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十二回)

甜蜜相處

 

「婷妮,想好要吃什麼嗎?

「婷妮......」紅燈了,車子在交通燈前停下來,察覺她愣愣的,不禁問道:怎麼啦?

坐在駕駛座旁的她眼眸定定凝視著前面,沒有回答他。

昱威覺得非常奇怪,傾身握住她的手,「有什麼事嗎?怎麼不說話呢?

她眨眨眼,側面看著他,像是在這時候才回過神來,「今天早上,我發覺我爸媽好像突然老了許多,憔悴了許多。你說,我是不是很任性,只顧自己傷心、難過,忘了他們也在擔憂。不曾為他們著想,就拿結婚的事來說,也是一樣,所以.....是不是....應該先暫緩一下婚事.....等過些時候才談......

交通燈轉綠了,昱威踏下油門,車子平穩地行駛在路上,當聽見她想Hold 住婚禮,「吱..............」的一聲,車子急急煞停在馬路中間,幸好後方沒車跟著,呼!好險!但她的身體卻傾向前,他機靈地用手擋住......,著急的問:「沒事吧!有傷到那裡嗎?

....什麼,我還好,你先把車子開到路旁停泊好再說吧!

...!」重新開機車子,把它停好,拉開安全帶,急切的板過她身體一邊檢查一邊自責道歉著說:「對不起,是我不好,對不起....!」突然,牢牢地抱住她。

「我很好,沒事...!」她被他的反應震懾住,印象中個性冷靜的他不曾如此刻驚慌失措,她怔怔的用手拍撫著他的背。

「你剛剛說.....想暫緩婚禮是真的嗎?」他拉開距離,眼神驚恐望著她問道。

她點點頭回答道:「嗯!我覺得自己很不孝,也很自私。不只是對他們,對你也一樣。

「所以,你後悔了!」聽見她的回答,他心如刀割,心亂如麻.......

「也許,你應該再考慮清楚.....

「不需要,我非常確定自己要什麼,做什麼...!所以,我要你聽清楚,我要娶你,我要你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你聽明白了嗎?」,單手穩穩的包覆住她的雙手,另一手則輕輕撫摸著她的臉繼續說:「你口口聲聲說不想他們擔心、難過,要為他們多著想,可是....你這樣做,他們更操心了!你說不想自私對我,那就別推開我,別否定我。其實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有向前走....也只有這樣,你父母才會放心。所以,答應我,不要再三心兩意,也不要再說這些奇怪的話,好嗎?不要再讓我驚心膽跳,我的心臟快不能支撐了,可以嗎?

她抬眸迎視,從他目光中讀出他的意思,主動伸手撫摸他的臉,溫柔的摩挲,微笑著點頭。

一個星期後,婷妮下班後,走出電梯,看見昱威笑容滿臉,一派自信瀟灑站在那裡。

「等了很久嗎?」她輕快的步伐走向他。

「剛到!」伸手把她拉近摟著腰。

她心跳漏了一大拍,臉頰微微的泛起一陣紅,不由得心慌羞窘的看了看四周,幸好沒遇見熟人。

「原來你害羞的模樣直叫人著迷,美呆了,我喜歡!」溫柔的嗓音,一字一字的敲進了她的心坎裡,瞬間全身漲滿了暖甜的感受,嬌羞的把頭埋進他頸窩裡。

他抿唇偷笑,好喜歡這種親昵的舉動。過了一會兒才說道:「走吧!今晚的晚餐特別為你準備,一定讓你滿意!

」嗄!胡昱威,你知道嗎?我每天都吃、吃、吃,都好像胖了,不行啦!我要減肥了,警告你,不要再用美食引誘我!」她橫睇他一眼,挽住他手臂,口吻略帶撒嬌的抗議著。

「噗!」聽著她有趣的抱怨,忍不住笑了,想不到連抱怨也如此可愛。突然想到什麼想開口說道:「那.........

 

婷妮......!」一把曾經熟悉既渴望聽見的聲音。用不著抬頭看,她已經知道是他-高翔。分開後第一次遇上,她以為自己會很彷徨、無助甚至還會情緒不安、慌張地躲開.....。可是此刻的她竟然能淡定的坦然面對他,還主動揚聲向他打招呼,感覺像是遇見一位《老朋友》。

原來,他是專誠來送喜帖的,婚期敲定在兩個星期後。

「希望你能出席,因為你的祝福是我最珍貴的禮物!」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察覺她身旁多了一個人,臉色頓時變了,匆匆地對望上一眼,昱威禮貌的點頭微笑,他即掉頭離開........

「我們走吧!」她側過頭微笑對著昱威說。昱威在悄悄的注意著她神態,沒有異常,情緒穩定,讓他感到意外極了,但很欣慰因為一切沒有白費,都值得了......

晚餐後,婷妮正站在昱威家的陽臺外,享受著微微吹過的晚風,一望無際的隆市夜景,很寫意、很舒服。

這時,昱威倒了兩杯紅酒走過來,其中一杯交給她,說道:「來....,試試這款紅酒味道如何!

她一臉疑惑的接過它,輕輕地搖晃,聞香然後輕輕地啜了一口,滿意的點點頭,「這個味道我喜歡...

「所以....是它了!

「什麼.....什麼?不明白?

......我們婚禮用來招待貴賓的啊!

「什麼....!你意思是說,你現在已經開始籌備了!可是,我爸媽他們還沒有....

「好、好、好!你別慌,我只是在做一些資料收集,一些準備。我說過,我會給他們時間好好思考。等他們決定好之後..........

她盯住他一臉認真的表情,忍不住笑著問:「你做什麼事都是這麼認真嗎?

...!認真不好嗎?

......也太可愛吧!」想也不想衝口而出,下意識自己說錯話,急急忙忙把酒杯塞進他手中,紅著臉,困窘道:「哎呦!我.....不想跟你繼續胡扯了!我要回家了!」隨便找個籍口想避開......

他嘴角上揚,還一直重複著她那句「可愛!我.....可愛!」凝視她的臉因害羞而紅的像顆熟透的紅番茄,忍不住逗弄她道:「欸...!好好地,幹嘛急著走....!」酒杯擱在一旁,伸手使勁一拉,不偏不倚把她拉倒在懷裡,貼近在她耳畔輕輕道:「我在想,是我中文理解能力變差嗎?明明聽到你稱讚我說做事認真,還可愛。怎麼一轉身又說我在胡扯...什麼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婷妮雙手抵住他貼近的胸膛,拉開些許距離,嬌羞的說,「什麼...!什麼...好不好!你這個人很奇怪....

....!怎麼....又多奇怪呢?

「胡昱威.......,你夠了沒...?你.....」迫不及待傾身將溫熱的唇貼上那張還想狡辯小嘴。這個吻,吻得很輕,吻得不深,但很真切、深刻、撩人心弦.......,兩人都陶醉在其中,雖然彼此都挾持著一點自製力,但又忍不住投入在兩唇相依的親昵感裡,探尋著.....,捨不得放開.....

這一夜,他像往常一樣依依不捨的送她家,依戀的目光看著她進去。唯一不同的是,兩人的關係更密切、心更貼近、情感在攀升......,彼此心裡洋溢著一陣甜甜的喜悅,那是《愛》的味道,《愛》的感覺.....在蕩漾......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