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

"你......是誰?.....為什麼帶我來海灘.......為什麼對我溫柔?.....你的是誰?"
秋涼黃昏的海灘,男孩站著在前方,海風吹亂了他的頭髮。

"你說什麼?為什麼不回頭?喂! 我在叫你!"男孩轉過身來

"Geoger" 吃驚的Annie,睜開雙眼,看著天花板,

"那是什麼夢? 為什麼我會夢到他?" Annie很多疑惑的想著!想著!這時她才感到胸口很重!

"一定是史迪仔(Stitch) 玩偶壓著我,我才會發怪夢!" Annie 正想把史廸仔摔開,她摸到的不是史迪仔的感覺,而是男人的頭髮,抬頭看看,怎麼有個男人壓在自己胸前?

"嘩"(超級大叫),強烈拍打著那男人,別一隻手在找被子,因她感到自己沒穿衣服!

George 給那超級大叫吵醒 ,彈起來!

"what? What?" 剛爬起,正要坐直,左邊面頰就來了一個大把掌,他立刻張開眼睛想看清楚,一個拳頭巳在
他前面不到5cm,狼狼的打在他面上,他失去平衡,從床上跌到地上!

"oh…..out……oh!發生什麼事?" George

"什麼事?這才是我要問的?你對我做了什麼?我要報警!"Annie的手,正要那起身邊的電話,想要撥打。


聽到這裡George 完全清醒過來,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他立刻爬上床,從背後抱著Annie,捉住她雙手,

"冷靜,冷靜,我什麼也沒做,你先聽我好好說清楚!我昨晚真的沒對你做到,你想像的事,信我"George

"放開我!你這色狼,爛人,你什麼也沒做?那麼,這些是什麼來的" Annie指指胸口和身上各處的吻痕!還指著George 現在的衣著!

"什麼?" George 看看自己

"爲什麼我只穿著四角內褲?George 心想

"這我可以解釋...." 還沒說完又一拳!

"Oh….痛...!"但他還是撲回去捉住Annie!

"先聽我說,我真的沒有,你現在報警了也會影響你曰後的工作和留在美國的事宜,令你自己很麻煩,你想清楚" George

Annie 停下來!頭轉向左邊" 怎麼說?"

"你剛從台灣來,不到一星期就發生這種事,對你有影響的,自從911之後很多政府部門會對求助和犯罪人,多加留意,所以,我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就知道你醒來一定是這樣,我那敢碰你呢!我最怕麻煩事,所以相我吧,小姐!而且你看看你的最後防線還在身上,我真的沒有!" George 在古扯一大堆廢話,希望Annie 相信!

"我才受害者好不好,為什麼忝麻煩的是我,再說,我身上的吻痕你怎樣解釋,還有你抱夠了沒?"Annie面己紅透了!

George 這才感受到自己胸膛一直貼著Annie的玉背!而且男士每早起床的生理反應貼得她緊緊,George 立即彈起身,尷尬的看看自己之後對她說 " 那你不報警?願意聽我說囉!" Annie 沒表示!

George 在衣帽間,拿了件T-shirt,短褲遞給她,自己也穿上T-shirt和短褲,Annie 坐在床頭的一角,George 坐在床後一角!說著

"昨晚,我正打算送你回家,在車上發覺你怪怪的,後來發現你應該是在宴會廳時,給人下了迷藥,你發作時身邊正好只有我,如果遇上警察,他們一定會以為是我對你下手所以只好先把你帶回來,等藥力消失才送你回去,但你越發嚴重,走來走去,又自己脫衣服,又大叫,我只好抱著你希望你快點睡著,不要再出亂子!我自己家教也很嚴厲,要是老媽知道我強暴女生,我媽一定把我變成太監!需要顧慮很多事,所以我是有理智的好不好,信我吧!" George 長述昨晚的經過。

"那這些吻痕呢?"Annie 疑惑的看著他

"小姐我也是男人好不好也有生理反應!我承認,我是有些失控,但我理性控制了自己沒做下去,但控制不了自己吻了你身體,但你也是,你看,我全身也有,你給我的吻痕!你那時根本無法控制你自己!OK !" George 又再說,
"總結,我倆沒有發生不尋常關係,但肌膚之親....有!但我請你不要把事情鬧大吧!我只想過平靜生活!

Annie看看他的身體,真的很多吻痕,背上,手肩,胸膛很多處,"嘩!我那麼激嗎?好!就算我不追究,但我比較吃虧!"Annie 心想

" 等一下,你怎樣說也好,但我比較吃虧!再怎麼說,你也要補償我!" Annie 

"補償?...... 好我補償給你!那你要我怎樣做?George

"我環沒想好,我需要幫忙時,第一個一定會找你!你不可以對我Say No!可以嗎?"Annie

"好吧!反正你找不到人,我有空OK!" George

"不是你有空,是你要隨傳隨到,知道嗎!" Annie

"what? 好吧好吧!都聽你的!" George

"還有今天的事,不能跟別人說,要是我知道你洩露今天的秘密,你會死得很慘!" Annie

"OK! ...OK! 我也不會說出去,給別人知道,我有免費晚餐也不吃,多糗,你放心!" George

"什麼,免費夜餐?我是被人下藥好不好!"一個大枕頭直飛向George

同時Annie電話響起,是台灣家打來 "喂!妮妮!你那邊好嗎?昨天婚宴玩得開心嗎?" 陳媽媽問
面對電話裡的媽媽這樣問著,真的不知好氣還是好笑!

"沒什麼了,媽,我昨晚被鬼壓床" Annie 生氣的說

George 聽到她這樣說,自己真無奈,心想 "小姐,我可是用了生平最多的理性來控制自己,早知道是這樣昨晚把下半場完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