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第四回)

抽身離去

 

第二天傍晚,婷妮下班後直接到餐廳和高翔會面晚餐。好不容易才見面,婷妮心裡爭執著是否應該告訴他有關胡昱威的事,但是面對沉默的他,讓她始終開不了口。原本滿懷期待的約會,就這樣,沒有任何交流,靜靜的吃著晚餐.....

離開餐廳後,兩人一前一後漫無目的走在街道上,她終於忍不住問:「翔....,我們之間是否有什麼問題?

他停止前進的腳步,沉默了一會兒,低沉的嗓音答道:「你想太多了!

「翔......,你變了!你的沉默不語讓我覺得毛骨悚然,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一股寒意湧上心頭。

「也許是我們步伐不一樣了吧!

「不一樣.....,怎麼不一樣!為了你,我選擇廣告系,就是因為想更接近你,更瞭解你,更.....

「那只是你的一項投資而己!說穿了,你最終的目地也只是想和我結婚,生小孩..,然後平平靜靜的過一生,但是....,那是你的夢想,並不代表我也是...!我努力工作,承受著壓力,才有今天...,我....不要...,不要這樣迷迷茫茫結婚,生孩子......過一生,我相信憑我的努力,不久將來,我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未來,那才是我追求地....!你....明白嗎?」一口氣把壓抑己久的話全說出來了,他心裡覺得輕輕了許多。

而他的每一字一句卻徹底刺入她心,讓她全身雞皮疙瘩,猛烈地搖頭顫抖的問道:「你愛我嗎?

他沒有回答,她心碎了,哀哀地說:「你忘了嗎?你曾經說過今生只愛我一個人....

他依然沉默不語。

「你說話啊!你....說啊!

「那只是當時的想法!

「當時...!」她忍不住掉淚了,苦澀地再問道:「到底你有沒有愛過我?

他點點頭。

「好!既然有愛,我願意等,你要我等多久我都願意......,我願意....!」她看著他的背影喃喃地說著。其實她清楚的知道自己只是在找籍口欺騙自己,只是她不願相信他已經.....不是她的高翔了,她竟然不敢問他:「你現在愛不愛我?

.....己逝,心.....在痛,淚....淌臉...

 

自從那天之後,她再也聯絡不上高翔了。後來經過一番打聽,他公司的同事告訴她,他向公司申請了一個月長假出國了!但是她竟然渾然不知..!太可悲了!

幸好,《風華》為《舒適》的第一波的宣傳活動正式開始。首先,辦一場產品發佈會,借此機會把產品介紹出去,聽聽社會大眾的反應。一連串緊迫的工作,讓她暫時放下憂傷,每天都在忙碌中渡過....

發佈會當天,身穿Prada 西裝的昱威很早到達會場,這也是他首次以總監身份與大眾媒體會面,所以特別謹慎。一邊叮囑著趙傑須留意事項,一邊尋找她的蹤影....

婷妮很早也已經到達會場,正在做著最後確認....「呼!終於完成了!麻姐,我這裡可以了!

.....!那..婷妮,你先休息,待會兒還有得忙...

....我休息去了囉!」轉身意外地看見他站在不遠處對著她望....。她禮貌地和他點頭微笑打招呼,他也同樣回應著她...,就這樣兩人靜靜的對望著,沒有交談,只有淡淡的微笑著.....

那天的發佈會非常成功,不但取得媒體的注目更得到社會大眾熱烈迴響反應。所謂「打鐵趁熱」,第二波的宣傳活動也如火如塗的進行著,《風華》和《舒適》上上下下忙得不可開交,似乎天天在開會商討,大家除了忙碌還是忙碌地渡過每一天。

也許是工作緊迫,加上與高翔感情問題還未解決,婷妮變得食欲不振,睡眠也不佳,常常精神恍惚,工作不專心,經常出狀況,麻姐也忍不住關心地說道:「妮!你是否需要休息幾天?

「麻姐...!我OK的!可能天氣炎熱導致胃口不佳,影響睡眠而己,我.....OK....,沒問題,不用休息!」婷妮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請假,因為她知道自己根本靜不下來,根本無法休息。

「那..好吧!如果真的不能,告訴我,別硬撐,知道嗎?

「好,謝謝麻姐,我先去工作了!」收拾好檔案,快速地離開會議室。

下班後,獨自一個人站在公車站等公車,腦海裡閃過一道人影....,是......!自從發佈會結束後,他像人間蒸發,再也沒有出現了!這兩個星期的會議全是他特助替代出席。今天,她終於按捺不住問了他特助才知道....他回紐約了!他.....走了!就這樣一聲不響走了!她心裡有股酸酸澀澀的感覺湧上來,好難受!好像是突然被人從心裡抽走了某個很重要的部分,瞬間變得空虛......

.....!煩死了!不要想...!不可以想!就算他上月球了,也與我無關.....!啊.....!」愈是不想去想,大腦愈是嚴重幹撓著她的思緒,揮去不散。

天啊!十一點了!睡覺!睡覺!婷妮躺在床上亳無睡意翻來覆去。手機突然響了,她隨手接了:「喂!

......」另一端沒回應。

...

........」另一端依然保持沉默。

....!再不出聲!我...要掛了!

“............

.....他!沒有想到他突然來電,心情莫名地緊張起來,自我冷靜後開口說道:「呃...!有事嗎?

...!沒..什麼!只是想問候你一下!你好嗎?」他語氣怪怪地,欲言又止...

......好。

....就好!再....見!

「再見!」電話掛上了。望著手機心裡納悶地想,他....打長途電話回來只是想問自己好不好而已嗎?太奇怪了!

約五分鐘後,手機再次響起,「還是我....!聽趙傑說...,你找我..

「嗯!

...我,有事嗎?

...什麼,隨口問問而已!

...回紐約是辦公事,過兩天就回去了!

「嗯!

...回來才聊了!再..見!

....見!」電話再次掛上,她竟然....笑了,原來他....沒有不告而別,他.....會回來。

昱威依依不捨地掛上電話,此刻的他正坐在紐約《舒適》辦公室,望著玻璃窗外的車水馬龍,情不自禁.....也笑了!剛剛和趙傑進行每日視訊彙報時,趙傑無意間提到她問起他,一股興奮的衝動緊促著他撥電給她,所以當視訊結束後,他毫不猶豫地拿起手機,輸入一組他熟悉不過的電話號碼,當電話被接起,聽見了他日夜思念的聲音,他突然緊張地一句話也說不出,只是傻傻地握住手機....。其實在紐約這兩個星期,他時時刻刻都在想念她,也不記得多少次拿起手機想撥電給她。他知道.....自己愛上她,從第一次相遇....,他就陷下去了...!後來,知道她原來己有男朋友,他知道...他們不可能了,他決定抽身離去......!只要她幸福,只要她快樂,對他而言那已經足夠了,因為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佔有.....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