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十四回)

籌備婚禮

.....有什麼意見?」大家不約而同轉身望著她問道。

「那就是.....,我希望婚禮一切從簡,又或許直接登記就可以了!

「什麼?

「為什麼?

「不可以!

「當然,我也不贊同!”........

無論婷妮怎麼說,雙方父母都不贊同。昱威疼惜的看著心愛的她又開始眉頭深鎖,煩惱不己.....,他不禁搖頭苦笑著,清清喉嚨,略略地提高嗓音說道:「我也不贊同!我自己也不允許她這麼委屈,寒酸嫁給我。我甚至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要娶她-陳婷妮為我-胡昱威的妻子.....!」聽見昱威如此高調的談論著,大家紛紛比了個贊同的手勢。唯有她輕扯著他衣䄂,用眼神告訴他,她不要!

他寵愛的伸手把她拉回懷裡,悄悄地在她耳邊輕輕細語,告訴她別擔心,相信他!

「可是....婚姻是我們自己的。未來也是我們的,別人的看法,他人的意見,我沒興趣...!其實我和婷妮最希望得到自己至親的真心祝福,知心朋友最真的祝福,那就夠了!所以,這就是她想要的一切從簡...!」聽完昱威的這一席話,她忍不住伸手摟著他的脖子,在他耳邊道謝著,感激的淚水不聽使喚地滑出眼眶。這一刻,她非常確定,她的選擇是正確的。他在乎她,瞭解她更勝於自己。

昱威憐愛地在她額頭親啄了一下,伸手拿出手帕為她拭淚。自從和她在一起後,他總把手帕帶在身邊,以便不備之需,像現在一樣。

經商討後,婚禮敲定在三個星期後,地點在波德申xx私人度假村,是昱威極力推薦的。一切依照著簡單不奢侈,用心不草率的理念。

由於昱威之前有做了一些資料搜察,所以婚禮需打點的事物變得輕鬆,簡易多。今天,昱威帶著她來到婚紗店,讓她穿上他親自挑選的婚紗。被它的簡單不失高貴的設計吸引了,所以他堅持買下了,只稍作修改。婷妮在店員的協助下終於穿上它了,站在他面對。一張含羞答答待嫁的臉龐,一身裁剪合身的婚紗,讓他看呆了,目光久久無法移開......至於婚戒,兩人蠻有默契的挑選到同一款,同樣地設計簡單,而且適合每天配戴著。

「你確定?

「嗯!

「確定要進去?

「嗯!

「那進去吧!

今晚是高翔和 Christina 的婚宴,之前她一直猶豫不決,早上她才驀然決定要岀席。本以為想要獨自一人赴宴,但是他卻堅持跟她一起來。知道抵不過他固執的原則,唯有如他所意了!

當他們肩並肩來到宴會廳門口時,一對新人正忙著招呼賓客。她把禮金交給負責人,簽了名,走入宴會廳。新娘-Christina 首先看見他們,笑臉盈盈地拉著新郎-高翔一同前來迎接。Christina 感激的一直在道謝,直到她發現她身旁的昱威才好奇問道:「這位是.....

「恭喜你們!我姓胡,叫昱威,是婷妮的未婚夫..!」他主動的自我介紹並道出身份。果然《未婚夫》三個字足以讓他們感到震撼不己。只見他們一臉狐疑,面面相覷的對望著,難以置信的表情.......Christina 首先回復冷靜,微笑向他們道賀,手背輕輕地觸碰一下高翔。

他意識到自己失態,暗自收斂後開口對她說道:「妮...,我有話想和你說.....

習慣性伸手去拉她,她卻刻意避開,躲進昱威懷裡,眼色堅定地說:「有什麼話,在這裡說吧!

高翔一聽,心涼了半截,無法相信一直千依百順的她竟然也反抗了!他狠狠瞪了她一眼,「好....!別後悔!」掉頭轉身離開了。留下一臉歉意的Christina和錯愣的她......

婚宴結束後,他送她回家,她又習慣性保持沉默。他挫敗的看著她,心裡不禁打冷顫.....,後悔沒有阻止她岀席,但是.....唉!到底該怎麼做,她才會釋懷..........。一路上,兩人各自懷著心事,默默無言.....

「到家了!

.....謝謝你,晚安...!」伸手想打開車門......

他迅速地用手把車門拉住,阻止她把門打開,「婷妮...!你沒有話想對我說嗎?你知道嗎?我很害怕你不說話,我真的很害怕,一種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讓我無法呼吸,還是我要做些什麼的..只要能讓你開心我都願意........

「昱威,謝謝你,永遠將我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處處為我著想,以我為憂而憂,以我喜而喜。謝謝你,願意....娶我....!」兩行淚水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他鼻間酸了,眼眶也跟著紅了,搖著頭把她緊緊地抱進懷裡,埋進她頸窩裡說,「能夠娶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收穫....!」他以堅定的力道拍撫著她,低醇噪音道出動人的肺腑之言。

「你放心,我既然答應嫁給你...,我答應你,我會努力學著做一個好媳婦,一個好妻子,決對不會讓你丟臉...

他捧起她淚痕交錯的臉,憐惜的拭去眼淚說道:「是真的嗎...?你知道嗎?第一次你讓我感覺到你感受到我的存在,在乎我的感覺,替我著想.......,我..........是我該說謝謝.....!」她凝視著他充滿柔情密意的目光,揚起了甜蜜的笑容,主動吻上他.......

他醉了,一股幸福的暖流滿溢心中,他聞到幸福的味道,嘗到幸福的滋味......

「嗯!那下班後,我直接去接你......!」邊說邊在檔上簽名蓋章....

這時候,門外轉來一陣陣騷動,「欸..!先生...,你不能進去...,總監他......,先生.............”

特助趙傑來不及阻止,門被來者不善的他打開了,「總監.....,他....

昱威抬起頭,示意他們等一下,然後結束了手機通話,站起身越過辦公桌走近他.....

「總監,這位先生硬要見你,我想阻止他,但是他.......」昱威拍拍趙傑肩膀說道:「我知道,讓我來處理!桌上的檔已經審批好了,你拿出去處理吧!

趙傑點頭,把檔收拾好離開了。

辦公室裡只剩下他和他-高翔。

「高先生,請坐吧!想喝點什麼或吃點什麼的....,我叫人準備...!」坐在辦公室沙發上的昱威說道。

「不用了!我今天不是來喝茶吃點心的,我是有話要問你,問完我就走!

「好!不拐彎抹角,爽快!

「我問你,你們真的要結婚?

「對!」肯定的答道。

「你認為她愛你嗎?你們認識有多久?你瞭解她多少?她要什麼你又知道嗎........?」滔滔不絕,打破砂鍋問到底。

昱威沒立刻回答,挑了挑眉,然後抬眸正視他才開口答道:「高先生!這是我和她之間的事,就算是她父母也沒有這樣來審問我,你又有什麼資格來問我呢?

「胡昱威,我告訴你,你在她心中只不過是一個救生圈,她不可能愛上你。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方法來引誘她答應嫁給你!我希望你知道,我太瞭解她,她死心眼,她不會輕易愛上別人......

「除了你,是嗎?」昱威順著他的話接著說。

....翔先生,這就是你今天來的目地嗎?在我面對宣示奪權,炫耀你認識她時間比我長,告訴我她曾經愛你有多深,對嗎?」高翔的臉色乍紅忽白,愣了愣...

「讓我告訴你,她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她的現在和未來我不會缺席,我會一直陪伴著她。或許你認為真正認識瞭解一個人的關鍵是時間,這....我不否定,但是我覺得用心最重要。而且.....,她要的....,你永遠給不了,因為你已經給了別人.....,來換取你今天的成就....,對嗎?」他聽見昱威說的一切,忽然覺得四肢無力,跌坐在沙發上,震驚的瞪眼卻說不出一句話......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