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第八回)

我不愛你

「今天很忙,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呃,我自己可以回去,不用麻煩...!再見!

「嘟嘟...!嘟嘟..

「你撥打的電話將......

「什麼..?走了?你確定...,沒有加班?謝謝!

「開會?好,謝謝你...!麻煩你轉告她,我找她,請她回電,我會等她電話....

昱威無奈地掛上電話,起身站在落地玻璃窗前,眉頭緊鎖,心裡百般不是滋味地想:「三天了!已經三天沒有她的消息了!她到底怎麼了?撥她手機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聽,打去公司不是開會就是下班走了,發簡訊也不回復,真的很想直接找上她的家找人,但是怕太唐突才取消念頭....!自從遇上她之後,只要有關她的任何事,他就慌了,愣了,而那個做事果斷,思想冷靜的他不見了!......但是,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今天一定要見到她問個明白!」拎起公事包,匆匆地向趙傑交待幾句,直接到《風華》門口撲人去......

婷妮無精打彩走出電梯,走近大廈門口才恍然覺醒.....,原來外面烏雲密佈,陣陣冷風迎面吹來,她不禁打哆嗦,縮著脖子,雙手緊緊懷抱著自己,往公車站方向走去....

「你到底還要躲我到什麼時候..?」身後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但是她裝作聽不見,繼續走著,絲毫沒有停下來打算....

「婷妮!到底發生什麼事,告訴我好嗎?」昱威捉住她的手,急迫擔心的語氣緊問著。

「胡總監...!請把你的手拿開!」冷漠地眼神盯住被捉住的手,聲調冷冷的如北極冰山般寒冽。

昱威詫異錯愣的眼神看著她,心底莫名湧現的恐懼令他胸口一窒,慌忙的把手鬆開,迫切追問著:「你怎麼啦!是不是不舒服,還是.....」邊說邊伸手想去觸摸她的額頭,她卻閃開了,繞過他,繼續往前走。

他心急如焚,緊追著上去,克制自己別再動手拉她,「婷妮,我們之間是不是有誤會,告訴我,我們好好談...

「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談!

婷妮........”

「胡總監,請你以後稱呼我「陳小姐」或「Ms Chen.....比較好。畢竟我們.....不熟...!」她咬了咬下唇,眼裡有些濕意,但既然決定了,她不允許自己軟弱,她強迫自己武裝起來,努力的眨動眼睛,目光冷凝的瞪視著他。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你忽然變了?你.....這樣的你讓我覺得陌生....」昱威擋在她面對,阻止她前進的腳步。街道上的路人紛紛投以好奇的眼光看著他們。他無視一切,因為他最在乎在意只是她,「無論如何,今天我們把話說清楚!你沒看見我的簡訊嗎?

「有!」別過臉,回答著。

「為什麼不回復?

「沒必要!

「為什麼不聽我的電話?

「沒必要!

「為什麼不讓我接你上下班?

「沒必要!

「為什麼......

「沒必要...!沒必要....!夠了!胡昱威..!真的夠了!你以為你是誰?在這裡興師問罪,我喜歡接誰的電話,回不回簡訊還是誰接我上下班,你一樣也管不著!不要忘記,你只不過是我公司一位客戶而己....!」她的回答字字句句像是尖刺,利刃戳痛了他的心,讓他痛不欲生,他緊閉雙眼,不停地吸氣來平撫心中的痛......低沉沙啞的說道:「難道我所做的一切,真的只讓你覺得煩厭,其它感覺你一點也感受不到嗎?我以為,這些日子我們的相處,你多少也有感受到,我希望你能快樂,開心的笑,我願意為你擋去所有痛,你的淚.......,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讓我陪著你,希望我們不只是朋友,希望你會看到我,希望你能給我機會.....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婷妮強強忍著眼淚,故作不在乎地大笑起來,止住的笑,不屑的語氣說道:「胡總監,請你不要自作多情,不要以為天天和我在一起,你就有機會!你的用意,我懂!但這只是你一廂情願.....,並不代表我也一樣...!我老實告訴你,會答應你一起吃飯,讓你接送....,看戲......,因為你是公司的大客戶,不敢得罪你....!但是,現在案子結束了,而且所有款項你們已經付清了....,所以我再也不必應酬你,不必勉強自己讓你接送.....!我終於可以做回自己!胡總監,現在你應該非常清楚......我和你不可能....,我不可能愛上你...,從前不,現在不,將來也不.....,所以.....請你不要再來糾纏我,不要再來找我!.....」情緒已崩潰,為了了不讓他瞧見自己快奪眶而出的眼淚,她轉過身離開.......緊抿著嘴唇微微顫抖,輕輕呢喃:「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大雨傾盆而下,街上的行人都匆忙跑著去避雨,而他卻一動也不動站立著,看著她逐漸遠去的背影,直到消失了.....,她走在街上,任由雨水撥打在身上,臉上,直到視線變得模糊,伸手拂開留在她臉上再也分不清的是雨還是淚流.......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一把傘遮蓋在他頭上,他側頭望著對方,強忍的情緒隨即崩潰了,眼眶泛紅,雙手嗚蓋著臉,失聲哭泣.........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