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68-媽!沒有了….我什麼都沒有了….胡威丟下我了….他怎麼可以這麼殘忍不讓我挽留….

【對,她醒了,我會轉告給她的,謝謝導演】麗姊掛了線坐回女兒床沿,替她拉高被子【妳別再輕舉妄動了,kk請了醫生到家裡說妳動了胎氣,要多休息不要過於激動,妳好好休息媽媽去煮些妳愛吃的,等會起來吃藥】

『威威呢?』小妮子嚅軟問著,面色慘白近乎白紙。

【還沒有消息,妳先別想這麼多,阿俊已經過去烏克蘭了解情況了】

『導演打電話來說了什麼?怎麼會直接打給我?』

【這我哪知道,就問妳情況怎樣阿,胡威怎樣阿?還有說….可能要更換男主角】

什麼?』更換男主角?

【你們那導演現在一個頭兩個大,on檔戲男主角不見了,更換男主角的風聲也走漏了,大批粉絲都跑去包圍電視台抗議,妳打算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沒有了仕德還會有亦茹嗎….

【妳不演了?齁齁,那妳導演現在應該是一個頭要三個大了!】

麗姊冷諷邊洗著菜。

【妳不演你們公司知道嗎?女兒,半途而廢是很不負責任的,我很難過胡小威發生這樣的意外,但是公歸公、私歸私,工作接了就要把它做好】

『媽….』陳妮輕描而過,聽的麗姊格外擔心

『如果沒有孩子,我可能已經不在這了我的心,空了』

【傻妞妳在說什麼傻話!想要嚇死媽媽阿?妳這樣一個人拍拍袖子走人,要我白髮人送黑髮人阿?妳怎麼忍心?妳是我唯一的女兒,是我活到現在的理由,媽媽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把妳拉了回來,妳怎麼可以不珍惜自己?不珍惜媽媽?還有那些上千萬你們夫妻攜手建立的魚粉?】

麗姊強抑著老淚,繼續埋頭做菜。

【想當年妳爸爸不要我們母女,媽媽怕妳被大媽欺負,我還不是牙筋咬著挺著大肚連夜逃亡,一個人苟且偷生背著妳四處流浪、到處去給人做工,什麼是坐月子媽媽從未享受過,無依無靠做起小本生意把妳這樣捏捏捏長大】

『媽,為什麼有這麼多雪寶在桌上?』很顯然陳妮根本沒在聽她說話,麗姊拭去淚水探出頭看了看【什麼什麼雪寶阿?妳說那團白色只有一顆門牙娃娃阿?那是kk抱進來的,說是粉絲加油打氣的一點心意,欸?妳怎麼爬起來了?】

真是….”愛子麗姊想丟下手邊工作去管制她,但旁邊炒鍋可不這麼允許

【妳快回去躺好!】

陳妮失魂盯著桌上的一切,淚水不爭氣順著頰邊,滑下來。

甜蜜合照旁擺攏著最佳螢幕情侶、最佳接吻講座,左上角還有前幾天親手插上的永恆桔梗印襯著兩人新婚公仔,中間的雪寶小山更是活生生刻畫出難捨難分的最後一夜,強忍著靈魂深處一咽咽釋放錐心泣血,默默拿起混在雪寶中,皮製的長短皮夾,粉絲很細心將胡威與陳妮兩人甜蜜繡在皮革上,並夾上祝福在其中

﹝相知相惜、終身幸福,加油!還有我們在!Nicole

淚水一簌簌泉湧而下,陳妮敏緊下唇不願讓母親聽見,隨後又拆開一封祝福

﹝威妮熊Burn:威妮謝謝你們兩人的出現,讓我生活感到幸福,我會一直支持你們!加油!﹞。

一睜睜痛心畫面、一聲聲揪心誓言,陳妮再也壓抑不住痛苦靈魂,逃進浴室放聲大哭。

1493258_497754080347478_334459658_n  

『每一件東西、每一個角落,都有著你的表情!卻都沒有活生生的你!』

『為什麼愛可以相知相許、相依為命,卻要聽天由命!為什麼我現在只能在夢

 ….才能抱的到你、聽你說話、聽你唱歌聽你叫我們的孩子!』

『我們要結婚了!為什麼上帝你要這麼殘忍把他從我身邊帶走-!為什麼不讓我隨他而去──!我以為、我一直以為』陳妮滿臉淚痕、身心憔悴蹲了下來,

  哽咽抱頭痛哭『只要兩人肯真心相愛、終身相守,牽著彼此,愛就可以永遠延續下去!根本騙人麻-!哪有甜蜜是永恆的阿!哪有一輩子的愛情阿!說會永遠待在我身邊那都是騙人的──!』

 【妮妮!妳怎麼坐在地上?】麗姊聽見女兒歇斯底里的哭聲,心急闖了進來

 【乖,別哭了哈,怎麼哭的兩眼汪汪了?這麼漂亮的眼睛哭瞎了要怎麼辦?】母親心疼的撩撥黏在女兒小嘴上細髮,陳妮更是止不住,淚灑在親情肩上

『媽!沒有了….我什麼都沒有了….胡威丟下我了….他怎麼可以這麼殘忍不讓我挽留….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