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10-調離?

『嗯….』嚅軟的音線溢出,陳妮在大床上翻來覆去彷彿缺少了什麼,記憶追朔起昨晚和他牽手與他相擁,這一切都像在做夢一樣….美好的記憶勾起甜甜笑容,霎然,她睜開大眼『妖怪呢?人咧?』

會是在廚房嗎?….不在。

難道在浴室?……也不在。

陳妮揉亂了頭髮,苦惱著拉開窗簾,迎來初升的陽光,原來天已經亮了他回去了嗎?晚上還看的見他吧?奇怪,我什麼時候將窗簾拉上的?自從接下這項任務後我怕他進不來就沒拉過窗簾啦….

反思不久,手機響了,陳妮心花怒放接起,思忖著這妖怪未免太神通廣大了吧?連我的號碼都知道阿?

『妖怪,你回家了嗎?』她甜甜的問著,無奈傳來的男聲並非所想,雖然聲音極為相似。

【妖怪?什麼妖怪?早安,陳大小姐還在做夢嗎?】

『是你….』這不正經的語氣,陳妮落寞的聽出是他-周震。

【妳聽起來很累阿?昨晚睡的不好嗎?我在妳家樓下,趕快下來我親手做了營養早餐給妳補充元氣!別讓美食等妳太久喔!冷掉就不好吃了掰!】

『不….』好….,切斷嘟嘟聲硬是讓陳妮將好字吞了回去,他特地做早餐不下去是不是太沒禮貌阿?不過他為什麼要為認識一晚的女人做早餐?

  偏頭抿起唇整不出一個結論,決定下樓將問題丟還給他。

三十分鐘後,終於看見盤起長髮,休閒短t搭配一件緊身牛仔褲出現在大樓下,男子興高采烈向她揮了揮手,模糊小臉漸漸清晰,牛仔褲將她玲瓏曲線襯托盡致,重點是….她沒上妝,這真是意外的收穫。

『早,對不起等很久了吧?』粉嫩小嘴先是開了口。

【男人等女人是應該的,等到天黑也值得,外面太陽大先上車吧!】

他還是如昨晚般風度翩翩替她開了車門【小心頭】

車內不悶,恆溫控管的剛剛好,可見他車子從未熄過火,應該是怕熱吧?

【不知道我做的早餐合不合妳口味】周震從後座拎起兩袋,一袋交給了她,陳妮打開打從心底小小驚呼,總匯三明治還附加飲料。

『這杯是….你煮的?』她挑起眉問他,端詳包裝不像是外賣的,如果是….那他用心過頭了吧?這些都要很早起床準備的吧?

【妳別一臉跟我這麼客氣,早上我都會替全家人煮一壺熱紅茶,如果喜歡喝我每天都帶來給妳】這樣說她就不會跟我見外了吧?

【喔,還有我擔心妳介意熱量問題,這肉片呢我是少少少少油下去煎的!蔬果也是當天處理的,像是番茄、紫萵苣、小黃瓜,我洗的非常乾淨妳不用擔心!如果吃不夠,我這份也給妳!】

『為什麼要做這些?』其實她想說的是:你太閒嗎?

【朋友為妳做早餐很奇怪嗎?況且妳一個人在外打拼,工作又這麼忙一定是外食族吧?】周震淺淺一笑拍拍她的頭【待會有空嗎?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

『是有空晚上要值夜班而已』經他這麼一問這會兒才想起晚上還有工作,未能與喜歡的他相會,升起小小失落感。

【那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吧!】

---宜蘭射擊場---

怦、怦、怦

散彈槍一聲一響段落分明,現場還有著教練預備提醒聲,混雜著噴射出的泥盤瞬間粉碎啪躂聲,由此可見來體驗的民眾並不在少數,雜音的干擾並無減退兩人專注力,卯起來互相較量,對於射擊陳妮從未辜負指導長官的期許,精於各種金屬槍械。

深呼吸一口氣,頂住槍托右臉緊緊貼上,右眼與準星同成一直線,慢慢向裡扣動扳機….“

又是搶先周震之前完美的一發。

【和女俠較量飛靶果然是不智之舉阿】男人摘下耳罩打從心底讚嘆,看來帶她來射擊場互動是正確的,看得出來她相當投入有興趣。

陳妮沒有接話,繼續以充彈、上膛、射擊三步驟粉碎她所盯上的獵物,銳利的眼神、專注的態度、精湛不瑣碎的槍法,周震看的出神,他實在越來越欣賞這眼前散發出自然美的女子。

***

【椰子水,喝嗎?冰冰涼涼消暑】發洩完壓力後,兩人改坐在大樹下悠揚聊起天,瞅出她口乾舌燥,周震特地跑向遠處的攤販,尋找解渴聖品

【不澀,很甘甜,喝喝看吧!】雖然氣喘吁吁但男子俊臉上仍懸掛著笑容。

『謝謝….』一望無際的草原、清爽的涼風,收入眼底一切都是那麼平靜

『這地方你常來嗎?』陳妮啜飲一口,甜甜的,推翻了以前對椰子水的想像。

【打靶是紓壓之一,有壓力才會來上一回….我想射擊娛樂應該會對妳的領域有所進展,喜歡嗎?妳剛才真帥氣!咻咻咻看來我這極道公子的美名要讓賢了】

『我只是憑感覺而已,你旁邊那幾袋是什麼?』方才看見他跑回來除了手上兩罐瓶子以外還抱著好幾袋不知名物體。

【喔!是雙胞胎,剛才碰見熟悉的老婆婆在那邊擺攤,養兒育女最終沒有一個待在她身邊唯一生計就是這手工製作的雙胞胎了,小吃競爭激烈老婆婆生意不是很好,所以我一口氣全把它買下了!】周震拿出其中一個熱情送到她嘴前【哪,吃吃看!外酥內軟聽婆婆說她還有加鮮奶】*插入圖片1*

 

陳妮怯生生咬了一口,原來他所說的雙胞胎就是炸過的麵包黏在一起這男人除了細膩、體貼之外她又發現了他一處優點。

【還行嗎?】對於婆婆的手藝那是無庸置疑的,但並非人人接受,口中酥脆的變化,濃郁的奶香更是滿溢在嘴角旁,實在讓人不由得豎起大拇指稱讚

『很好吃

【那剩下的這些都幫我轉交給你警政聽裡的同事吧!】

『全部給我?那太貪心了!最起碼要還你兩個帶回去分享給家人』陳妮抓起兩個塞到大掌心裡,隨後食指左右搖擺『只能兩個休想指望再多了喔!』

周震瑤瑤頭笑容更加燦爛,原來她還有俏皮的一面

 放鬆的情緒很快地再返回工作崗位後轉為沈重,並不是厭倦了警察職務,而是她真的不忍心傷害單純的他….儘管局裡的同仁真誠相待自己,也要堅持調離。

【妮子!這麼準時接班阿?沒有多跟妳一夜七次狼在床上纏纏綿綿阿?】

正在虧損她的是對陳妮照顧有佳的學姊-潔西卡,房間裡裝滿了監視器,所以撲殺重案組都可以從閉路電視上知曉她一二,陳妮嘆息坐回位置上,早已習慣學姊長舌。

【嘆什麼氣阿?欸?妳請大夥吃宵夜阿?帶這麼多一袋袋的,好香阿!】

『喔,這是雙胞胎,前輩們都辛苦了』

【雙胞胎?是什麼?】

『雙胞胎就是雙胞胎阿!』原來不是只有自己孤陋寡聞。

【那雙胞胎是什麼?】

『就是雙胞胎阿!』

….算了算了,大隊長留話要妳來上班的時候去他辦公室】

『那妳幫我發給大家吧我剛好也有話要找他說』

整整衣容,深深呼吸,陳妮鼓起勇氣彎起指節….“叩叩叩

come in

sirO七二四向您報到』立正,保持三挺一瞪姿勢,右手五指併攏輕頂在太陽穴處,這是在重案組最基本禮義。

【坐吧,妳昨晚失身了?】

“…….”隊長是秀逗了喔?雖然我已經是成年人但問話也太露骨吧!陳妮挑眉一副看怪人的眼神瞅著他『NOSIR!』

【沒有?沒有,妳幹嘛把監視器通通拆掉?】

….哈?』拆掉?我沒有阿!

【不是妳拆的難道是妳的小狼狗發現拆掉的阿?】

………

兩人相視了大半晌,口呆了,他們整出一個共同結論,所以….妖怪已經知道我在監視他?他以為我在利用他所以早上才….不辭而別?噢,shit….我該怎麼向他解釋我喜歡他,不想傷害他?

sir…我想請求將我調離』

【妳調離?】他一字一字重複她說的話。

SORRYSIR!我無法控制我的情感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我要拿著槍朝我喜歡的人胸口上*猛開槍,我做不到也很難受這樣的使命介入我和他,我一天比一天想他、需要他…SORRYSIR…是我辜負你的期許』陳妮越說頭越低,身為警務人員、人民的保母、正義使者,只因為愛情就拋棄大局,實在愧對於政府的栽培、百姓的信賴、長官的期許

【妳不覺得現在反悔一切都太遲了嗎!】

心頭一震!這咬牙切齒的聲音從陳妮心底竄上耳膜!混雜又悶沉對方像是要將她千刀萬剮,陳妮猛然抬頭抓起配槍,全身雪白狼毛沒有一絲染色,那一雙惡狠狠乳白瞳孔冷冷寂寂,而他那一隻鋒利魔爪早已貫穿大隊長胸膛,

…..是怎麼進來的!

  無法想像也沒有喘息時間讓陳妮捉摸,一切都來的太快,辦公室外頭開始槍聲大作、警報大響,悲鳴連連….警局,被攻堅了

JYUN

 

10357924_518677111588508_1161030342_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