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2

廚房裏,George 正忙碌著,制作今天的大餐,他品味自己做的Clam chowder soup,
 
"味道剛好!"

"我回來呢!你看我買了什麼回來!"Annie 神秘的說

"曄,Corsica 還有Prosciutto!等一下品酒會很美味!不過,怎麼沒有雞肝醬和麵包?"George 問

"冰箱不是有嗎!我沒買!"他倆一同去看

"沒關係下次再買,我肚子很肚睋,今天品酒時就吃這個吧!飯菜好了!George 

"Ok!" Annie 

George 推著Annie ,要她幫忙開飯!今天,是Annie 完成George 送給她的進修課程,之後一個星期,這個星期George 也不用出差,他跟Annie 說想當一個星期的煮飯公!要Annie 好好休息!也給她驚喜!

"唔!很好吃呢!不如,以後做飯,都交給你!"Annie 

"你少來!我環是很享受,你每天為我做飯!"George 

有說有笑的,他們很享受r這頓晚餐,飯後,他們開了三枝Portugal 紅酒,把買回來的品酒食物當作是甜品,他們高興而專業的飲著葡萄酒,卓上徐了食物和酒還有數本厚厚的葡萄酒地圖字典!找著書上所分析的資料,來為他們飲著的葡萄酒來平分!他們就像上課一樣!


" 我差不多了,飲到這裏!今天這數枝酒,口感也很好,我喜歡!你看我寫試後感寫得滿滿的,ok, 我來收拾東西吧!"Annie 

"好!今天我煮飯你做清潔"George 

"好好,你最幸苦!"Annie 開始收拾東西,而george 走進房間後,帶著什麼回來!

"Annie 過來!"Geoge 那著東西坐下!

"什麼?"Annie 行到他身邊

" 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George 把一封遞給Annie , 一隻手抱著Annie 腰間,笑嘻嘻的!

信封面是空白的!Annie 打開來看!進修課程成績單!
 
"GPA:4.0,合格!我合格!yet "Annie 抱住George , 但她想了想再說!

"不對,成績單有那麼快寄到家嗎?你是不是耍我??說.....你又耍我對不對?",Annie 

" 你真是的,你忘記了嗎?我們讀的是同一課程,全部Professor 我也認識又好朋友!問問他們就可以知道!",George 

"所以你這兩天也提早下班,就是去學校找 Professor ?"Annie 

"是,知道你緊張自己能否合格,所以先幫你問,讓你安心,看你這段時間,那麼勤力又用功,而且又考車合格,所以給你小小的驚喜囉!"George 

"你對我太好了,做你 '好' 朋友,真的一點都不吃虧"Annie

" 過兩天,去大學報讀第二個課程,好不好?這方便公司寫信,為你延長居留時間,所以下星期我們很忙,由其是你!"George 

"對了,我說過,我合格,我會請你去旅行的,你想去那裏?Annie 

"我想想。我們沒什麼時間,不能去太遠,太辛苦。因為你之後會很忙,所以要選休息,放鬆的地方!.....郵輪或古巴!你喜歡那個。" George 

"古巴? 郵輪? 好嗎?"Annie 

" 付一次錢,就包所有基本需要,吃渴玩樂全都有。旅行是散心,只要舒服,不用麻煩我ok!"George

" 都聽你的!我去找資料!ok"Annie
 
"好,明天會很忙!睡吧!"George 

George 跟Annie 成為Roommate 關係己經9個月!
從最初迷藥事件,把兩人距離拉近,從抗拒家𥚃多住一個人,到現在他捨不得她離開,"捨不得她離開".....對!

其實在早期,George 已發現自己怪怪,從他抱過吻過Anni後,George 開始不願意再抱其他女生!就像Annie 說的他性無能,但他對Annie 卻有欲望!他強烈尋溺在Annie 溫柔的吻,果香的氣息和透惑的胴體。

他曾經試過,努力擺脫這種狀況,𣎴斷對自己說!"她是Roommate ,朋友,她會走,她不屬於你!"但他就是情不自禁的偷偷看她,看她的笑容,想她留下來,所以他為Annie 做了很多事!希望她一直留在身邊,

但另一面,三年前的重創,令他對愛情沒勇氣和害怕。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是否還等著那個不會回來的人!他不確定,George 不想傷害Annie !

"我喜歡上她?...我能愛上她嗎?"這些都是George 在這段時間裡常問自己!


Annie 和George 不同,最初是感謝,報恩,後來是習慣,現在漸漸喜歡上,

她喜歡看見George 的笑容,喜歡他穩重,細心!所有擾點,缺點都喜歡!對Annie 來說George 是一個好男人,只是他收藏自己,也沒遇上珍惜他的人!Annie 盡自己能力給他一個舒適,溫暖的家!

但Annie 內心卻不斷告訴自己"我們是沒可能的,不久後就離開回台灣,而且我不是他的菜,他不可能愛上自己"Annie 應為George 身邊應該有一些比自己擾秀的人留在他身邊,欣賞他,愛護他!

Annie 不斷逃避自己喜歡George 的事實!

倆人真的逃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