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11-別再去打擾她!更別想間接傷害她!

 

嘹亮狼嚎彷彿在下達命令,陳妮不斷開槍嚇阻退至辦公室外,牆上、地上、玻璃窗上,無一處沒有被濺上赤血,野獸的啃食聲完美展現此地煉獄。

【妮子-!】三點方向悽厲喊出熟耳暱稱,一頭巨狼正壓在潔西卡上身,飢渴難耐活生生咬斷*纖細右臂,破碎的慘叫*連同成絲的斷臂處*噴洒熱血,陳妮紅了淚框像發了瘋似的朝著專注啃骨野狼頭開了一槍又是一槍,再接以牠胸口上補足彈頭。

悲鳴狼嚎引起同伴側目,數頭野獸不約而同朝嬌弱的女人撲了過去,咧開白皙狼牙….【唔】

驀然一道悶聲換來好幾隻小犬無辜的伊伊哼哼回音,身體好溫暖、觸感好厚實,小臉上刺刺癢癢,陳妮猛抬頭一看,長長突出的下顎,圓圓粗粗的鼻頭和那雙五年前淡然的血眸,載浮出自己倒影。

  胡威緊緊擁住差點落人口的奇珍異寶,冷咧血眸一掃而過,並發出狼與狼之間的心電感應【白狼,你答應過我不會咬死他們化為狼族的!】

 【沒想到三劑麻醉針的時效這麼短!不愧是二哥】兩腿人立的雪白狼身一步步如釋重負逼近【擒賊先擒王,放過他們的頭頭你要怎麼跟狼王交差?二哥,一步錯別再步步錯,狼王的命令不留活口,狼族的使命消滅異族,狼人的宿命不配被愛!交出你懷中的女人,長痛不如短痛】

【陳妮….

又來了,心靈深處又竄出人聲灌入耳膜,是他在和我說話嗎?泛紅淚框凝睇著高出兩倍的他,接著又出現相同男聲。

【抱緊我】

白狼察覺二哥眼神不對,欲要伸出長臂時已無法動彈,電光的急速瞬間襲走熟悉狼影【二哥快回來!難道你要為了愚蠢的女人付出生命嗎!二哥──!】

***

風馳般的急速果真比昨晚星移的速度快上十倍,陳妮感覺一眨眼,僅僅只是一眨眼就已經落腳在住處附近的死巷裡,胡威輕柔放下她,淡然血眸轉為溺愛目光,慶幸,慶幸她安然無恙、毫髮無傷,慶幸她生命的泉源還在流動

慶幸她….….在哭?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陳妮吸吸鼻子,一切都明白了。

【怎麼了?】處為狼形,他只能透過心聲傳遞,不得開口。

『你不是只教訓壞人的嗎?為什麼要奪走這麼多無辜生命?他們都是好人阿-!都是照顧我、提拔我、關心我的好哥哥、好姊妹、好長官阿!』

陳妮濃濃鼻音拼了命拭去滑下的眼淚,無奈痛心的遺憾、失望的感情,交織出更多嘩啦啦的淚水

『怪不得昨晚你會牽我手摟著我對我說那些莫名其妙、生離死別的話!』

她氣憤的猛搥他身體,歇斯底里哭喊著『原來你早就知道我監視你,你以為我在利用你,所以你決定要報復我擁我卸下心房,親我交出感情,之後在帶著你那一窩畜生來一舉攻破我的友情、愛情!你怎麼可以騙我你怎麼可以反過頭利用我….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哪!』

胡威不動聲色任隨她發洩,看著她傷心原來心碎是這種感覺。

『我真的好笨!好傻!好天真!以為你愛我、需要我,就不會去傷及無辜….

為了你,我放棄正義;為了你,我愧對於遇害*的上百條人命;為了你,我不再忽視愛你的聲音….

氣憤的拳頭越來無力,紅腫的眼眸依然不停歇製造淚花胡威眼睜睜盯著、心碎聽著

『我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我實在實在沒有辦法舉起槍口對準我以為是單純、善良的你胸口*被貫穿兩顆眼珠盯著我看….就像要掉出來,連逃命、求救都來不及喊的是提拔我的隊長-!

 趴在地上,一臂一腳*被你的家人一口口吞去,嘴裡吐出鮮血恐慌叫著我名字的是我的好姊妹潔西卡-!我每天見面與我生活息息相關的熟悉面孔就在剛才不久變成一張張猙獰的面孔-!我什麼都不能做!我救不了….我還可惡的愛上殺人*兇手-!你能體會這種感覺嗎!你能體會熟悉的人在你面前死去救不了的感覺嗎…..你能嗎

累了,撕心裂肺般的悲痛遍佈全身,氣憤的拳頭無力下滑,最後蹲在地上抱頭痛哭『你能嗎…..

是,我不能,他是支配黑暗的魔子,從有記憶以來眼一使、手一捏,嘴上佈滿*鮮血便能得到父親更多掌聲,他在遇強則強的大家庭長大,每天只想著要如何比大哥更完美的殺戮,絕不可能談上保護,直至在樹林裡遇見了她….

異族女子。

胡威心揪難以呼吸,留在她身邊她只會歷經更多苦難帶給她周遭的人不幸,他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若希望她快樂得到幸福

他,唯一能做的

就是放手。

【對不起….

陳妮滿臉淚痕眼神在空中與他交會,聽見心靈聲音,她拭去淚滴目光滿是恨意,恨的背面是愛陳妮同時頓悟自己是有多麼矛盾,對不起就一句對不起?他這是承認我判下的刑責嗎?他一字也不願意翻供嗎?

【回去吧妳說的對,我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反過頭來利用妳,別再有所目的糾纏我了,因為到最後受到傷害的會是妳,離我遠一點

字句陽剛,傳遞的語氣卻是萬般柔情,當陳妮回過神來勾走她魂魄的狼影已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有陳妮一人死結悲泣。

夜,更深了聖殿石門一聲巨響被撞出一個大洞,一抹屠暴狼影連帶狼吼,張牙舞爪不著痕跡直接撲倒高坐在王位上的狼王,胡威鼻哼出寒氣銳利怒瞪著身下不折手段的親大哥。

狼王遭受攻擊,站在石階下二三十隻下屬豈能袖手旁觀?紛紛一躍而上,胡威怒氣翻騰轉過身狼吼一震,這些後天雜*種狼根本不是對手彈飛二十尺之遙。

偌大狼掌掐起墨狼咽喉抵在四米高石牆上,狼王的表情依然處變不驚縱使他感到呼吸困難也好勝不願表露。

【二哥你瘋了嗎?快放下大哥!都是一家人大哥會原諒你的失禮】白狼已轉現狼形,隨時撲上前抵制二哥瘋狂行徑。

【二弟….你這是動情的表現嗎?】狼王冷冷一笑,揶揄著,他並不打算變身與血狼大幹一場,這太費力也未必會贏。

『別再去打擾她!更別想間接傷害她!我說過,我對她沒有任何的情感,純屬報答她救過我….』他的笑越是陰冷,胡威血珠越是濃烈。

【只是這樣嗎?】話一說完,他的身體立刻被一股開天闢地的神力甩了出去,白狼一躍擋下降低狼王損傷,好勝的狼王永遠也不會忘記今天恥辱。

『還有,你的高調計策已經如你所願引來人類高度關注,相信他們很快就會找到這裡,如果你存心想將始祖心血推向毀滅,如果你對我的警告還是一笑置之....』一幕幕她的痛心哭喊,一拳拳她的氣憤指責,一句句刺心謊話,胡威全部收入心底轉為暴怒,血珠濃烈的混濁死死地聚焦狼王,字字吐出重音

『我會不顧一切,與你同歸於盡』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