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04 - 我叫做胡威

 

『隊長家裡全部針孔浴室你也不放過?』

隊長一下班相當有效率的派人到府安裝、配線查看裝潢格局恨不得明天破案似的,現在是晚上十一點我家裡容納了十五個男人。

【來,這些拿去】

『眼鏡錄像機?』還有一支筆和一個黑盒子我想就是gps追蹤器跟錄音筆了吧

【對,隨身攜帶保護妳安全,120度廣角1280*1024解析度,工作時間90分鐘,所以我還跟妳調來錄音筆,記住!不要輕易冒險我不想某一天接獲通知看到躺在地上掉出腸*子的屍體會是妳】

Thank you SIR!不過….Sir,浴室可以不要布局嗎?我是女孩子阿!』

【唉行了行了我會交代下去,妳說說妳的小狼狗今天會來嗎?】

『會…..吧』我怎麼知道!我也很擔心他從此不出現了!這麼想要見到他的感覺是公事吧?還是職業病作祟擔心他的身體?

【熱戀中的情侶哪有像妳這副模樣的?現在年輕人流行遠距離談戀愛嗎?打電話給他阿!】

sir,他不是人阿!』

【所以沒有電話嗎?】

“….對耶!他們神出鬼沒的應該會用手機聯絡同伴吧?說不准行*凶完還會拍照片上傳至臉書、微博、論壇?然後會比ya自拍?陳妮幻想著,低聲咒罵真是一群變態。

【報告sir,檢查完畢鏡頭沒問題了】夏天悶熱致使埋頭在密閉空間幹員們汗流浹背,十幾個男人散發與這屋子相反格調男人味。

【那收工吧,辛苦了,O七二四我們就不打擾妳執行任務了】

Good bye sir!』十五個男人一哄而散就算再不願夏天深夜打開窗戶也得妥協,一來是為了空氣流動吹散汗臭,二來….是希望能再見到他….門窗大開危機四伏,陳妮決定帶著配槍洗洗入眠。

『只能說我輸了也許是你怕了我們的回憶沒有皺褶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啦啦啦,裹上白色浴袍晶瑩水珠順著披散於肩髮絲顆顆滑落,修長雙腿走出熱氣接下這危險任務後陳妮不必在警局過夜了,準時打卡上下班專心幽會自己憑空捏造的狼情人,粗神經的她不但感受不到一絲危險反倒覺得任務減輕了壓力不少,這叫她怎能不順著好心情洗澡唱首歌呢?

『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左手拉開冰箱門另一手繼續瞎忙著擦乾柔髮,嘴哼著歌。

大熱天的洗完澡怎能不喝透心涼燕麥茶呢?開心關上冰箱心急轉開瓶蓋,大口大口灌下,一個轉身….『噗────

滿口麥茶一勁噴出,那張零毛孔面色雪白終於產生了些許化學變化,這一刻陳妮給他起了個名-冰塊臉。

【妳很噁心、很勇敢、很天真、很….】血眸上下打量了眼前女子一番【性感】

『哈?』原來被真色狼盯著看是這種感覺,陳妮緊抓著浴袍衣襟逃回床上,鑽入被褥很努力想把自己隱藏起來『你幹嘛沒出聲音就站在我背後阿!』

【我有出聲,是妳剛好在洗澡,又聽妳唱歌唱的這麼起興不便打擾,雖然很難聽】

『謝謝你的評價喔!你來幹嘛?』

【我猜妳應該知道我不是一般人類了謝謝妳昨晚救了我】

一樣一身玩世不恭黑色西服站在床前,順著他結實線條視線最終落在引人遐想的部位上,昨晚這男人的身材全部被自己截圖收藏在眼底了,看著看著小臉不禁通紅了起來。

『不、不客氣,救人是我的職責所在那你現在身體還痛嗎?』

【沒事了,我覺得妳很面熟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這女人不懂我不是一般人類的字面意思嗎?

『有、有嗎?』原來他對我有印象….

【妳臉怎麼這麼紅?是不舒服?】速度很快,一眨眼他的額頭抵上她的,陳妮根本來不及做出反應閃躲,這危險的男人似乎不懂男女有別四個字,兩隻大手加碼熨貼上她的粉嫩雙頰,聲音極為溫柔吐出兩字【別動】

『人是不是你殺*的?』剛說出口下一秒陳妮後悔了,這是哪裡來的勇氣問出口的?臉對臉跟他貼著,整顆腦袋在他手心裡捧著,萬一他不高興…..

『你是不是殺了*人還會吃掉?』天啊,他越不說話我越是在意問的更多!

大掌鬆脫了,陳妮更加方便端詳著他的五官,這男人都不老的嗎?和五年前相比他只不過多了一眉鬍子『你都不會老的嗎?奇怪電視上說手腳上長毛、眉毛濃重連在一起就是狼人的特徵,我怎麼看你….都沒有?除了眉毛粗以外』

 笑了,原來這女人清楚他是何種生物卻一點都看不出驚慌害怕,不過她又是怎麼知道的呢?【那些都是假狼人的特徵,我們是不是見過面?妳怎麼知道我是狼人?阿…..我想起來了!原來妳是樹林裡的女孩!難怪這麼面熟】

『你….不殺我嗎?』照常理來說,你不該容下知道你一切的人類阿!

【為什麼要殺妳?】

『什麼叫做為什麼要殺妳阿?你是吃*人的怪獸,我知道你所有的一切你還不殺我嗎?就像是一個殺**兇手被人看見長相了就生起殺人滅口的歹念阿!』他又笑了?有什麼好笑的?原來冰塊臉也是有太陽般笑容….

【我只會對付惡名昭彰的惡人,我不會咬手無寸鐵的百姓,不過狼在江湖身不由己我背負著家人們三餐的使命,曝*屍街頭的手段不會是我的主意】

『所以你不會吃…..人?』

胡威搖頭。

『那你吃什麼?』這樣聽來,他好像成了維護世界的英雄,看他說的信誓旦旦陳妮緊繃的神經鬆懈了不少,反而像是在跟許久未見的朋友自在聊起天。

【冷凍肉或者死亡*的肉塊】胡威彷彿找到談得來紅粉知己,沒有家規、沒有心機,就只是單純了解彼此想法,和這人在一起好輕鬆【介意我躺下來嗎?】

『你腰會酸喔?會酸就躺吧,你剛剛說死亡的肉體是?』

【妳為什麼想知道?妳好像對我非常好奇?】

『我我就想知道你的一切,不行嗎?』這是心底話嗎?不是因為想多套些線索給監控的弟兄聽見方便查案嗎?

【我上有長兄下有賢弟,大哥是狼王之首同時也是一名婦產科醫師,先天擁有純正血統的狼人都賦有特殊專長,大哥擁有讀心術在醫界更是如虎添翼,三弟前不久考上建築師執照擁有隱形能力,每逢月圓被咬傷成為狼人的雜*狗血液就會興奮沸騰,不受控制展開殺*戮我們狼語稱之為-血祭】看她嘴張的特開下巴彷彿就快掉下來,是嚇到她了嗎?還是太過於天方夜譚?

『所、所以….被狼人咬傷會變成狼人?所、所以你所謂死亡*的肉塊….….你哥哥帶回來的….?』嬰兒?

【如果沒被咬死理論上….是的,至於妳後面的問題妳是希望我回答妳口感嗎?很嫩、滑口又有點綢,肉質上可能大哥處理過妳怎、怎麼了嗎?】

陳妮越想越覺得反胃,跨下床直奔浴室,如何叫人想像一個長相極品帥過於模特的男人在咀嚼一塊…..而他飯後又和自己說話…..────

【妳吃壞東西了?】

陳妮臉色大變緊揪住胸口,抬起頭對視上男人一眼作嘔感更是厲害──”

【妳好像很不舒服,我明天再來看妳吧!妳好好休息對了,窗戶別在打開了很危險!還有,我叫做胡威】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