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50-我不要死掉我不想死掉….我不想死掉我想活著

抱著假公濟私的心態,我向導演提出女主角人選並強烈申明買一,送一方案,

沒想到導演非但沒有婉拒還爽快拖延了三個月檔期,讓我鬼靈精老婆蓄集長髮,補滿元氣,或許真如寶貝所言,會這麼爽快答應無非看上了我們小倆口居高人氣、火燒話題。

 1081709_488409971281889_823727366_n  

『渡假、渡假、渡假!』陳妮好心情全寫在臉上,搞怪情侶跟隨劇組來到機場。

【是工作,不是渡假,要登機了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胡威牽著柔芙小手,濃情嫵刷著手背,擔心她隨時會消失不見。

『邊工作邊渡假!身體好得很!』小妮子興奮雀躍,勾勾胡威的小指揮舞擺動

『喔!喔!喔!胡小威快點!KK在叫我們了!』

陳妮指向前方,雀躍扣著大掌奔向倆人甜蜜旅程。

【妳在幹嘛呢?不睡覺嗎?翻天覆地一個晚上不累嗎?】坐上指定機位,正樂著可以閉上眼養精蓄銳,沒想到旁邊的嬌妻興致勃勃對著手機猛按快門。

『什麼翻天覆地一個晚上呀!講這麼大聲!我正在替我們二十二年來第一次出國旅行留影紀念呢!』望著老公準備倒頭大睡,立刻攔截他的睡意

『親愛的親愛的,先別睡!你吐個舌頭合拍一張吧!我幫你上傳至微博好讓你的粉絲知道你現在處境如何呀!』

【處境?打兩個字上傳:〔累翻〕】真是,昨天為了要去長灘島妳興奮一個晚上,纏的我都不能睡,怎麼這小妮子體力這麼好阿?

『什麼累翻阿?敷衍!國民男神要前往長灘島取景,你的粉絲有誰不知道?

趕快吐一下你自以為豪的Q舌,給你老婆拍一張麻!』擱上他的肩窩,噴吐出誘人熱氣撒嬌著『都敏威C──你好帥拍一張好不好?好帥的都敏威C拍一張』

【好,好,好】胡威強打起精神,勉為其難伸出舌尖,惹來甜心鄙視眼神。

【幹嘛瞇著眼看我?不是要拍照嗎?】

『胡威,你不坐起來認真一點,我生氣就不原諒你了』你沒睡我也沒睡阿!

【好好好,妳不要生氣,我坐起來我坐起來!】

『1…2….』感受他還是很在乎自己,心滿意足數起數字『3

 1974675_488410217948531_1519253997_n  

『哈哈哈!老公,你真的邁入中年欸!你看看你的肚子好大一個喔!』

陳妮很壞的將照片放大,嘲笑著他那五個月身孕小腹。

【什….麼,這是吃太飽好嗎?刪掉刪掉】

『欸!欸!欸!你幹嘛!』發現胡威企圖湮滅證據,迅速奪回手機。

【刪掉啦老婆!那肚子太明顯了!】伸出手企圖搶回發球權,正巧自己疼愛有加的嬌妻手也很長!不管怎麼勾都摸不著邊。

『我管你喔?這張我很好看阿!上傳』凝指殘忍按下發送鈕。

……..

OK!老公你可以睡了,抵達目的地我在叫你』對視胡威鄙視的眼神,陳妮樂的頻頻在心底偷笑。

【胡大哥,你會口渴嗎?這冰水給你】KK不預警出現介入倆人,細心入微的照顧激起陳妮身為女人的天性-妒嫉。

KK不用麻煩了!胡大哥不喝冰水,只喝熱水!』

…..

我什麼時候不喝冰水了?胡威挑眉聳肩,不解的盤想著。

【喔….那我去跟服務人員要杯熱水】

KK!真的不用麻煩了,我有帶熱水壺』胡威詫異看著老婆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來的熱水壺感到不可思議,嗅出濃濃殺氣。

【喔….那胡大哥,你有任何需要叫我一聲,我就坐在你後面】

OK….】胡威乾笑回應,回過頭後,就發現小妮子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挽著自己的手已經鼾鼾入睡。

舟車勞頓,經過轉機又是搭船的總算抵達渡假天堂-長灘島。

安置好行李,陽光明媚下劇組人員決定從藍仕德重遇楊亦茹橋段,開始拍攝工作。

Action-》

是她?六年前的那個女孩子?

藍仕德欣喜不已跟隨上心儀女子腳步,一輛廂型車呼嘯而來,遙望著女子不僅沒有閃躲還失魂落魄的跨步上前。

『喂喂!』仕德慌張不已一個箭步將她猛然抽回

『過馬路不看路,妳想死嗎?』

【我不要死掉我不想死掉….我不想死掉我想活著】女子呢喃自語虛軟蹲下身【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死掉】

……

是我嚇到她了嗎?

安撫完女子一段時間後,仕德更加確認她就是六年來所暗戀的那個她,默默跟隨起她的腳步。

【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害你的行李跟皮夾都弄不見了】

『沒想到會這樣見面….』仕德難掩喜悅,嬌羞低語著。

【阿?】

『我是說警察會很快找到我的皮夾、我的東西,倒是妳,妳剛剛怎麼了?』

….】剛剛….?【喔….沒什麼啦,我只是一時太緊張,所以胡言亂語】

【痾….你現在身上沒錢了怎麼辦?】女子愧咎的問著。

『那個不重要啦』我找到妳才是最重要的!

【不重要?沒錢你要吃什麼?住哪裡阿?】這男的怎麼只會一直傻笑

【讓我幫你找住的地方好不好?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你至少讓我幫你這一次,我自己心裡也比較舒服一點】

『妳沒事才是最重要的』胡威彷彿出了戲,百萬伏特漏電著,迷的女子難以為情。

【痾….我先去叫車好了,行李給我自己拿吧!】

『我來!』

《卡!換購物場景!》

聽到導演喊卡,陳妮馬上捏了捏愛放電男人鼻子。

【你差點害我笑場你知不知道?】嘟起嘴開始找老公算帳。

『有嗎?妳很鎮定阿!欸,妳剛剛多危險阿!幸虧我救了妳』

【那是演戲怎麼可能會撞上我,倒是你阿!不要假公濟私在戲裡面一直對我放電!我是楊亦茹,沒辦法當下就撲上你,憋死我了你知不知道!】

【老婆妳有感覺阿?是不是被我電到快忘詞了?】

胡威得意到不行,拱起柔芙手背一陣猛親,看著老公自傲的笑容,小女人感覺哭笑不得『警告你阿!不可以再假公濟私對我放電!笑場一次冷戰一天!』

what?哪有這樣規定的阿!我可是藍仕德阿!楊亦茹在面前當然深情款款放電著阿!】望著嬌妻不聽解釋自個兒走在前頭,推崇老婆地位的獅子男迅速黏上前【親愛的楊亦茹,等等妳的藍仕德麻】

『我們還沒相認』

【那等等妳的都敏威C】魔掌摟上她的香肩,不料慘遭撥開。

『不許吃豆腐!』

【老婆,老婆,老婆】妳撥開我就再摟上而已麻!妳撥一萬次我就摟一萬次!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