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9a

寧靜的小區,應該是意大利和法國人的社區吧!annie手上拿著一張便條!她正在找尋一間商店,Wine Establishment Store 專門買紅酒用品店!

因早前Annie 在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下,把George 最心愛的酒杯打破了!Annie 想為他找回來!給George 一個驚喜!Annie 在綱上找到酒杯的來歷,也知道這項酒杯已停產了,外面已經很難買到,後來在同學口中,知道有這間店,試著找找希望能完成心願!

她行到一處,像underground tunnel 的地方,需要通過這隧道,才能找到她想找的商店,她鼓起勇氣,一直向著光的方向走去,到達盡頭,強光令Annie 看不清楚前面的景況!她慢慢等眼睛適應了,再張開眼睛,她給眼前的景像吸引住!

這裡是一個大天井,四面牆壁,天井的中央有著,一棵很健狀而高齡的大樹,感覺,大樹是這地方的守護神!Annie 感到自己像走進一個時光隧道,進入一個精靈世界,只要通過剛才的隧道,這裡和外面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Annie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但因為,還有事情要辨,只好用手機拍下這風景!

不久,她找到了那商店,她向店老闆詢問有關酒杯的事!

"這個?數年前已停產了,我有賣過,要找找看,你等等"老人又說

"小姐,你學習品酒嗎?要不然,很少人會買這項酒杯的,而且它也滿貴!"老人老實告訴她!之後到儲物室為Annie 找!

Annie 四周看看!這裡是一間古英國氣氛的舊商店,放滿很多不同酒杯,書籍跟酒有關的東西!她欣賞著這裡的東西,感覺滿親切!

"小姐,你很幸運,我這裡還有這兩隻,一隻我不會賣,因我自己收藏,別一隻買給你吧!"老人正在打開盒子

Annie 聽到,他願意出售,她真的非常高興,因為她找了很多店也找不到它,現在終於找到了。她只希望自己能有足夠的錢把它給買下!
"謝謝你,那麼多少錢?"Annie 從老人手上接過酒杯,


"對!就是這個!"Annie 高興的喊著

"$240"老人說

Annie 有點吃驚,一隻酒杯,要200多!
老人又說,"如果你是學習品酒,我建議,你擁有它!但不是的話,真的有點貴!"

"對不起,可否,請你幫我留住,因我忘記帶信用片,而我身上現金只有$100!可以先付你訂金嗎?"Annie 不好意思

"你真的決定要買?那好吧!我先收你$80 訂金,最少你也要錢坐車回家吧!不過之後的錢,你付我現金,我不收你Tax! Ok!"老人對Annie 微笑的說!

Annie 太開心,老人答應自己的要求!而且還為她考慮到回家的費用!老人真的十分細心!Annie 把錢交給老人後,表示下星期把錢付清!老人很高興能幫她找到心中想要的東西,自己也很快樂!
後來老人,想跟Annie 分享一件陳年舊事!

" 數年前,有位年青人,跟你現況一樣,很想買這隻酒杯,但又付不起錢,我也同樣為他保留著,待他付清款項。他每兩星期都會來付我錢!時間久了,跟他熟絡了,他會時常來幫忙,整理店內的東西,而我也會多教他有關不同酒的知識!最重要是他不用付錢飲免費酒!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他!是他令我知道,你們亞洲人,刻苦耐勞,勤力好學!不過後來,這小子交了女朋友,很少來探望我了!"老人回憶地說

也許Annie 是亞洲人,所以令老人想起,一個跟亞洲人有關的故事!

道別後,Annie 滿足的再次經過,她眼中的"神樹"身邊,這次她有空,可細心欣賞它!慢慢地,她覺得這地方好像在那裡看過!她努力在想,不久,她想起了,是兩張同一背景的相片,一張在George 老家房間內的單人照,別一張是Hayley 房內,她跟George 的合照!

Annie 無意中,踏足了,他倆經歷過的地方!她面上的笑容慢慢消失,她在那裡!站了很久,很久!

...........................

過去的一個月,George 到Hayley 家比回到自己家,還要多!George 多倍Hayley 希望她能從新振作,畢竟,她曾經是自己愛過的女生,看見她這樣子,自己也不好過!

Hayley 的情況一直沒好轉! ..不對!..不是沒好轉,而是她一直撒嬌!一直把George 看成是救生圈!自以為George 一定會關心她!一定會願諒她!

Hayley 還是三年前的Hayley !一點也沒變,只是變本加厲,她會傷害自己!生氣之下殺害小生命的殺人犯!

George 最初也會遷就她!但後來,應為要她面對現實,才能幫到她!George 帶著她,從遊以前一起到過的地方!不過,那些都不是一些好地方,絕對不浪漫!那些地方,都是Hayley 曾在那裡撒嬌,橫蠻無理,傷害過George 的地方!

George 會告訴她自己當時有多難堪,多失望,自己是如何消化她的無理取鬧!怎樣捱過來!
頭數次Hayley 會乖乖聽話跟著George 走,之後,她都反抗!但George 還是強逼她,面對她自己的缺點!

要試要做的,George 已經為Hayley 做過了,George 會否令她改變過來,他不知道!但對George 來說,George 改變了,他找到當時為何喜歡Hayley ! 找到為何還留戀她(不甘心),全都有答案了!

今天,George 帶Hayley 來到一個地方!

"還記得這裡嗎?George 問
Hayley 不回答怕George 又會告訴自己,一些失禮的過去!

"我是在這棵大靈樹下跟你表白!"George 向著大靈樹行去

"而我們相識,就在那間Wine Establishment Store ,那時你走進來逛逛,那時我對你這位,什麼事情也好奇的小公主,十分著迷!而且沒想到你是我學妹,後來我倆成為情侶!"George 摸著大靈樹

"對!那時你滿害羞的告訴我,你喜歡我,那時很甜蜜的!而且我們的第一吻也在這裡!"Hayley 滿浪漫的回憶

"那麼,我現在再吻你,你會像從前一樣喜歡我嗎?會否選擇不離開我,嫁給我嗎?"George 轉身看著Hayley 
Hayley 被他的眼神嚇住了!她正在思考的時候!George 衝向Hayley 抱著她,吻上她的嘴唇,Hayley 在掙扎,想推開他,但 George 越抱越緊,越吻越強烈!

這時在隧道中,有路人正走過來看見這一幕,她被那情景嚇住了,停下腳步!George 和Hayley 沒發現她!直至George 放開Hayley 兩人四目交接。
路人生怕自己被發現,立刻躲避在黑暗處不敢動,她把手遮蓋住自己的嘴巴!涙水開始留下來,她不敢用力哭,她不希望被發現!

 '她是 ""Annie ''

她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水,也不想看下去,她跑出了隧道!

Hayley 被George 忽然吻住嚇呆了,也感到不舒服,因為她腦海裡出現的人,全是她英國的男朋友!她不想被George 吻,也不希望以後的生活跟他一起!

"我吻你的時候,你看到誰?"George 問

Hayley 瞪大眼看著抱住自己的George
 "我......我!"Hayley 欲言又止

"你想的,該是你男朋友吧!而且也不希望我抱你吻你,對嗎?""George 放開Hayley 

"現在,你應該明白,你心𥚃想的到底是誰吧!那個不是我!"George 

"你怎麼知道?我還喜歡他?Hayley 

"這是感覺,你很愛他吧!要不然,你不會這麼消沉!Hayley 改變一下你自己,改變做人和處事態度!而且你已經𣎴再是公主,你只是一個普通人,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會為他改變的,""George 

"就算,我改變了有用嗎?他身邊已經有別人了!"Hayley 

"這個我不知道,我吻你,只是希望你能面對自己的內心,你根本不需要我這個救生圈!"George 

"好吧!我試試看!不過,謝謝你陪伴我這段療傷的時間"Hayley 明白,是時候讓不屬於自己的人離開!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你吻我時,想著的是誰?"Hayley 只想確定大家喜歡的不是自己!

"絕對不是你,是一個我全心全意愛上的女人!"George 看著天空,想著Annie 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