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


令他倆的吻停下來,不是理性,而是一把男聲

"那兩人跑到那裡?"

"找不到"

"算吧!回去再找別的美女,好比在這裡吹風的!"

他倆停下來,但嘴唇没分開,兩雙眼同時看著,聲音的方向,害怕發出聲音,就會給他們發現!兩人心裡想

"走吧!求求你們快走吧!不要找到我們!" 聽著聽著!腳步聲走遠了!

這時兩人才發現,嘴唇一直沒分開過,他們立刻把頭分開!

但被Annie抱緊,手遮住他的嘴唇,用眼神告訴他別說話,等到腳步聲消失得差不多,George偷看確定沒有人,才鬆口氣!這時他倆尷尬的互看了一眼,

George 想對Annie開說sorry!

"Sorry!"兩人同時開口

"沒有啦!"同時說

"IT'S OK" 同時再說,兩人相視而大笑!

剛才太混亂了,Annie 没發現George 把她帶到一個這麼美麗的地方,晚上的海岸線特別燦爛,她慢步行到攔邊,淘醉在美麗的夜景,George跟在後面,沒發一聲!經過剛才那激情美麗的吻,又加上迷人的夜景,George 眼中的Annie 比早上越發清麗可人,增加令人愛不釋手!George 本想開口讚美她,但他阻止自己,

"說好只做一天騎士,而且又是同事,如果現在多做了些什麼,日後會很難相處,算了吧!George 只好不發一語站在她身邊!

是時候回家,George 的車停泊在附近,順道送她回家,這才是完成騎士的任務,

"我送你回家吧!如果回去會場又會遇上那些人!把你送回家比較安全!" George

"好吧!" Annie

Annie 知道籃瓜車要消失了!一天的魔法也到此為止!灰姑娘是時候走回現實世界! Annie 心裡非常感激George 的紳士!明天開始大家也要變回現實中的George 和Annie !

Annie 走了數步感到頭暈,身體有點熱,她認為是飲醉了才會這樣,沒加注意!上車後,George 好像問她什麼?但她聽不清楚,只覺得身體很熱!

"你住那裡?是Sabine 家嗎?"George 問
"Annie….Annie…."George

"我.....我.....好熱.....頭好暈....."Annie她的手摸著自己面頰,手慢慢滑下到脖子和胸前!兩手不停在自己身上遊走!

"怎麼了?" George 伸手觸摸她的面,看看她是否發燒!

"啊.."Annie像觸了電,George也彼嚇到了!

"Annie 你怎麼了?!"George正想起一件事,Annie這樣的情況,他之前跟朋友在晚店見過,是迷藥的反應!怎麼可能,Annie 不像是要誘惑自己,真的像被下藥了,但為什麼呢?他想起那杯 Screwdriver ,那三人在那杯飲品裡下藥了,所以才走到舞池硬把Annie帶走!

糟!之前有女生,被人下了迷藥而做出失常行為,怎樣辨!現在這狀況,給警察看到一定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所以先別在大街上留連,但送她回去又會令人誤會,先把她帶回自己家!

George把 Annie 抱上自己家時,她不斷發出聲音,但George 沒空閒享受這些,只希望一路上,沒碰上任何人!不要令事情麻煩,5/F到家,開門,關門!把她放在沙發上,安全!George 鬆了一口氣!

全身汗的他,想換件衣服,剛把皮帶和胸膛的鈕扣全解開,抬頭看見Annie站起來正想行到陽台!他立刻走上前捉住她。George 還是決定把她安置在自己房間比較安全,把她抱到自己床上,轉身想出去時,想到,還是把窗戶先關好,最少她不能開窗跳下去吧!

George 轉頭看見一幕意想不到的情景!......

陰光的房間,Annie背著George 站在床邊!兩手正在把衣服的拉鏈解開,George 看到禮服裙從Annie 身上滑下,她的白滑胴體盡收在 George眼底,接著她的手開始想把身上的內衣也脫掉!

George 從手邊那起件Convers 外褸,從後披在Annie 身上,George 抱緊她,同時Annie 發出強烈的呻吟聲!

"不成,我不能侵犯她,一定要控制自己,她現在連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明天她可能告我強暴,不可以,事情鬧上警局,老媽知道了,不把我摔倒大西洋對岸才怪!" George 對自己說

但 Annie 身體不停在欲動也發出聲音!

"求你別再動,我真的會忍不住!" George

在不想把事情鬧大的前題下,George 把Annie 抱上床上,但 Annie 的睡姿,真的太誘惑了,George 看著眼前的Annie 自己深呼吸一下,爬上床,從背後緊緊抱著他,在她耳邊說,

"Annie 我今天不會動你一根汗毛,但我一定要抱着你睡,直至藥力消失為止,這是令你和我最安全的辨法!" George吻了她的面頰一下,頭埋在她的秀髮裡閉上眼!

"我可以嗎?我不能這樣,但我想,可以嗎!"心裡不斷問著自己,最後George太累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