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7

George 剛從浴室出來,看見書房開著微弱燈光,他慢慢地把門打開,看見Annie 堆在一桌的課本和筆記中睡著了,George 從手邊那起一件外衣彼在她身上,

"是我害你嗎?是我令你這麼累嗎?"George 在問自己,摸著Annie 的秀髮,仔細的看著她,她銷瘦了不少!而且常常會累得不自覺睡著了!

從日間課程開學以來,Annie 不分晝夜地溫習和工作兩邊忙,而言,就算Annie 怎麼忙,也為 George 做一些窩心的事或物 ,來令他高興,

George 知道自己在Annie 心目中很重要!就算她再忙,再怎麼累Annie 也會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現在的Annie 最需要自己的時候,她卻從沒對自己有要求!而且自己卻什麼也幫不上,只能看著她一天比一天累,一天比一天銷瘦!George 能為她做什麼?

課程已過了,3個月,今天是期考的最後一天!完成考試的Annie 很忙的在廚房中忙著,大門打開,George 回來!


"你回來,先去洗澡吧,很快可以吃飯!"Annie 在忙著

"我來幫忙吧"George 說

"應該不用,其他的已差不多ok,這些我一個人可以了." Annie 說,George 也不勉強!

George 洗完澡出來,想看看Annie 進行得怎樣!卻看見Annie 手上那著一條染血的布,George 十分吃驚的向Annie 走去,

"別過來!有玻璃片!"Annie 喊停了George
 
"好好,你別動,我來收拾!"George 說

Annie 身體不停抖震,口中不斷說著,對不起!對不起!George 發現Annie 怪怪,他抱緊她,但她還是不斷的抖震!

"對不起,我打破了你最心愛的酒杯,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Annie 不停地說著

George 看見已碎的玻璃片,對!是自己最心愛和意義的酒杯,但這一刻,都比不上現在的Annie 

"Annie ! ....Annie !....ANNIE !" George 大喊著,Annie 才停下來!

"你手有沒有傷得很深?你怎麼了!George 問

"我很久沒有好好的部你,想好好的做頓飯,但我不小心把你最重要的東西給打破了.....我什麼也做不好,學業,工作,你!我什麼都做不好!我什麼也不成功!......"Annie 她開始哭,用力地哭!

"我知道,杯子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你才是我最要緊的!......求你不要再給自己壓力好嗎?我看見你這樣,我心真的很痛!"George 眼紅紅的,淚水已留在面上!

Annie 聽到George 對自己說的話後,她放聲大哭,哭得很慘,數月以來的積壓,終於爆發了!她抱著 George 不斷地哭沒法停下來,心如刀割的George 緊緊抱住Annie !George 寧願把Annie 所有的壓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他很希望常帶著笑容的Annie 能早點回來!

Annie 哭過後,心情平靜了很多,George 也安心很多!

"幸好有你在,每次在我發生事的時候,你也在我身邊解救我!Annie 

"不!你變成這樣,是我害的,我沒有想過令你那麼大壓力!我沒有考慮到很多因素,硬要你接受這些挑戰!....對不起"George 抱緊Annie 

"不是的,壓力只是我給自己,如果沒有你默默支持我,我早早已放棄了!"Annie 感激George 

"Annie 我們結婚,好不好?"george 說 Annie 呆住了,

"為什麼?"Annie 問

"我們結婚了,你就能留下來!不用那麼辛苦的過關,弄得身心疲累,才能留下,我希望你能輕鬆快樂的留在我身邊!"George 說

"不要,靠自己的努力留下來!是我現在的目標,我不希望用這方法,才能得到我想擁有的東西!
再說...(Annie 把手按在George 的心房)....你這裡真的只有我嗎?真的希望日後,每天想念的人也是我嗎?在你心中,還住著一個人,我不算是完整的女朋友!"Annie 把George 逃避的問題帶出!

"怎麼可能,你已是我的全部了,那有第二個!"George 還在逃避

" 那 Newcastle 的朋友呢?" annie 說,George 停住了,Annie 繼續說!
"在古巴的最後一晚,你的情緒怪怪的,最初我不明白,後來無意間發現,她是住在 Newcastle !"Annie 不作長述
George 還是不說話!

"能被一個人傷害到,需要三年才能復完,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應該很重要!"Annie 分析

對不起!"George 承認了.  他再說,
"我以為自己早早己忘記了她,說真的,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還在意她!....但我確認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比她重要,我的心差不多只有你,給我點時間,待我攪清楚這件事!好嗎?你.....會生氣嗎?" George 希望她給自己機會,

" 我不可以生氣!如果沒有她傷害過你,你也不會成長變成現在的你"Annie 說
"怎麼說?"George 不明

"你試圖這樣想,我們真正心靈成長過程,大都在痛苦和傷痕中加速長大,之後我們學會感受和體量別人,而令我們變得增加有內涵!... 而且她是你成長中美麗的一部份!沒有她這麼傷害你,你也不會変成,我眼中這麼出色的你!"Annie 

George 呆住,"怎會有人這麼想的!不過我很欣賞你的看法"

"我從來沒用過,這種角度去看我跟她之間的事!"George 

"恨惑怨一個人,很辛苦的,倒不如,多謝對方,插自己一刀,今自己學會怎樣保護自己!"Annie 分析

George 高興Annie 為自己解開心中的疑惑,也開心自己找對了人!

"Annie ,等我!!等我把心中的問題解決了.....我們結婚吧!好嗎?"George 在這刻,很希望為Annie 和自己,許下承諾!

"結不結婚,問題不在我身上,我能做的是,只有等!!但我不會給你太長時間,就算,我有多愛你,也不能無止境的,等下去!"Annie 也出警告

"我明白!我一定會盡快,.....為了得到你,這位好老婆,我會努力!"George 認真的說

"如果她還存在,在你心裡的這段期間,請你對我公平點,別再提結婚吧!"Annie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