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07-陳妮原來妳待我好,只是在利用我

 

悶沉狼嚎沿著車的輪廓一聲聲循漸清晰,車身緩緩駛進大宅,臉上的笑容直至步入密室聖殿才消聲匿跡,大哥狼王一如往常坐在王位高高在上,冷冷地居高臨下,背叛者滿臉淚痕受箝制跪在地上,卻還是看的出他不屈不饒奮力抵抗一心想上前解救正受火刑的一具鐵牛,胡威嗅出焦屍味研判火燒已有多時。

『怎麼回事?』靠近弟弟白狼身邊低問,火刑是胡狼族家法之一,悶燒手法為將鐵牛掏空塞進活體叛徒或異族囚困在內,並在牛腹下方升起野火,再以武火悶窒凌遲此徒刑多數用在異種族身上極少發生。

【墨狼求求你快停止!不關她的事、不關她的事….我願意活捉更多活口來孝敬你!終身服從狼約….】背叛者泣不成聲,對於他的長相胡威稍有些許記憶,是前幾日剛加入不久的雜種狼人。

『燒的是誰?』胡威蹙眉,雙手交叉在胸前問出。

【女人,那隻雜狗動情了】白狼扁扁嘴回答,隨後聽見大哥不急不躁踏著一階階石階走了下來,牽起背叛者的手,胡威明白大事不妙驚呼一聲『大哥不要!』

無奈,背叛者頸項應聲折斷同時狼王大聲吆喝

【人類,只是生孕工具,動之以情者,斬!血狼留下,其他人回崗位吧】

聖殿迅速淨空,在所有人領教王者氣勢過後,誰也不願多待一刻,待不見了外人胡威搶先開口『墨狼,你不該殺他!他是自己人是家人』

【與異種來往付出感情就是背叛狼族,自古以來狼約如此,我依法處決有何錯?】

墨狼不屑一顧回答著,表面上他們是親兄弟,私下互看對方都不順眼,要說有誰足以和他爭奪王位者,也就屬他二弟-血狼。

互瞅一眼後,狼王繼續說道【不就是滅了一隻雜種嗎?他值得讓二弟擱在心上嗎?再說,我不是沒給他機會,只要把那女人化為狼族,他們大可手牽手幸福度日不用走上這一步阿!我們三兄弟貴為純正血統都必須藉以人類孕化後代延續血脈,大哥很高興你已經找到繁殖工具】

說到這,墨狼得瑟見他臉色大變【這幾日你懶惰了,明月血祭你早退徹夜未歸,今天也沒見你帶伴手禮回來,那個警察姑娘長相還可以,挺耐看的】

『只是偶遇說幾句話,我對她沒有任何情感』大哥果然派人跟蹤我。

【是嗎?】墨狼揚起嘴角攤開掌心,示意要胡威搭上。

『我不會背叛狼族』大哥擅長讀心術只要與他有所接觸,便能將心靈參透。

【我不像你這般懦弱處處多情,這就是父親為什麼把王位寄託給我而不是你….

  你的繁殖工具我調查了一下,她叫陳妮今年二十一歲和相差五歲的你挺般配,

  出自黑道家庭和她職業相當大的反差帶給我小小震驚,說開了還不就是個不乾淨的女人嗎?】

原來她的名字叫做陳妮阿….還騙我說什麼正咩?胡威暗地自語,繼續聽他說道【要說她是不乾不淨的女人倒不如稱她為不自量力的敵人吧!人類所成立的撲殺小組就是她就職的單位,你的忠誠展現機會來了,我命你帶隊血洗*警局,目標….不留活口】

『這太高調了!我們會有滅族的危機!』人類不單單只有這些人口。

【你所謂滅族的危機我把它另作為解釋-生存反撲,我說到這節骨眼上你還聽不明白嗎?這個女人是為了消滅你的家人而接近你!你不先下手為強總有一天狼族就這麼被你給賣了!當然,你如果愛上她下不了手,我可以親自

『重複一次,我對她沒有任何情感!』陳妮原來妳待我好,只是在利用我….

【那再好不過,我等你….忠誠回報】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