訴他吧!"Tim 跟Sabine 說!Sabine 沒說話!
"George 你看清楚吧!Annie 不在我家!"George 到不同房間查看,Annie 真的不在
"還有時間,我換衣服,跟你出去!但先讓我打通電話!你等等!"Tim 說


不久後,Tim 和Sabine 從睡房出來!Tim 站在George 前面,看看旁邊的老婆,有些難言的表情說:"真的要這樣嗎!"
Sabine 點頭示意"是"!

"什麼?"George 不耐煩的說!說完Tim 一拳打到George 的面上。

"嘩!你幹嘛打我?"George 不明,Tim 立刻指著Sabine 

"她說,要是不送你一拳,她不會把東西交給你!"Tim 解釋,
之後Sabine 在口袋中,那出一張收㯫交給Tim! ;臨行前Sabine 對Tim 說"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你知道呢?"Sabine 説
"好的!Ok!" Tim 

George 和Tim 到停車場取車,
"Annie 是否住在Sabine 父母家?"George 問
"不!她不在,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帶你看看"Tim 說,George 沒說話
"我現在幫你,沒須要騙你!"Tim 又說

8:00太陽,差不多沉沒在黑暗中,車駛到一個George 非常熟識的地方"神樹"
"我們來這裡幹嘛?你不是帶我見Annie 嗎?"George 疑惑
"你不是想知道原因嗎?"Tim 反問

George 和Tim 經過隧道,走到"神樹"的地方!
"我記得這裡,對你來說,很有懷念價值!是嗎?Tim 問
"可以這麼說,但現在不重要了!"George 不再留戀,這片跟Hayley 有關的地方!

"為什麼?"Tim 間
"這裏是我跟Hayley 回憶的地方,早前,她發生點事從英國回來!後來,她找我幫忙,我對她的回憶和想念,也在這裡結束!

"我知道!你們在這裡擁吻!"Tim 說
George 吃驚,Tim 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只有我和Hayley 知道!
"你......怎麼知道的?"George非常疑惑的問
"我沒那麼幸運,看到你們激戰的場面,看到這一幕的幸運兒是你愛人Annie " Tim 正在欣賞四週

George 非常吃驚,心頭一震!他有很多疑問在心裏?
"她怎麼會看到,她不可能知道這地方,我也沒跟她談過跟Hayley 的回憶什麼的,......為什麼?"George 很多問題

Tim 從口袋𥚃取出,剛才Sabine 交給他的單㯫!交給George ! George 打開來看,wine establishment store 的收㯫!

"她應該是來這裡付錢,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看到你的艷歷吧!"Tim 說
"不可能,我記得,這件事之後,我們是一起生活的,她沒什麼異樣,只是她非常忙碌!" George 說到這𥚃,他的聲音底沉了!George 想起那段時間裡,Annie 常不在家,也很少跟自己同床睡,見面的時間也很少,不久之後,自己被遞到Los Angeles 出差了!......... 他想到這裡,面色開始消沉!

"她在逃避我!"George 無意識地說
"世上那有一個女人,看著自己心愛人,跟他的前女友擁吻,可以約無其事!Tim 
"為什麼她......她可以罵我,打我,為什麼,她不哼一句就走了!我可以為她解釋,她心𥚃的疑問?George 不斷的問

"George 你自己好好的想一下吧!她那時候有多大的壓力!上學和工作已佔用她大半時間!如下的時間也放在你身上,而她最需要你在身邊時,你卻為了前女友,拋下她自己一個,每天擔驚受怕,不知何時會失去你,之後給她看見那一幕!她有傷多害怕,你能明白嗎?而且當時她有......!"Tim 停住
"有什麼?"George 問
"有病!精神上的壓力!換轉你是她,你有勇氣問嗎?或是問你'跟前度吻得爽嗎?'"Tim 用心理角度為George 解釋

"沒有!我吻Hayley 時根本沒有感情存在,我只想讓她明白,被一個,她不再愛的人吻著,有多討厭!令她知道,她想吻的人不是我,希望她面對自已!而我也同時對她所有的想念執著也結束!而且沒有真正的結束,我根本不能向Annie 求婚!"George 苦惱的說
"求婚?"Tim 問

George 深呼吸一下說:"再次跟Hayley 見面後,我已清楚自己,深愛的人己不再是她,
他在我心裏己成過去!每次看見Hayley ,腦裡想的人都是Annie!
我確認了,Annie 是我最希望𢹂手走向下半生的人!我本來,想告訴她的,後來,希望給她驚喜才,沒有在. 離開紐約時說!我這次回來就是要向她求婚的"George 失望!

"如果你能早點說,也不會發生之後的事!她可能也不會因情緒和過份疲勞,而入醫院!Tim 說多了
"情緒?疲勞?入醫院?她怎麼了,她傷害自己?快說?"George 非常緊張

"她.........她沒有傷害自己,但....... 我答應了她和老婆,不能跟你提起這件事!我只能說,她已出院了,沒生命危險,你可放心!"Tim 解釋
"快帶我見她!快.......快......!"George 已發狂的,捉住Tim 的衣服!大喊著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那裏,而且她也不想見你!我只能告訴你,希望你能在之後的三個月裏,找到她,要不言,之後找到也沒用!"Tim 說
"為什麼?"George 又捉狂

"這是Annie 訂下的緣份遊戲,給你和她自己的限期。
她說:

在簡單正常的生活中再遇,這是緣份!
刻意尋找的,那是勉強!

所以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工作!"Tim 拍拍他的肩膀!George 已經虛脫發呆了!

"這是Annie 為你買的東西!她希望你能收下它!"Tim 示意,George 手上的收㯫!
"我先走了,你自己小心回家吧!"Tim 走了

George 站在神樹下想了很多事,想起Annie 在那個星期,如何逃避自己!
想起這三個月來的通話,從最初每天視訊!之後因Annie 的電腦視像鏡頭壞了,
而一直沒再視訊。想起回來前一天,根本沒聽到Annie 的聲音,只收到她的短訊!
又想到,Annie 如何驚唖的,看見自己吻著一個她在意的女人!她的表情和心情有多痛苦!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的愚笨和任性,傷害了你!對不起!George 的心像被爪碎的一樣,痛得不能呼吸!

" Annie 你在那裡?求你別再逃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