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26ab  

第十二章

羽威頹喪消沉,憂淒抑鬱,失神癱坐西廂房內。

七日前,就在此地,他揭開小泥兒的真面目!

七日前,就在此地,向生平第一個令他心動的女子表明心跡!

為她敷藥、為她包紮、

將她擁入懷中...

親吻她的臉...

一切歷歷在目,彷如昨日!

如今,卻恰似朝露,消失得無影無蹤!

早知如此,就別接下這案子!

早知如此,就別說出「正邪不兩立」的話!

「如果那夜守在她身邊,寸步不離就好了!為何我沒有看出她的心思...」羽威緊緊握拳,難忍心中惱怒憤恨,往桌面猛力一擊,桌子竟應聲裂開!

城裡城外,方圓五十裡內,所有他想得到的地方,他都翻遍了,憑他御前獵鷹,竟然找不到她的下落!

這時家中僕役在門外喊道:「少莊主!有您的書信!」

羽威接過信一看,上面竟有齊義門封印!

信封隆起,凹凸不平,並非一般書信紙張。

羽威速將信封拆開,將裡頭的東西倒入手心,赫然出現...

一隻小泥偶!

「庭霓!」

羽威當場震驚不已,立刻拔足狂奔而出!

庭霓在顏又倫手裡!

羽威已不敢再往下想!

羽威才到齊義門前,已有顏又倫手下恭候羽威大駕!

「胡少莊主,少門主有請!」

羽威跟隨那人進入齊義門,但那人卻不是帶著羽威進入大廳,而是在莊園內左彎右拐,來到一偏僻處所。

這屋子獨立於莊園內的其他建築,幽暗僻靜,似乎人跡罕至,但屋外陳列各式刀槍棍棒和各種刑具...

這裡是齊義門用來刑求犯人之地!

羽威火速沖進屋內,裡頭燈火通明,顏又倫就在當中!

屋內中央有一圓柱,直通屋樑,庭霓雙手雙腳,皆被鐵鍊困縛於圓柱之上,並且被顏又倫手下圍住!

「羽威...」庭霓聲音細弱,目光憔悴,足見氣力損耗甚多!

「庭霓!」羽威心急如焚!直想沖上前去,但被顏又倫出手阻擋。

「顏又倫!你快放了她!不然我決不饒你!」羽威怒火中燒,揪住顏又倫衣領,大聲喝道。

顏又倫鬆開羽威的手,從容自若的整理衣衫,說道:

「來者是客,看在庭霓姑娘的面上,我先不和你計較!不過以今日態勢看來,似乎是沒有你胡羽威大聲說話的餘地!」

「你!...」羽威為之氣結,但因有所顧忌,只得忍耐為先!

顏又倫伸手搭上羽威的肩,說道:

「飛鷹山莊與我齊義門在江湖上皆以緝捕犯人而威名遠播,作奸犯科之人莫不聞風喪膽!而且我胡顏兩家素來交好,你胡大英雄有難,我做兄弟的豈能袖手旁觀!」

「你在胡說些什麼!」羽威將顏又倫的手甩開,顏又倫笑了笑,指著庭霓道:

「喏,就是她呀!小俠小泥兒!她可是在你飛鷹山莊上做客,卻是官府通緝要犯!這事情要是傳了出去,到底要說是飛鷹山莊隱匿犯人,還是你御前獵鷹辦案不力?或者是你胡大俠英雄難過美人關...

顏又倫句句冷嘲熱諷、尖酸刺耳,羽威怒道:

「你究竟想幹什麼!」

顏又倫大搖大擺走近庭霓,眼神輕佻浮滑,伸手挑起庭霓下頷,「如同那些孩童所言,庭霓姑娘真是仙女下凡...

庭霓杏眼怒視顏又倫道:「放開你的髒手!」

羽威怒不可抑!沖上前去,前方卻被顏又倫手下擋住去路!

「好了!我不逗你們了,談談正經事吧!」顏又倫大笑道:「胡羽威!要我放了仙女姑娘沒問題!拿你的御賜金牌來換!」

「什麼?!」

「我顏又倫明明才智膽識不在你之下,氣勢卻老是被你打壓!如今終於有機會消我心頭之恨,我要把你的御賜金牌掛在我齊義門大門前,好讓大家知道你是我手下敗將!」顏又倫終於說出他真正目的!「如何?換是不換?」

「不行!羽威你千萬不能答應他!絕對不行!」庭霓聲嘶力竭叫道:「顏又倫你這卑鄙小人!」

顏又倫笑聲輕狂,說道:「庭霓姑娘,我會當你這話是恭維!胡羽威!如何?換不換?」

羽威不假思索,毫不遲疑,立刻動手解開腰際所系金牌!

「不可以!」庭霓見狀大聲叫嚷:「顏又倫你住手!只要你不為難他,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顏又倫轉身看著庭霓:「要什麼都答應?」

「是!」庭霓答道。

羽威將金牌握在手中,說道:「顏又倫,金牌在此,你拿去吧!快把庭霓放了!」

顏又倫竟對羽威視若無睹,充耳未聞,他又走向庭霓,「你說的?什麼都答應?」

「沒錯!」

「如果我要你今日立即與我拜堂成親、洞房花燭呢?」顏又倫厚顏說道。

庭霓淒然答道:「我答應你!」

羽威滿腔怒火再也無法抑制,他拳腳齊出、攻勢淩厲,轉眼已撂倒四、五人,顏又倫卻不急不徐,不慌不忙,抽出隨身短劍就頂著庭霓粉頸:

「胡羽威!刀劍無眼!別怪我不憐香惜玉!」

羽威只得停手止步!

「胡羽威!今日不管是要金牌還是要女人,我橫豎都是贏家!見你方才金牌給得如此乾脆,真是無趣極了!既然庭霓姑娘答應與我成親洞房,讓你抱憾終生更能折磨你一輩子!」

「顏又倫!你敢!」羽威雙拳緊握,因心中澎湃激動,骨節格格作響!

「好了!既然我要忙著拜堂成親,無暇招呼你了!來人!送客!」

顏又倫伸手一揮,左右立刻上前圍住羽威,羽威二話不說,對著攔路的就是雙掌拍擊,那人立刻向後飛出,跌倒在地,其他人見狀,便拔劍蜂擁而上!羽威畢竟赤手空拳,面對人多勢眾,儘管武藝再高,也陷入苦戰!

顏又倫打開了庭霓身上的枷鎖,短劍抵著她,就要強拉她趁混亂撤離此地,庭霓急喊:「羽威!」

「庭霓!」羽威急如燃眉,無奈人牆阻隔,屢次突圍不成!

霎時門外聽見傳來刀劍相擊的鏗鏘聲響,四、五個蒙面黑衣人破門而入,對著齊義門的人手展開攻勢!其中見一蒙面人手提長劍,傳來婦人聲音朝羽威高喊:「威兒接劍!」便將劍朝羽威擲去,羽威手中多了這御賜青鋒劍,更加如虎添翼!

原來是胡夫人聽家中僕役轉述羽威接獲齊義門書信經過,覺得事有蹊蹺!瞞著胡莊主,領了幾名莊上好手便趕了上來,只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此處,救援來遲了些!

胡夫人趁隙貼近羽威說道:「追風就在這莊園大門邊上,你救了庭霓就快走!」

胡夫人連羽威的馬都設想好了!

羽威揮舞長劍,銀光在半空中躍動閃耀,劃破人牆,羽威衝殺出去,立刻追擊顏又倫!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現在作品: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