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三十二回)暴風前夕

 

昱威眉頭深鎖著,感覺四肢無力地癱坐在辦法椅上,頭皮也開始發麻了,侷促不安地握住手機,她到底去那裡了?為什麼都不接電話?發簡訊也沒回復!打電話到《風華》說她下班走了。再打電話到陳家,電話才接起,陳媽媽就直接開口問他們什麼時候回家吃飯,還笑著抱怨說女兒有了丈夫忘了親娘、拋棄爹......。聽著岳母的抱怨,他心口緊揪住、腦海一片空白,回答不出,唯有匆匆地結束通話。刹那間,他們之間距離仿佛在千里之外!千錯萬錯,都是自己錯,為什麼恨心對她說了那些傷心、難過的話!不是曾經誓言坦坦的說過,「呵護她..,珍惜她...,疼惜她.....無條付出,不惜代價....,只要她活過來,重捨自信,找回自我....,一個原來充滿活力,開朗,愛笑的她.....!」想起今早她憂傷的神情、流下的淚,他知道,自己對她的傷害,比高翔傷她更深、更重、更痛....!想到這裡,他慌忙的起身,帶著車匙快速地跑到停車場,啟動引擎、踏下油門、轉動方向盤往回家方向的去了........

婷妮望著鏡子的自己,哭得紅腫的眼睛、未拭幹的淚、憔悴的神情、蒼白的臉......這就是現在的自己嗎?感覺有點陌生,而那個曾經被呵護、被寵愛的、被捧在手心的自己呢?其實,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錯不完全是在他,而是自己從來不曾真正為他設想過,如果還想和他一起走下去,該是決心自我檢討了!記得父母曾經苦口婆心的交代,一段婚姻的美滿是由兩個人經營的...。原來自己一直忽略了這點....!既然如此,重新厘清自己,才能再次面對他,既然愛他,就讓他感受到吧!

一整個早上,她沒有聽見手機響起,也沒有聽見簡訊接收提示....!看來,他真的生氣了,真的失去耐心了,真的.....厭倦了!午飯時,想給他電話,電話才拿起,想到...或許他在忙......還是不要打擾他.....唉!很難過、很漫長的一天!接近下班,婷妮才發覺自己沒帶手機上班,所以.....一個下午不悅、心燥的感覺突然沒了!哈....!別坐著想了,還是趕快回家吧!說不定他正在發狂的找自己呢!

婷妮回到家,掏出鑰匙打開門,沖進臥室拿起手機......!打開螢幕.....我的天啊!50個未接來電....10個簡訊....!她微抖的手指慢慢滑著螢幕看著簡訊.......

「妮妮,對不起...

「妮妮,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好嗎?

「妮妮,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不該對吼你,不該無理取鬧...!拜託你,如果你不想聽我的聲音,不想和我說話,至少回我簡訊....,好嗎?

「老婆....!老公真的知錯了...!原諒老公吧!看不見,聽不見你的聲音,老公的心會很痛、很痛...!老公是笨蛋,大笨蛋..!老公是傻瓜,大傻瓜..!不要再和笨蛋、傻瓜嗷氣好嗎?

「老婆...!我知道不應該對你亂髮脾氣,不應該把工作上的壓力帶回家..!拜託!拜託!接個電話吧...!老婆...!對不起...

「老婆...!吃過飯了嗎?老公我....吃不下......

「拜託...!拜託...!聽不見你的聲音,我什麼也做不下去了!檔上竟然出現你今早流淚,傷心的模樣..!老婆....,老婆.....!求你了,至少回我簡訊.....

「老婆,你去那裡了!為什麼突然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得遙遠,很害怕、很害怕,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生命中了.....!不要....不要.....我不要......!這種感覺很痛...、痛死了!

「老婆,只要你肯接我電話或回我簡訊,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要打要罵,我心甘情願!只要求你,不要不理我....

「老婆....!老婆.....!我愛你.....

「老公....!我也愛你.....!傻瓜....!」喃喃的對著手機說道......

當手指滑到最後一封簡訊,她的淚一滴一滴滑落在螢幕上,那是喜悅的眼淚。原來,他真的一直在找自己。原來,他沒有生氣。原來,他的愛還在....

「老婆....!」忽然一聲熟悉的叫喚從身後傳了進來,昱威回到家看見門口開著,他心裡悸動揪了一下,他連忙走進屋裡,看見一道失魂落魄的身影坐在床上,他整顆心提上喉嚨,緊張地喊道:「老婆....!你....怎麼啦?你沒事吧?嗄?

婷妮的肩膀被他牢牢握住,側頭看著他,迷茫的回答道:「我.....沒事!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今天打了一整天電話,你都沒接聽。傳你簡訊,你也不回復...!擔心死了!剛剛回來,看見門口竟然是開著的.....,我......我當下震懾住了.....!要是你....,我怎麼辦....!幸好,你沒事...!沒事就好...!」昱威再也按捺不住,心底硬撐的堅強瞬間徹底瓦解崩塌了,他激動的把她抱緊在懷裡,害怕一鬆手,再也捉不住。

他驀然地拉開距離,捧著她的臉,哽咽的說:「老婆,對不起!......」正想為今早自己的行為舉止道歉。婷妮卻用捂住他的嘴說道:「不要說....我都懂..!」她舉起手中的手機,淡淡的笑著說:「你在簡訊裡說了許多....啊!

「所以...你不生氣了?」他握住她的手,在手背上親吻一下。

....!不生氣了!」她憋著笑答道。

「可是....你為什麼不聽電話,簡訊也不回復呢?」皺著眉頭,不解的問道。

因为.......我把手機留在家裡,忘了帶去上班....!」悄悄地回答著。

「所以....你剛剛是為了急著找手機,所以忘了把門鎖上?

....!對不起,老公!」她緩緩的點頭,主動在他臉上親啄了一下。

他溫柔地輕撫著她的臉,柔聲問著:「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我又讓你擔心了...!我總是那樣......成天讓你擔心、難過....!對不起....」說著說著,眼淚霎時奪眶而出。

「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我們都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了。從這一刻起,我們把傷心難過的統統忘記。從這一刻起,我們只要美好甜蜜的過。所以,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笑著一起面對,好嗎?」拭著她臉上的淚,深情的凝視著說

...!」她開懷的笑著投入他懷裡........

世事的無常,教人膽寒,教人唏噓!原以為一切事過境遷、風平浪靜,其實那只不過是暴風雨來臨前的異常現象!越是寧靜、越是膽怯,截然不同的變化往往只在那瞬間....刹那間.....讓人措手不及!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