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三十回)嘗試改變

 

經過沉澱後,她的情緒逐漸平靜,心情也較輕鬆了。她慢慢綻開心胸,臉上掛上了久違淡淡的笑容,Christina 從她的表情中感覺到她不再抗拒自己,開囗問她是否願意說出來,給她聽?

婷妮點了點頭,娓娓說道自己應該是幸福的,因為有一個如此出眾並深愛自己的丈夫。婚後,昱威花心思、用心呵護,和他在一起生活很甜蜜、很開心....也很浪漫....可是自從紐約回來後,他工作量變多了、似乎每天加班甚至出國公幹,兩人相處的時間少了,話題也少了....。有一次還因為一點誤會,起了爭執,還冷戰了幾天。雖然最後和好了,講和了。不過從那天起,他只要遲歸,自己就開始胡思亂想....,想他為什麼那麼忙,想他忙什麼的...,和誰一起...,男的...,女的!.....知道不能這樣,可是就是無法控制....

「那你應該直接問他啊!」 Christina 留心的聽著她的話,然後點出問題問道。

婷妮搖頭答道:「不敢問,因為害怕吵架然後又冷戰...!真的很害怕.....我不要冷戰.....,不要...不要....」噪音有點激動,呼吸變得急促......

「婷妮....!放輕鬆,不要緊張!我們只是閒聊...!放鬆...Relax.....! Christina 一邊安撫一邊為她倒茶.......

「你們現在關係還好嗎?你的情況他知道嗎?」待她的情緒稍微舒緩後,繼續問道。

「關係...?我們現在的關係.....我們是夫妻,但是感覺卻像室友。有時候,他讓我覺得有點陌生,讓我感覺不自在.....!但是這些我都不敢告訴別人,包括他、我家人還有朋友們....!因為每個人都認為我很幸福,要是我說了也沒有人會去相信....!我也沒有讓他知道,我不想加重他的壓力..!我只是選擇沉默承受,儘量逃避不去想、不講、不碰,日子久了,想說也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怎麼和人溝通,只有自己麻木的活著....」她苦笑的回答著。

...!我的天啊!你怎麼這樣折磨自己..Christina 皺著眉頭,心裡在呐喊著。

「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說,這是一個過渡期,等他忙完後,我們又可以回到從前。我又可以賴著他、靠著他,不必強迫著自立......!」她繼續說著。

唉!你不讓他知道,但是卻一直用籍囗麻醉自己,你根本在自欺欺人!

Christina 揑了揑眉間,看著她緩緩說道:「婷妮,你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中心不該只是圍繞著他,試著稍作改變也許會比較好!

....有工作,其實我也不想那麼依賴他,這樣的我,自己也不喜歡。我嘗試過用工作來轉移注意力,可是當我回到家,把門打開,眼前迎接自己是漆黑一片的空間時,瞬間一種令我窒息的感覺湧上心頭,當場失控的癱坐在地上,任淚流滿臉。我也曾經在門前不斷的徘徊,怎麼也拿不出勇氣拿出鑰匙把門打開,它像一股無形的壓力把我壓得透不氣,呼吸不到....很痛苦....很苦....

「對不起,要不是我...你也許不用承受這一切....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連累了你們.....對不起....!」 Christina 握住她的手,慚愧不己不斷道歉著。

Christina 這不關你事,是我自己太過依賴他,也低估自己對他的感情。這段日子以來,其實我已經.....愛上了他.....可是我不敢表露太多,越是壓抑越是陷入、越是不在意越是在乎....。我知道自己病了,你說我的心感冒了,我也懂...!其實是憂鬱症....對嗎?剛剛我見過醫生,他說我是輕微的,只要保持心情開朗,情緒穩定,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試著說出來。不要轉牛角尖,不要只悶在家,應多與人接觸.....,不訪多參于團體活動、參于戶外活動,與家人多互動等等。聽了醫生說那麼多,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多少,但是我卻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好起來,因為我愛他!

「好,加油!你一定可以....!我會為你加油!

「嗯!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

她和Christina 談了一個下午,心情覺得舒暢多了。與Christina 道別後,她想,既然要面對,那就得採取主動,不可再原地踏步!那....第一步,多爭取與他相處的機會,可是...他忙....,他在公司忙著.....,那可以去公司找他啊....他忙...就靜靜的陪著他....也不賴啊!

婷妮來到他公司門口,鼓起勇氣,推開玻璃門,迎面而來看見趙傑,她主動和他打招呼,他也禮貌的回應並告訴她,昱威剛和總公司開完視訊會議,還問道是否需要轉告,她來了。她微笑的答道,不必麻煩,自己可以直接上去找他。

她站在他辦公室門口,輕輕敲門,「叩!叩!

「進來!」一道沉穩聲音回應著。

她輕輕推開門,看見昱威正在埋頭於工作,聽見開門聲,頭也不抬直接吩咐道:「趙傑,剛剛的視訊會議,討論之後,這裡有些修改,交侍下去.....」聽不見回應,他把頭抬起......訝異道:「老婆....!你....怎麼.....你來了!」連忙起身繞過辦公桌來到她面對,開心地拉住她的手。

「嗯!我來了,因為老婆我,想念我老公了,所以老婆我,特意來接我老公下班,不知道胡總監願不願意放人?」她側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望著他。

「老婆....!我.....,對不起,老婆。最近真的忙透了,都沒有好好陪你....,對不起...!」他激動的把她抱緊在懷裡,閉上眼享受著久違的擁抱,嗅著她身上的香味,多懷念...啊!

婷妮靠在他懷裡,雙手環抱著他腰,用力呼吸著有他味道的空氣,感受著他懷裡的溫度,要是一直這麼抱住,該多美好....啊!

「老婆,老公我很開心。老公我,答應你,今天我們一起回家。我們一起吃飯,然後我們一起看DVD,我們一起聊天......,天啊!老公我,有許多話想對老婆說.....。不過,現在請給老公我,再多幾分鐘,把工作交侍好,好嗎?」他把她扶起,寵溺地揑揑她鼻尖,溫柔說著。

「老公....!你怎麼說得像是鐃口令一樣...好好笑...!好啊!你先忙,我坐著等啦...!」她笑著乖乖地坐在沙發上。

昱威忍不住在她額頭上輕吻一下,說道:「很快....很快...

他開始收拾檔,通知趙傑把該處理的事情交待下去,然後牽著她回家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