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02-妳怎麼不乾脆說妳是女巫?

---五年後---

從古代歐洲流傳下來的魔鬼不計其數,最有名的除了撒旦之外便是吸血鬼和狼人了,關於吸血鬼的種種傳說早已被大眾熟知,可是狼人對於中國人而言卻是比較陌生。

天外飛來一物擊響正對同仁幻想說書的陳妮腦上,痛的她五官揪在一起

『混蛋!誰打我!』好歹我也有柔道五段的本事,少瞧不起人了。

【那個混蛋就是我!】

《隊長好!》全體同仁肅然起敬,陳妮自當也不例外為著剛才出言不遜泛著鐵青,無辜炯炯注視眼前毛髮稀少中年男子。

O七二四到我辦公室來】

YESSIR!』完了,隊長出了名的嘮叨看來今晚我又得在局裡過夜了失策真是太失策了!我這張臭嘴臭嘴!

【哼】剛進辦公室裡,隊長怒哼了聲摘下警帽忿忿砸在桌上,接以他一貫作風伸出長指破口大罵【妳這菜鳥以為撲殺重案組很閒嗎?】

NOSIR!』兩掌貼齊併攏,陳妮繃緊神經至高點氣宇軒昂回答。

【我要妳找尋案件疑點,妳卻在局裡說書了?吸血鬼?狼人?虧妳還是個警務人員!妳怎麼不乾脆說妳是女巫?我真不懂上頭怎麼會把妳調來,麻煩的菜鳥!】

『報告SIR,五年前我親眼所見,狼人確實存在牠們的行凶手法和我們要面對的離奇案件如出一轍,絕對不是傳說,SIR!』陳妮一氣呵成坦承。

【妳親眼所見?那妳怎麼還站在這跟我廢話連篇!】

『報告SIR,因為他….愛上我了』既不能說出爸爸背景又要說服長官,沒辦法了。

【什、什麼?】

『五年前那隻狼人說喜歡上我,並和我立下五年後相見狼約,就消失了』

【混蛋!欺瞞上司是該有軍人作為嗎?狼約是吧?天亮以前妳沒有抓到那隻小狼狗回來,妳也不用回來了!】

只見隊長漲紅了臉脖子爆筋,口沫橫飛音量大的陳妮不得已遮住耳膜,快閃為妙

YESSIR!』在講求科學辦案的隊長面前,一切神鬼都是謬論,在抓到兇手之前每到太陽西下全台街道小巷都有警方輪班駐守,盤查臨檢蛛絲馬跡馬虎不得,更加派巡邏車每小時地區勘查,紅色警告市民夜晚不得出沒。 

黑沉沉夜裡,陳妮剛被轟了出來獨身扛起市民安全,最不擅長的開車技術讓自己吃足了苦頭,天哪難道我要右轉又把車開左轉了?See….這下好了吧!玩笑開大了!我要上哪找一隻小狼狗?我只是想回到五年前那片樹林怎麼這麼難阿?不過話說….這裡又是哪?

陰森森氛圍迫使陳妮緊握方向盤緩慢行駛,瞠圓眸子環視四周

高樓大廈隨處可見怎麼沒見半個駐守同事?

《請求支援請求支援這裡是北都區服貿路───!》警車上無線電發出顫抖、痛苦人聲和摻雜著似在啃食怪聲,陳妮知道兇手行動了立刻啟動GPS輸入位置導航倏地發現原來和案發地點鄰近,毫不畏懼踩足馬力一心衝上火線救人。

著實開車方向感實在太差,每碰上路口就必須分神瞄上螢幕一眼避免拐錯彎道,橫衝直撞急速下煞出一道黑影在眼前,陳妮未來得及反應應聲撞上,因衝擊力過大血淋淋*赤裸*身沾上飛車擋風玻璃,沿著車身滾落在地。

是人還是渾身**一絲不掛的男人陳妮下車查看的結果和在方才一剎那瞥見的結果一致,只是這張臉孔好像在哪見過….

『先生,你還好嗎?』

沒有回應,陳妮歪頭貼上他的心門細數著心跳頻率,緊急採取心肺復甦術,隔幾分鐘後情況並無好轉她決定改以無線電通報救援,未料一隻大掌以不及掩耳的速度拍掉她手心上無線電,衰弱道【妳….做什麼】

『幫你叫救護車阿!你沒事吧?對不起,我趕著支援不小心撞上你了,你傷得很重我送你去醫院吧!』

【別碰我….】該死的*警察,打中我不少槍痛的我現在使不上力。

『你躺好別動,我這就通報救護車過來』

【少管閑事】這女人真煩,要不是我沒了力氣我先咬的第一個就是妳!

『怎麼可能不管?你….』方才過度緊張一心救人,現在這麼一看才發現他出血處全是彈孔

『你….中槍了』還中的不止一槍為什麼他還能開口說話….

【前方有槍戰可能警*察在抓賊不小心打到了我,我害怕去醫院….能不能別送我去】說完,白眼一翻男子昏了過去,不省人事。

***

一顆顆被挑出的彈頭秩序化跳入一盆血*水加深了血腥氣味,陳妮熟練為他上身捆上繃帶,看著血盆裡五六顆彈藥間接驗證心裡頭的想法。

“T65K2突擊步槍*口徑5.56公釐有效射程600M,最大射程800M,你身中六發還可以睜開眼和我說話,拍掉無線電原來,狼人睡覺是這副可愛模樣...”

不自主伸出手撫上男人零死角頰畔,難怪自己第一時間沒有認出,他留鬍子了,

是你殺的嗎?

曾經救過我的你….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