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九回)

嫁給我吧!

 

早上八點,婷妮獨自一個站在《風華》門口。現在距離上班時間尚早,所以公司裡面黑漆漆,靜悄悄地,要不是麻姐說有急事要商討,她現在應該還在家裡。來到會議室門口,「叩叩!叩叩!」敲著門......

「婷妮嗎?....進來吧!」麻姐的聲音在會議室裡響起。

「是!」隨手把門打開,走了進去,問道:「什麼事?這麼早....!其他人呢?」望著若大的會議室只有她們兩個人而己,不禁好奇問著。

「對,僅自己們而己....,我想和你單獨談談....你們的事!

「麻姐...,什麼你們....,我們的....,你知道的...,我和他不可能所以沒啥好談...

「哎呦...!我都還未說是誰,就急著撇清關係,有鬼噢!

「麻姐....

「言歸正傳,如果真的沒什麼..為什麼傳簡訊告訴我他在公司門口淋雨...!你....不老實噢!明明在意卻嘴硬...!说.....!到底怎麼啦?」麻姐一邊說一邊走近婷妮面前,眼睛牢牢地盯著她。

「什麼......,什麼.....!他是公司的大客戶,要是有什麼閃失...,我....,我可扛不起....!麻姐...,你煩不煩..!大清早叫我回來就為了這個....,無聊!」回避她的眼神,逃開她視線,隨意地坐在一張椅子上。

「為什麼不給他機會?他的用心,他的用意...,我們所有人都看懂,我不相信你不懂?」繼續咄咄逼人的問著。

“.............”

「他那裡不好?學歷他有,樣貌....不錯,年輕有為....,最重要是...自從你和他在一起後,心情也開朗了...,妮,試著和他交往吧,說不定他會是你的真命天子!」麻姐順水推舟的建議著。

她無奈地苦笑著,再望著麻姐說:「對啊!他是如此完美,一定也會是許多女性的心意對象...!多一個或少一個我..,有缺嗎?而且如果我真的答應他交往,誰知,說不定那天,他也會像翔一樣拋下我,到最後受傷的人還是我。雖然無法預計未來,但是卻能預計到的痛,倒不如.......

「別在找籍口,你不試你永遠不會懂!

「我沒有找籍口...!真的!除了翔我並沒有愛上其他男人..,胡昱威對我而言只能稱之為「習慣」...。你知道的,我對感情的執著..,況且四年..,四年的感情了...,這些年來我心裡,眼裡,生活裡,生命裡,世界裡....,只有翔一個人,可惜他....不是...!」她看著自己的手掌心,哽咽地繼續說:「曾經我以為我擁有了幸福,捉住了幸福,最後我才知道.....,幸福早己與我擦身而過...

「你恨他?

她搖搖頭,「恨....!不...!因為我還愛他!我這裡還有他!」按著自己隱隱作痛的胸口苦澀地說著。

「你又何苦呢?難道你今生不再談戀愛嗎?

......」沉默了一會兒,「不知道,但我會努力地忘記他,讓他徹底消失..!如果將來能夠再次遇上讓我心動的物件,我會直接了當告訴他,與我交往必須願意娶我,如果對方答案是願意,皆大歡喜,反之唯有揮手說再見了!...我覺得自己突然變聰明瞭...!但是,現在的我還不想談感情!

“.....嫁給我吧!」低沉沙啞的聲音從角落傳岀來。

婷妮驚嚇了一跳,訝異的表情,原來這裡還有第三者,慌忙的轉身看見......竟然是他!她愣住了,腦海裡只浮現一個字「逃」,她下意識地往會議室門口逃去....

「不要走....可以嗎?讓我把話說完好嗎?」一夜未眠,滿臉疲憊,雙眼佈滿紅筋的昱威低聲地懇求著。

「年青人,什麼事都應該好好溝通..!」拍拍婷妮的肩膀,「......,趁還有時間,你們談一談吧!妮,留下來,聽他說說看!」麻姐識趣地離開並把門關上。

婷妮冷冷地揪了他一眼,不情願地重新坐回椅子上,一言不發。

「我知道我不應該利用麻姐,但是在這麼倉促的時間..,除了她,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深情的凝著她...,她抿著嘴,別過臉去....

「我知道現在不是說話的好時機,更不是求婚的好機會,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僅有的希望..!」昱威在她面對彎下身蹲著,雙手握住她的雙手,眼眸裡情意綿綿地繼續說:「也許我們沒有很深感情基礎,但是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去營造。我們也沒有許多甜蜜美好的回憶,但是我們會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創造。我們並不非常瞭解彼此,但是時間能讓我們變得不陌生。或者你還沒有愛上我,但是起碼你不討厭我,不排斥我.........跟著我,讓我牽著你,帶著你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所以..婷妮...,嫁給我吧!

她掙脫了雙手,越過他身旁站到另一邊,直接回答道:「不...可能!

「為什麼?

「因為我愛的是他不是你.....,我不想把你變成替代品....,對你不公平...而且《愛》這個字讓我覺得是沉重,很無助,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勇敢愛上另一個人......更何況是婚姻....

「我知道..

「既然知道,為什麼還要娶我?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你不必操心,你只要想...,我要娶你,你願意嗎?」他靠近她,輕輕把身體板過來面對著,伸手撫摸著她的臉凝視著說。望著他深情眼眸裡,她顯得不知所措,回避他的目光,慌張地編織理由推搪道:「..........不是一個好妻子..,我不會做菜煮飯...

「我不需要廚師!

.....我也不會做家務...

「我也不需要管家!

....我不善於交際應酬!

「我更不需要公關!

「我......,我對你的事業一竅不通...

「那我更沒有要經理..

「那.....,你到底要什麼...!」她被他的回答迫到快瘋了,情緒也逐漸波動了....

...!嘘....!放鬆....!放鬆,聽我說...」,手指輕按著她的唇,直到感覺她慢慢釋懷才繼續說,「你....!我只要你...陳婷妮...!我只要娶你,一個個性開朗,熱情又愛笑的你,其他都不重要!」他眼神堅定,語氣堅決的回答著。

「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讓你快樂.....!我保證今生今世只有你,只要你!讓我們攜手營造屬於我們的家,一個有你,有我溫柔的家....

「你是在誘惑我嗎?

「對,我是在誘惑你。但是我說的一切代表著我對你的承諾,而且這一切不是虛構地,夢幻地,它是真實的,只要你願意..!所以....,你願意嫁給我嗎?」依然深情款款地對望著。

「你千萬百計的說服我,非讓我答應你不可...!既然你是天不怕,地不怕,一副非我不娶的模樣...,那....你就娶吧..!」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眼眶泛淚.....掉下來了。

「所以....你答應了?」用手為她拭著淚,百般交際地問道。

「嗯,我答應了,我答應嫁給你!」她認真的點頭回答道。他激動地無法言語,眼眶泛紅,伸手把她拉進懷裡,緊緊擁抱著,頭埋進她的頸窩,哽咽的語氣說著:「謝謝你...!謝謝你..

懷裡的婷妮被他的真心誠意感動了,雙手自然地回抱他,頭靠在他肩膀上,笑容慢慢綻開了.....,她相信他是她今生的守護神...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