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08-剛才那個人是妳男朋友嗎?

 

『爸爸!我回來了』

陳夫人去世的早唯獨就這麼留下一個寶貝女兒,陳啓泰視女如命全力滿足女兒從小至大所需,全力填補失了母愛的空虛,女大不中留,他明白黑道中眉眉角角,水深水淺丟給女兒來摸索太過於沉重,所當閨女提出要投入警界,陳啓泰也不過眉頭深鎖兩秒便點頭了。

雖是黑道背景,但自從五年前愛女被綁架後,陳啓泰行事走往低調,入股生技公司、併購中小企業、合法經營多家溫泉會館;偏門歪道、情色行業他一概不碰,

拋售豪房陳家遷移祖先留下的宅院,不問世俗的態度江湖道眾所皆知。

【我的小公主肯回來看爸爸了阿?】嘴上不滿意調侃著,卻始終藏不住笑容,一把手就攬住閨女在胸前,呈放腿上,陳妮也順勢勾上爸爸,琉璃茶几上還有一面棋正布局一半,還未來得及看清父親接待何人,一道男聲就先以禮貌釋出

【我想這就是道上傳言少林幫仙女吧?今日一見….仙女不足以形容】

『妖怪?你怎麼在這!』難道狼人也有知道我老家在哪的能力嗎?

【妖怪?】男子露出不解的表情。

【閨女不可以沒禮貌!什麼妖怪!人家是周大寬叔叔的令公子-周震,妳還得稱他一聲哥哥】

『周….震?』所以他….不是妖怪?可是這兩人也長得太像了吧!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差別就在他沒留鬍子難道他也是狼人?可是他姓周不姓胡阿….

【對,他今天來代替大寬叔叔過來探望爸爸,不如你們兩個年輕人出去走走互相認識交個朋友吧?震兒這孩子不錯,只是陪我這老頭下棋我怕他太悶了,

管家──!替小姐備車!】閨女是時候找個可靠的婆家遠見的女婿來繼承我了。

『欸,不是』就我這麼跟他單獨出去?爸,你是多想把女兒往外送阿?

【陳伯伯不用麻煩了!我有開車來】

【好,那再好不過】拉起女兒的手與周震相扣,俗話說打鐵趁熱說不准明年就可以抱孫了

【震兒,我可把我的心肝寶貝交到你手上了喔!你可別讓我女兒受到一丁點委屈】

【陳伯伯你放心,我會盡我全力哄她開心】說完,他看向陳妮給他一抹燦爛笑容,接著溫柔說道【妳在這等我,我把車開過來】

『欸,不是』什麼情況阿?都不聽我把話說完就跑掉了!

『爸!』

【閨女,妳就替爸爸好好招待震兒,別讓我丟臉啦!哈

陳啓泰打起大大哈欠,伸起懶腰【好晚了,爸爸先睡啦!】

這兩個男人….自己說自己對,都不問問我好不好一手撐著下巴另一手鐵叉在麵上剁著,陳妮別過頭看著窗外景色喃喃自語。

【是不是不好吃阿?】周震帶著她來光顧自己常來的西餐廳,見她一臉憂愁吃沒幾口便問出。

『嗯?喔不是啦,很好吃』原本想放自己一天假回老家讓心靜一靜,卻沒想到又讓我看到這張臉….他真的和妖怪一點關係都沒有嗎?

【我可以問妳的名字嗎?聽說….妳的職業是警察?】見她淺淺一笑,周震接著說【好有主見,這和妳的身世反差很大】

場面好像有點乾….她是不是懷疑我是黑道份子才不願多聊?

【喔!我們家是經營飯店生意的,不是妳想像的黑道背景、前科累犯,這是我的名片】

瞥看一眼他遞上的名片,陳妮扁扁嘴開口『你是獨生子嗎?』

【哈?】真是職業病,一開口就打探背景【不是,我還有一個妹妹,她在美國,妳放假都會回來看看陳伯伯嗎?】

『大多數會的,這地方你常來?』聽起來和妖怪扯不上任何關係….只是巧合?

周震眼眸彎起,含笑回答【這裡較為偏僻地勢較高,放眼望去有這麼一片夜景,美酒並不單調,除此之外我喜歡清靜】

『你隻身常來這種地方,不怕碰上危險嗎?』所以我說有多少個人在理會警方宣導?明知山有虎,偏要往山行….

【妳是指最近的命案嗎?兇手還沒落網妳壓力很大吧?我聽說….是怪獸所為?有需要我出力的地方嗎?警民合作麻!】她笑了。

【真好看】迷人的笑容,周震看的癡醉迷惘,突如其來的這麼一句陳妮感到難為情眼神亂飄,髮尾塞入耳後,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加深了周震心動

【手指也很漂亮,只是怎麼沒擦上指甲油?】一般愛美女性絕對不會漏掉這塊。

『工作不方便,低調點好』好細膩的男生,彷彿任何事情都逃不掉他的目光。

倏地,一聲巨響震撼人心,陳妮馬上繃緊神經仰目朝天,一朵朵五彩繽紛的煙花炸開了佔據整片夜空,煙花們手拉手熱情表演這場空中演出。

【喜歡嗎?】周震很滿意她目不轉睛吃驚的表情。

『喜歡?這是你安排的?』見他含笑點頭,不明白繼續追問『為什麼?』

【妳是指什麼?】

『為什麼要為我特地安排這些?』

【因為】大手覆上她,周震揚起嘴角【我想知道妳的名字】

--陳妮租屋處

『今天謝謝你的晚餐也謝謝你送我回來,我先上去了

【等等,妳確定今晚不回去陳伯伯那嗎?】

『我想起來我還有些事情,我會打電話跟我爸爸說一聲的,晚安』我如果回去還不是被他揪著問今晚發生了什麼事?對你又有什麼感覺?和你可不可能?各種問題想起來還不如逃回來好!

【等一下!】周震迅速下了車繞到副駕駛座,彬彬有禮替她開了車門並伸出手

【可以下來了】發什麼呆呀她?【妳不想下來嗎?這節奏是想跟我回家嗎?】

『才沒有!我自己可以下車!』拍開大手,陳妮拎起包包忿忿下車快步走進大廈

【喂!陳妮!】

天啊!他瘋了阿?都幾點了!這麼大聲怕別人聽不見嗎?陳妮趕緊回頭手比『噓』

【我明天還可以約妳嗎?】

『我有事!』這一次她頭也不回走進大廈,一整天起伏的心情終於稍緩了下來

【那個人是你男朋友嗎?】

身後剎出一道低沉,嚇得陳妮立刻擺出防衛姿態,是他『妖怪!你怎麼在這』

【妳的門窗鎖住了,看妳不在家我只好在這等妳】

『等我?你….幹嘛等我』有點….小小開心。

【剛才那個人是妳男朋友嗎?】胡威面無表情冷冷問著,這和平常見到她就會笑得胡威不太一樣。

『不是,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有】陳妮,妳真的都在利用我嗎?

『不對!你肯定有!你什麼事情瞞著我了?你傷害人了?』

【沒有】

『那你幹嘛扳著一張臉?好像我欠你幾百萬』實在看不下他一張冰塊臉,陳妮伸出手揚起他的嘴角『笑一個麻你笑起來很好看的!看到我就這麼不開心嗎?』

【妳很大膽】眼一瞇,胡威自然揚起笑容,從未有人這般大膽玩弄他的臉、搞亂他的心。

『我就是這樣,要不你把我吃了吧!』小女人嬉皮笑臉招惹他一記輕推額頭。

【帶我去放鬆又可以了解妳的地方吧!】我想了解妳陳妮。

『了解我?最能了解我的地方你都待過啦!還會有什麼地方能更了解我

【妳常去得地方、妳喜歡去得地方】

『我常去?我喜歡?嗯…..有了!』挽起他的臂彎,大步拉著他往外走,聽他說等著自己想了解自己,心底頭有一絲絲甜甜得滋味。

【去哪?】

『跟我走就知道了麻!』

***

星光黯淡的夜晚,整個城市只剩下那一條路仍然閃爍著異彩,幾首流行樂曲混雜著分辨不清捉摸不透,無端歡樂的人群擁擠著,路邊零散的小攤雜亂的擺放著,吆喝聲伴隨著音樂聲淹沒了人群的歡笑,吵雜吞噬了夜的寧靜,陳妮心花怒放一下一下小心翼翼慢慢溶解一層層雙淇淋,而胡威則是一臉茫然手裡也拿了一支【很好吃?】

『當然阿!熱熱的天氣吃這個冰涼涼、滑溜溜的草莓雙淇淋最棒了!』

【那….這支也給妳吧】人類真多花樣。

『不行!你不是說要了解我嗎?你也要吃吃看!這種東西你們應該能吃吧?小狗吃冰會有拉肚子的現象,可你又一半是人….你說這半狗半人的能吃嗎?』

【是半狼半人!】竟然把我比喻為狗了!狗這麼低階….我是狼!胡威沒好氣的淺嚐一口,口感意外的滑口、解渴,再嚐幾口,有著甜甜透心涼感覺。

『我說你吃東西怎麼也像個小孩子?來,幫我拿著』從包包裡抽出幾張紙巾專注替他拭去嘴巴上一圈純純奶霜,殺戮的外表下其實他不比人心險惡….

【妳自己不也一樣?這邊….

『這?哪裡?』

【嘴角左邊】

陳妮偏著頭擦擦他看的地方『還有嗎?』

【不對,在下面一點】唉真是,我手上拿滿了東西空不出來。

『這?還有嗎?』只見他搖搖頭長嘆一聲,忽地兩片紅唇落在嘴邊上的鄰近,好燙人....那柔軟、滑動是他的舌?

【嗯…..沒了】他離開她的粉嫩臉畔,滿意繼續嚐著冰涼涼的怪東西。

『你….幹嘛舔我!以後我改口就叫你小狗』

【我是狼!】瞥看見一家堆滿雜貨的店面,好奇走進一探究竟

【這裡賣什麼的?】好多我沒見過的千奇百怪。

『這是柑仔店,出售日用品、卷煙、玩具、特產、糖果、飾品,像這個….巧克力條!滿載著很多人兒時記憶,還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在老家這一條和一顆巧克力球各別只賣一塊錢呢!還可以戳戳樂!現在景氣不同了傳統柑仔店很少見了』

她說話,眼睛也跟著閃閃發亮….”胡威凝視著她開心介紹,傾聽她童年樂趣。

『哪,你知道這巧克力條怎麼吃嗎?』

胡威搖頭。

『就知道你不食人間煙火!像這樣擠一擠然後咬開小小一角,邊吸邊玩咬著四處跑,小孩子之間都會特別羨慕有糖果吃的孩子』

【為什麼不做成你們人類的熱可可?這樣吸著不是很不方便?】

陳妮翻了翻白眼『跟你這妖怪真是不好溝通』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