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26ab  

小俠小泥兒

第十三章

顏又倫強押著雙手被反縛的庭霓,在莊園內來回穿梭,走進一間裝飾華麗的房間,顏又倫將庭霓用力推進房門,自己轉身將門拴住。

原來這是顏又倫自己的臥房。

庭霓站起身來,厲聲說道:「還不快放我出去!」

顏又倫一步一步逼近庭霓,說道:「你方才不是已經答應我要和我拜堂成親、洞房花燭?咱們現在就來履行你的承諾!」

他展開雙臂,上前撲向庭霓,被庭霓閃身逃過!

原來顏又倫不僅是逞口舌之能,刺激羽威而已!而是當真色欲薰心,想輕薄非禮庭霓!

「庭霓,我是真心喜歡上你,我絕對會比胡羽威更疼愛你!」

「我心裡只有羽威,這輩子不會再有別人了!」庭霓斷然說道!

這可惹惱了顏又倫,他近乎發狂似地叫道:「胡羽威胡羽威,又是胡羽威!我究竟哪一點比不上他!」他眼神突轉銳利,指著庭霓說道:「你休怪我心狠手辣,要怪你就去怪胡羽威,因為傷害你就能傷害他!」

顏又倫失去理智,心中只想報復羽威,他惡狠狠地將庭霓推倒在床上,動手拉扯庭霓衣衫...

這時聽見一巨大聲響,房門應聲被踹開!羽威破門而入、及時趕到!

顏又倫起身怒道:「又是你!」

羽威飛身趕到庭霓身邊,長劍指向顏又倫:「你休想傷害她!」

顏又倫拔出掛在牆上的佩劍說:「我們之間的恩怨也該了結了!」

急怒攻心的顏又倫提劍猛烈砍向羽威,喪失心智、章法已亂,只是幾近瘋狂的對羽威揮砍,羽威舉起劍格擋,手腕一帶,劍鋒順應顏又倫的劍身,繞圈滑向左側,忽地轉向,迅速快捷向前突擊,已在顏又倫右肩劃開了一道口,立刻血如泉湧!

顏又倫大叫一聲,痛苦難耐,手上的劍握不住,掉落在地。

羽威右手握劍,左手拉起庭霓,立刻往房門外頭也不回的沖出去,直奔齊義門大門。

羽威發出一聲清亮的口哨聲,黑色追風立刻回應羽威一聲嘶鳴,來到羽威面前。

羽威趕緊將庭霓所縛繩索解開,扶助庭霓上馬,自己隨後也躍上馬,坐在庭霓身後,環抱庭霓拉起韁繩,「駕!」的一聲,追風立刻如風馳電掣般,飛奔遠離齊義門。

經歷剛才的驚心動魄,一路上兩人都沒出聲,任憑冷風呼嘯,掠過兩人耳鬢。

忽地閃電將夜空裂分為二,雷聲震耳欲聾,豆大般的雨點傾盆落下,羽威快馬加鞭,見前方不遠處有間小屋可以躲雨,立刻雙腿夾緊馬肚,奔馳而去。

羽威趕緊下馬,牽著庭霓躲進屋內。這小屋看來是狩獵季節時,附近獵戶的暫憩之所,屋子不大,所幸生活所需一應俱全。羽威先讓庭霓坐下,自己找到打火石,先點起蠟燭,又找來木材生火,火光照亮了屋子,羽威這才發現,庭霓全身顫抖!

「你怎麼了?冷嗎?」羽威當庭霓是淋了雨發冷,正想轉身去找找有無被單衣物等,庭霓伸手拉住羽威衣衫說道:

「我...好怕!」

庭霓按捺不住心中飽受的驚嚇恐懼,淚珠滾滾而落!

羽威趕緊將她抱入懷中,

「對不起!對不起!我來得太遲,讓你受驚嚇了!」

「我...我本想...如果那顏又倫...真的輕薄我...我就...殺了他再...自我了結...

庭霓倒在羽威懷裡,哭得淚如雨下,抽噎不止,羽威心中萬般不舍,抱緊了她,柔聲安慰道:

「沒事了...都過去了...有我在!」

待庭霓情緒和緩,羽威用被單將庭霓包裹住,說道:「看來今晚咱們走不了了,得趕緊把濕了的衣裳弄乾,別受風寒了才好!」

羽威轉過身去,捂住雙眼說道:「快將濕衣裳脫下,待會兒我擰乾了,掛在火堆邊上烤!」

「謝謝!」庭霓見羽威如此細心體貼,心頭感動,如漣漪陣陣...

庭霓和著被單,待羽威將兩人濕衣服披掛好,一起坐在火堆前取暖。

羽威問道:「這些日子,你都上哪兒去了?我翻遍京城內外,尋你不著,可知我有多擔心嗎?你的傷可痊癒?又怎麼落入顏又倫手裡?」

庭霓將落腳於尼姑庵,由姨母照料傷勢、顏又倫和陶映雪狼狽為奸,用計將她擒住的事一五一十的說了。羽威聞言,將她摟入懷中說道:「還好你平安無事,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了!」

羽威將庭霓留下的金鍊子自懷中取出,為她系於手腕上。

「這鍊子果然巧奪天工,精緻可愛,很適合你!」

庭霓嫣然一笑說道:「當鋪秦老闆說對了,這是鬼匠之作!被我不留意扯掉的鎖片,怕是無人修得了!其實,這是我娘和我爹的訂情之物!爹等我長大了,把它交給我,說娘會保佑我,找到會疼我愛我一輩子的如意郎君...」庭霓雙頰泛紅,不知是火光映照,還是剛才一番話讓她害臊了起來!

羽威瞧見她羞澀模樣,心中也覺歡喜!他又從懷裡拿出一樣東西問道:

「那...這又是什麼故事?」

這次拿出來的,是那尊小泥偶!

「這個啊!是我小時候燒著玩的!」庭霓接過小泥偶,說道:「小時候我總會纏著爹問"為什麼別人家孩子有娘,而我沒有?"爹總是回答我,"你是泥巴捏出來的,所以沒娘!"因此我的小名叫泥泥,泥巴的泥!」

庭霓繼續說道:「你猜的沒錯,我家在江南是最大的窯廠「景華窯」,就在嶓陽湖邊,而且是欽命貢窯,我自小就和泥巴為伍,這些小泥偶,都是陪伴我長大的玩伴!這回負氣離家,把他們都帶出來,是想放他們和我一起自由!」

庭霓把小泥偶放在羽威手心,說道:「本有十個,這是最後一個了,原本想把這些泥偶送盡,就回家去!這個...就送你吧!」

羽威握緊了小泥偶,也握緊了庭霓的手,說道:

「留在我身邊,做我的霓霓,好嗎?霓虹的霓!」

羽威深情凝望著庭霓的水靈雙眸說道: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道霓虹!」

庭霓霞飛雙頰,半羞半喜,只得低頭垂目,不敢直視!但心念一轉,想起當初離別,是因兩人差距而起,不由得憂心忡忡,蹙眉愁道:

「可是顏又倫說的,正是我心中所想!我的存在會是你和飛鷹山莊的麻煩!」

羽威再次攬她入懷,說道:「那麼,我們去找一個無黑無白,無是無非,只有你我的地方,遠離世俗塵囂,忘卻嘈亂紛擾,好嗎?」

庭霓輕輕點頭,細語說道:

「但願真有這樣的地方!」

兩人就這樣坐在火堆邊,漸漸睡去。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現在作品: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