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

George 和 Tina 一同回老家,駛車的George 不時看著倒後鏡裡的Annie,她睡覺了,樣子很累,差不多到達目的地,這時Tina 手機響起,同時也把Annie吵醒,擦擦眼睛,向前面看時,看見在倒後鏡裡的George也看著自己,四目交接,兩人也快速避開對方視線!

"媽!我們差不多到,怎麼了!OK. 對呵!我都忘了,Ok 我之後再打給你!" Tian

"怎麼了?" George

"我忘了下午有些事要做,你先把我送去XXX" Tian

"Ok" George 

" Annie 姐,sorry 我有些事情要辨,今天不能部你去那個很大的outlet mall 裡shopping,不如你們去吧!" Tina 問?

"不用了" Annie, "好吧" George 他倆同時回答

" 什麼?" Tian 

"Ok 我等一下帶她去吧!" George 說

"all right! Annie 姐,就這樣吧,等一下見!"Tina

"Ok!" Annie

Tina 下車後 Annie 裝睡覺,避開跟George 的交流!20分鐘後車子駛到一間兩層高的單車房屋子,一間很平常的民房。


"到家了!"George 提著行李和Annie 一同進去,屋內的擺設,簡單中國人家庭,感覺滿有溫暖感,也許是思鄉的關係,Annie 對這裡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媽,我回來了!媽!George

"吵什麼!"一位家庭煮婦從2/F下來,她看見Annie 微笑的向她說 " Hi,你好!"

"媽!她是我的roommate! Annie!" George

"你好!胡媽媽!我叫Annie!打攪了" Annie 禮貌地說

"不,來住一兩天有什麼打攪? George 帶她去把行李放好吧!"胡媽媽

George 帶她到土庫的其中一房間," 你這兩天住這裡,ok!" George

"你家土庫也滿大呢!" Annie

"要參觀嗎? George

"ok" Annie 回答

George 帶著她一處處的告訴她全屋的分佈!
土庫:家庭室,凍房,什物房,冼衣房,客房
地層: 大廳,扁廳,客飯廳,廚房加飯廳
二樓: 主人房,George房,Tina 房,書房

"你的房間滿多星戰模型,呵,安室的歌你有聽!還以為ABC都喜歡什麼NBA, Super Bowl的,看來你不是呢!" Annie
"那些都是我的寶貝!" George

"那我知道將來送什麼給你做生日禮物了!以後我在台灣多買些,安室的東西寄給你就好了!" Annie

"[從台灣寄給我],對!再過大半年,她要離開了解!" George 心說!

"那麼你呢!你喜歡什麼!?" george問

"我!你猜不到的!不過,給你提示!你房間也有的!" Annie打趣說!

"Stitch ?" George 說

"你怎麼知道?"Annie 瞪大眼看著他!

"你徐了喜歡史廸仔,還喜歡胡子先生,對不對?George

"嘩!你好厲害呢怎麼知道?" Annie 問

"我房只有這隻Tina 送我的史迪仔,比較女性,而胡子先生,你鑰匙扣已經在用喔" George沾沾自喜說

那我回台灣後,每年也能收到史廸仔和胡子先生囉!謝謝" Annie

"好了,我去問媽要不要買菜,順便帶你看看外區小鎮的風景!ok! "George

"一同下去吧!" Annie

"媽,要買菜嗎?George
"不,己買好" 胡媽媽
"那麼,胡媽媽我來幫忙好嗎?" Annie
"不用了,家常便飯,沒什麼要幫!" 胡媽媽摸著Annie 面再說,
"自己一個在國外還好嗎?" 胡媽媽關心地問
"還好!幸好George 收留我,要不然現在也不知怎樣了。" Annie 感到心頭很溫暖
"George 帶 Annie 出外走走,看看她有什麼要買,在這裡有些地方買東西比紐約便宜喔!出去玩吧!" 胡媽媽說

"對!Tina要我帶你到outlet mall 走走,不如今天去吧,明天假日很多人!" George
"ok!" Annie 
"媽我們出去,晚點回來,George 拖著Annie假的手出門
"好吧!快走快走!" 看著他們離開的胡媽媽,正撥電話,
"Tina 你說得對,她真的不錯!

車內正播著Annie 喜歡的國語歌,今天Annie 心情勁好 !經過四個月的訓練,George 也開始會哼些國語歌了。

他們在交談自己喜歡什麼品牌,怎樣才能省時快捷的買到好東西! 到達後Annie 先跟 George 到他喜歡的Nike店走走,之後再到其他店看看,Annie 看到那些價錢,真的不敢相信,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呢?Annie 非常高興的在數間店,試著買著超開心!George 也買了不少,他們拿著大包小包戰利品。

她們準備走入Polo看看時,George忽然牽著Annie 的手
"配合一下"George 細聲說

他們眼前8 點鐘方向,有一男一女行過來,感覺George 和女的是認識的!

" Hi George! 好久不見了,你好嗎?"女的問

"我很好,沒什麼,和女朋友Shopping,跟你介紹,這位我女朋友 Annie,這位是我大學同學Selina" George 欖著Annie說

" Hi Annie 你好,這是我未婚夫Donald,這位是 George !我跟Donald 三個月後結婚了!那你跟女朋友什麼時候?"Selina問

George 把手放在Annie 的肩膀上說 " 對! Honey!你什麼時候願意嫁給我?"

Annie 正要把頭轉向George 送上一個微笑,說時遲,那是快,George 剛剛好吻上她的嘴唇!Annie 嚇一跳,但要配合只好"忍"著,他倆面向前面這對情侶,報以微笑!

"那下次再見吧!"Selina說著,跟她末婚夫走了!

"Bye" George 說著!! ......同時有道力,把George 拉到暗角,先來一巴掌,後一腳,再來扭耳朵!

"你找死?是不是?這是多少次,時常借我過橋,不是牽手,就是熊抱,這次還吻我下次要不要上床!?....." Annie 非常生氣說

"上床" Annie 說到這詞,面紅了,她想起這數晚的夢!George 同樣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是George 知道 Annie 生氣了,他急忙道歉。

"對不起嘛,下次不會呢!Ok. 願諒我吧,你看剛才的狀況,你不幫我多糗,你是我救命思人!我送你東西作彌補好嗎?不要生氣呢!" George 扭著雙耳,像小孩,做錯事認錯的樣子!

"你到底有多少像這樣的女生?每次都這樣!也不問問我!一次比一次過份!下次不幫你了! Annie 還在生氣

"不會太多的,只是巧合而已,還有,每次要你的裝成女我朋友,之後回家不是給你打個半死嗎?那也扯平吧!Pls!" George 請求著

"你.....你今次是....." Annie 想說"你今是次吻了我!" 她沒說!轉身走開了!

"Annie, Annie…." George 追著她!

"我不管你了" Annie邊走邊說,他倆的互動,真像吵架的小情侶!

正因為George 說過會彌補她,給他買東西,Annie 要George 大出血,她買了一條BCBG Max Azria的裙,和一個Michael Kors的包包,對George 來說,算是好!如果Tina 也跟來一起Shopping ,George 一定會得絕症,

"銀包幹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