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26ab  

小俠小泥兒

第十七章

庭霓自從慶典中喝醉那天起,發現羽威連日來總是終日跟在她身邊,如影隨形、寸步不離!

「你今天...不上山打獵去?」庭霓問道。

羽威搖頭。

「也不下田?」

羽威又是搖頭。

「怎麼了?怎麼像是看守犯人,怕我跑了似的!」庭霓露出戲謔笑容,玩笑似地說道。

羽威自身後環抱庭霓,靠在她耳邊說道:「你說對了!我的的確確確是怕你跑了!」

庭霓聞言,心中詫異,不斷尋思自己是否漏了口風,才憶起醉酒當時,可能吐露真言!

庭霓強做鎮定,轉身摟住羽威說道:

「我跟你在此地,無憂無慮,過著神仙般的日子,為何要跑?再說,你不是說過,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別杞人憂天,庸人自擾,好不?」

「此話當真?」羽威順勢將庭霓抱在懷裡,愀然說道:「可你慶典那日,藉酒澆愁,還說了些令我膽戰心驚的話...

「哎喲!是你多慮了!」庭霓撒嬌說道:「就是因為我酒品不佳,容易失態、失言,我爹才會

教我那招「偷天換日」,要我不能超過三杯極限!那日一時興起,多喝了些,果真出事!」庭霓伸手撫摸羽威俊臉,想化解羽威臉上冰霜:「我那天...可跳起舞來了?」

「是!而且跳得太美,婀娜多姿,如同洛神降臨,眾目睽睽,全村的人都盯著你瞧了!」羽威輕擰庭霓粉頰說道。

「後來呢?」

「哪可以有後來?我趕緊把你帶回來了!」

「哦...」庭霓仰起頭,對著羽威輕笑道:「原來有人醋罎子打翻了啊!」

庭霓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朱唇輕啟,又正好微微仰望,羽威情不自禁,俯身就在庭霓唇上纏綿起來。

「你是我一個人的,我絕不跟任何人分享!」羽威雙手輕捧庭霓嬌美柔媚的臉蛋說道,盡顯霸道專橫之氣,與庭霓相關人事物絕不容妥協!

庭霓臉上一抹暈紅,嬌笑說道:「這麼跋扈霸道!看來那天我醉酒真是把你嚇倒了!這樣吧!近日來我跟著萍姨學得不少廚房裡的本事,我來顯點身手,做幾樣菜給你嘗嘗,也算是給你賠罪,好不好?」

說完,不等羽威點頭,庭霓轉身出了屋子,找萍姨去了。

到了晚膳時刻,庭霓真的準備了滿滿一桌子的菜,要與羽威大快朵頤一番!

「這些真的都是我做的,萍姨沒幫忙!」庭霓得意的說道,並從身後拿出了一壇酒:「這是萍姨親手釀的酒,她瞧我做了這麼多菜,直說好菜一定要配上好酒,特別把這私藏多年的美酒送給我們!今晚我們可以喝個盡興!」庭霓先斟上兩杯,遞給羽威,笑吟吟說道:「我答應你,從今以後,我只在你面前喝酒,也只在你面前喝醉,我的舞,也只跳給你看!這樣可好?」

羽威接過酒杯,說道:「當然!理當如此!」

「好霸氣的醋罎子!」庭霓眼波流轉,笑靨如花,不知怎地,羽威覺得今日眼中的庭霓,特別地千嬌百媚!

庭霓又道:「你嘗嘗我做的菜吧!」

羽威隨意的挾了道菜,送入口中,果然色香味俱全,令羽威立刻豎起大拇指來,贊許有加!「原來你不只說的一口好菜啊!」

「你這是取笑我當初在酒樓挑剔酒菜的事嗎?」庭霓一邊噘嘴說道,一邊斟了第二杯酒,「這第二杯,我要敬你,謝謝你不管是對倪廷或是對我,總是關懷備至,體貼溫柔!」

羽威將額頭輕抵庭霓眉間,柔聲說道:「我怎麼覺得...你今天在灌我迷湯?」

「我是啊!」庭霓輕笑道:「因為我有求於你!」

「有求於我?」羽威疑惑問道。

「這事兒待會兒再說,眼前最要緊是把我做的菜吃光!」

兩人將杯中美酒一飲而盡。

庭霓不停為羽威挾菜,羽威一道一道細細品嘗,讚不絕口,他輕撫庭霓的手,憐惜的說:「你是千金之軀,玉手纖細柔膩,用來張羅這桌子菜肴真是糟蹋了!」

庭霓搖頭說道:「只要你喜歡,我覺得值得!而且...做妻子的為丈夫洗手做羹湯,不也是理所當然?」

「得妻若此,一生足矣!」羽威心滿意足,攬著庭霓說道,「霓霓,我們就住在這兒,做一輩子恩愛夫妻!好不好?」

「那你得答應我一件事...」庭霓斟了第三杯酒,喝下之後說道:「這就是我有求於你的事...讓我們做真正的夫妻好嗎?」

庭霓將羽威的右手掌心貼在自己胸口,羽威一向謹守君子份際,這下手中多了起伏溫軟觸感,心頭一驚,直想把手拿開,不料庭霓反將羽威的手按得更緊,一雙秋水迷蒙深邃,令羽威猶豫不解!「霓霓,你這是怎麼了...

「既然不回去了,那晚我們對天地叩首行禮,就算是成了親了,我......」庭霓鼓起勇氣,望著羽威說:「我要名正言順的當你妻子!」

羽威又驚又疑,心中浮動,凝視庭霓道:「你可知道...做真正夫妻的意思?」

庭霓不加思索,輕點頷首,目光堅定不移。

羽威將庭霓抱起,輕放在床上,

俯身吻了她的臉頰,問道:「你確定嗎?不後悔?」

庭霓仰起頭,藕臂環勾羽威頸子,主動獻上柔潤絳唇。

「不後悔!我很確定,今生今世,我只想做你的人!」

庭霓輕解羅衫,露出左肩傷疤,

羽威見了,疼惜、憐愛、心痛...的情緒全部糾結一塊兒,他將庭霓緊擁懷中,溫柔親吻傷痕,說道:「你身子冰肌玉骨,原本如皓雪凝脂,為了我竟留下了這傷疤,怎教我不心疼!」

「那就請你...好好疼惜我...

庭霓柔情似水,楚楚動人,羽威終於無法招架...

紅燭暖帳,被滾似濤浪,

兩人繾綣纏綿、巫山雲雨、難分難舍,

如鴛鴦交頸,水乳交融,

顧不得汗光珠點、發亂釵橫,

花嬌難禁蝶蜂狂...

 

直至確定羽威熟睡了,庭霓才從假寐中醒來。

「對不起!既然被你發現,我只好提早行動...」庭霓秋水盈盈,梨花帶雨:「咱們倆來日有緣...再做夫妻...

庭霓穿戴好衣裳,背起行囊,點起村裡祭師特別替她調製的「百花香雲脂」,

「這可令你熟睡六個時辰...六個時辰過去,你應該追不上我了吧?」

庭霓悄悄出了屋子,牽起追風,對它低語說道:「好追風,我得靠你帶我回京城了,你會幫我吧?」

追風一向靈性,只聽命於羽威,但這些日子下來,它似乎也明瞭庭霓地位,聽懂她的話語。

庭霓騎上馬,往京城方向馳騁而去。

等羽威轉醒,已是正午時分,他環顧四周,發現庭霓不在房內,只見床頭有一如蠟燭凝結成塊的白色油膏,似乎有燃燒過的痕跡。

「霓霓!」羽威奪門而出,恰巧遇見萍姨。

「少爺!我正想喚醒你來吃午飯呢!庭霓姑娘呢?一起來吧!」

「這是怎麼回事?你沒見著庭霓嗎?」羽威焦急問道。

「沒有啊!昨兒個庭霓姑娘說,你老是睡不好覺,半夜起身練劍,我才帶她去找了祭師,為你調製了"百花香雲脂",好讓你睡足六個時辰...

「六個時辰?糟了!」羽威不等萍姨說完,立即飛奔到馬廄一瞧,果然追風也失去蹤影!

「她昨晚與我繾綣,竟是為了與我離別!她...當真要投案去...」羽威心如刀割,肝腸寸斷,雙膝一軟,竟跪倒在地...

「少爺!」萍姨趕緊過去,把羽威攙扶起來,羽威緊抓住萍姨急道:「我得立刻趕回京城!村裡可有馬匹一借?」

這時,卻見一行人馬,約莫六、七人,朝著他們前來!

「爹?娘?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現在作品: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