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

他倆吃飯的地方很接近,那次逃亡的碼頭,心有靈西的兩人,也想舊地從遊!
"這裹還是那麼美,很舒服的感覺!"Annie 深呼吸一下,繼續說

"謝謝你,從我來到紐約至現在,你都在身邊,不斷的幫助我教導我!也給我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和事!我相信我算是最幸運的人,有你一路帶領著我,幫助我,對你!我真的很感恩" Annie 轉身抱着George "謝謝你,為我帶來這些好事情!"

"謝我?..別太早,要看你之後的努力,先說好,學駛車費我只付十堂錢,不通過的話,之後你要自己付,OK!"George 也抱著 Annie 

"我知道了,胡老師!" Annie 上身離開他一點說

"如果,你第一個進修課程合格,我請你去旅行獎勵你,好不好,那麼你喜歡到什麼地方?" George 問

"旅行?...我?...沒想過,自己常爲生活而生活,那會想到去什麼地方旅行呢?而且要的話,應該是我清吧!你為我做那麼多。"Annie 

" 如果你不是一個勤力好學的人,我也不會為你爭取機會!而言,最初是被你[暗算]變成Roommate 關係,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也滿喜歡,被你照顧" George

"謝謝你(細聲說)"Annie 認真,感激的眼神看著他,George被那眼神迷注了!
身邊有人經過!George 才醒覺,自己跟Annie 一直抱得緊緊的,倆人尷尬的分開!Annie 轉身向後行了數步

"那天晚上的月亮很大,今天看不到了。" Annie

"那天?你記得那天的事嗎?" George 轉身看著她的背影,疑惑的說

經過半年的時間,倆人從沒提起過那天晚上的事,今晚禁忌要打開,Annie 聽到George 這樣問自己,她沒説話,但她還是開口了!


"我記得那晚的事,你又會否告訴我你記得的事?"兩人四目交接,停了下來,Annie 的眼神像告訴George ,請你告訴我!

"我在這裡吻了你" Annie 情深的看著George ,之後又說

"為逃避那些壞人!"Annie 又停下來!George 疑惑的看著她

"言後呢?" George

"言後看到這麼美的晚景!加上一個大月亮!和一位救命恩人!Annie 行回George 附近站著

"言後呢!George 又問!

"什麼言後,你不要一真言後,我說了些也輪到你吧!?"Annie 說

'Ok ..ok.. 對!我真的被你的吻嚇到,之後我們就站在這附近看晚景!"George 

"那麼言後呢?" 輪到Annie問言後

"好好!本打算送你回家,但後來發現你被下迷藥了" George簡短的說

"那你為什麼不送我回家!反而到你家?" Annie

"小姐,我說過,你那種狀況,給警察見到,我會很大條的,好不好!而且還沒問你地址你就發作了,只好把你帶回我家!我也怕煩的,OK,因我聽過有些case是會自殘身體的!帶你回家也有風險,如果你在我家出事我也很麻煩!明白嗎? George 解釋

"那為什麼我沒穿衣服跟你在床…上..." Annie 想說"跟你擁吻?"但停了!

"你.... " George 想起那裙子滑下的情景,面紅了

"你..你什麼快說?" Annie 急著說

"等等,我說了很多,你呢,你都沒說!" George 想轉移話題

"不,我要你先說!"Annie 裝生氣

"好呢!好呢!我看見你自己脫掉衣服,不斷說很熱,還想把其他的也脫光光!我只能抱着你,令你不要亂動,但你根本沒停過!我只好把你抱得緊緊的一起睡覺!像這樣,抱著你時,我是穿著衣服的!你放.....心!"George 從後抱著Annie ,示範那晚他怎樣抱她,把Annie 嚇得面紅耳熱,Annie 轉身送George 一大巴掌。其實George 想轉移目標,因他說.....多了!

"嘩!你幹麼打人?" George 摸著面

"那你幹麼抱住人家?" Annie 面紅又生氣

"那是示範,OK"George無奈

"不對,我醒來時,你只穿內褲!你.....!"Annie 又生氣氛了

"那是你把我的衣服脫去的!" George 還是逃不過!

"什麼?" Annie 吃驚

"你吃的是迷藥,而言我不知是什麼藥,感覺像春藥,你對我身體不斷的渴求!" George說得很明白!

"什麼?我..... 我怎麼會… !" Annie 遮住自己的面

"我身上的吻痕,都是你的做成的!"George

"我身上也有吻痕,你也對........" Annie 害羞

"小姐!你不會是第一次吧!我是正常男人,你這樣挑逗!那有可能忍得住!我也跟你承認過我曾經失控,但最後Hold 住了,我真的不想有麻煩!" George

"我....怎樣挑逗你...!" Annie 很想知道是否跟夢境一樣?

"你....好...." George 被她逼瘋了,衝向Annie 一手捉住他的後腦,別一隻手在她的腰部,吻住她的脖子,向上移…差不多到嘴唇,Annie 忠於推開他,又一大巴掌加一腳

"喂!!你不要每次都打人!那是示範,你不是想知道嗎?"George 痛楚的說

"那你回答問題,不能站著?好好的説嗎?"Annie 罵他

"Annie姐,你問的問題有多性感,我沒有'就地正法你',己對你很好!我是男人呢!" George

"Sorry, 你是性無能,不是男人,ok! "Annie 反答

大家也停了一下,Annie 問

"所以我的身體,你全看過了嗎?" Annie 問

"我的,你也看光光!好不好!"George 生氣的說,腦海浮現Annie的胴體!

"那之後呢?!"Annie 問

"什麼之後,我己全告訴你,反而你什麼都沒說!又打我,這樣不公平!"George 

Annie 背向 george 行了數步説 " 我看見你抱著我,吻著我,撫摸我之後跟我說" 
Annie 回頭望向George 說

"別逼我!"

兩人都停止了!因為George 的腦海裡也常出現,這數個畫面!

"所以你記得那晚,我對你做過的事?" George 疑惑的問

"其實,我只記得我在這裡吻了你,之後的事,謝謝你告訴我!Annie

"什麼!你....你又喑算我,你..... 我生氣了!我之後什麼也不告訴你,你常作弄我" George 非常無奈

"不要生氣麻,要不是你那晚的騎士行為,我們也不會成為好朋友!"Annie安慰他

"老實說,我那天胡說那麼多,你也相信嗎?George

"我根本沒有聽,我只確定自己沒被侵犯就OK,而且我也不想麻煩,我也超怕上警局!所以放你一馬!不過....."Annie

"不過什麼?" George

"我可以確定,你不是基,就真的是性無能!哈哈哈!"Annie 在George的耳邊,細聲說大聲笑

"你!我絕對不是!我正常得很!好不好!再有這樣的事,我不會停的,你要小心!"George 看著Annie

"什麼!關我什麼事!你別想,我們没有可能!你放心!"Annie尷尬的說

"喂!你可是我到現在為止,唯一一個女生,我能自制不去碰!你應該好好檢討你自己" George嘲笑她!

Annie 問了些題外話
"喂!如果你遇上真心愛上的人,你會跟她說嗎?你會讓她知道嗎?Annie問

"你不要說你喜歡我,我可不會為你再次付錢買或做什麼的。" George 笑著說

"不是呢!只是問問,我倆始終是Roommate關係!要是你有Girl-friend 時,我也是時候搬走!所以有心理準備比較好!"Annie

"應該不會.......,不瞞你,數年前,我被傷得很深,對人沒信心,可以說連怎樣愛人的方法都忘了!你認識我時比較好些,現在跟你同住,感覺已經變回正常了!這個,我要謝你,所以你可以在我家一直住下去,直至你真愛出現,好不好!"George 老實的告訴Annie

"好!那你等著吧!"Annie低頭說

George聽到這句,心輕輕痛一下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Annie 手機鈴聲"

"Hello, Sabine 好久不見,好喔,好,ok,你有時間嗎!..ok.Bye"annie 跟Sabine談

"怎麼啦"George

"Sabien 約我食飯,有可能在她那裡過晚!"Annie

"Oh.." George 

"那你自己在家Ok?" Annie

"ok" George 答得有點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