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38      蛻變 (全文完)

 

Annie 讓我把一切都告訴你好嗎? 也許你會生氣,但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George 緊抱著Annie 在額頭上吻一下。

 

要是你說出來會舒服點,那就說吧!" Annie 不介意!

 

" 爆炸那天,我也在現場! 那天早上我們大夥人,準備到地下層檢查天然氣輸送管的安全情況!當時我跟幾位前輩先到內部作簡單的檢查,但我們發現不妥,也找到一些危險位置,那時我們已知道有爆炸的可能!

 

所以大家先離開到一處安全地方!經過數小時相意和檔案檢查,發現發展商偷工減料!

 

因安全理由,我們要求停工!但發展不願意,還要我們封口,還用持槍指向我們,當時情況很危險。不久爆炸就發生。……這是我人生中見過最可怕的工業意外。

 

我跟幾位前輩,意識到枱上的文件,對這次事件非常重要!…當時…在他們沒注意的情況下,我們迅速地把一些重要證據帶著逃走!各人分別逃到各自的領事館尋求保護。

 

我人生𥚃第一次被開槍追殺!……" George 正要說下去

 

"什麼!" Annie 被嚇一跳

 

" 不用怕,我在這裡好好的......原來發展商,是當地的黑幫,幸好有那場爆炸,引開他們的注意力, 要不然我們也逃不掉! " George 矛盾的說,因那場爆炸死傷慘重,但沒那場意外,死的可能是自己。

 

"那之後呢?" Annie 開始好奇。

 

" 幸好Gordon 兩天前來西班牙探望朋友! 而那位朋友正是在領事館工作!後來領事緊急滙報美國這邊,最後,為保我安全,先讓我假死。也讓他們先處理爆炸事件,當時,只有美國政府和公司高層人員,知道這件事。Dave 也是在你離開後才見到我!

 

而當時怕那些壞人,會傷害你,只好讓你以為我死於爆炸中!要是你和家人也相信我死了。懷人應該不會傷害你們。

 

全世界非常關注,這次爆炸事件,所以發展商和那黑幫很快在西班牙徹底瓦解。在法律上美國政府和公司,得到我交給他們的證據,他們也有所行動!

 

上星期我被保密送回美國。Gordon 告訴我你和家人,這段時間裡的經歷,我的心像撕破一樣!……

 

當時!我堅持要跟你見面,他們,只能讓我看見熟睡中的你!" George 再次親吻Annie ,語帶煙喉的說。

 

"看到你抱著我的相片不願放手! 而且滿面涙痕,纖俢!……當時,我真的很想把你叫醒讓你知道,我一切安好,但……危機仍然存在!所以,……還是要繼續假死下去……對不起……I am sorry!" George 痛心欲絕。

 

"所以我夢見你! 是真的喔!" Annie 回憶著

 

"是!....是我,......Annie 你願意跟我一起逃命嗎?" George 低沉的問。

 

"我願意! 嫁雞隨雞,你到那裡我也跟隨,我不要跟你再分開!" Annie 不加思索地回答

 

"其實! 今次我的出現! 就是要帶你走! .....他們說,只要你出國,那比較方便讓你失蹤!……剛好我想起我們的約定!所以,他們把這裡包了一兩天,讓我們安全見面!也同時,把我們帶到安全地方去!" George Annie 解析現在的狀況。

 

"那爸媽,Tina 他們怎麼辦?" Annie 擔心著家人

 

"不用擔心,如沒有意外!我們很快不用再假死下去!只是……(George 輕按Annie 腹部)為了你和BB 安全,我堅持把你一同帶走! Gordon 會爲我好好照顧和安排他們的一切,所以……他們很快會知道我們是安全的!" George 一面幸福的撫著Annie 的肚子。

 

"你啊!.....不吃東西,這會令BB 和你身體不健康! " George 責怪Annie

 

" 你要我怎樣燕下!……失去你我有多痛苦你知道嗎!"Annie 生氣的扯咬George 的下巴

 

" 好喇!好喇!....我錯!我不對! ok! " George Annie 牢牢抱緊

 

" 老公! 我要........你補償我! " Annie 害羞的說

 

" 好吧! 你要我怎樣做? " George 一口答應

 

. . !” 說話一出George 有點驚訝! 他也很想一親香容!但基於Annie 懷了孩子,他只好'死忍' 沒想到Annie 卻要求自己.......

 

" .......你懷孕!我可以嗎? "

 

這時Annie 翻身跪坐在George 身上!

 

"你們國內醫生,不是對懷孕性行為,看得很正常嗎!只要……體位正確,不過分粗暴。初期懷孕的情況下,是可以的!……而且很多新手媽媽,在兩至三個月才發現懷孕!BB 也很健康。所以我根本不擔心!" Annie 相信醫生的說法, 也相信正常溫柔的懷孕性行為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我還是可以正常'' ......但你現在身體比較虛弱怕𣎴怕…!" George 還是擔心!

 

" 我相信,BB體會媽媽痛苦了這麼久,會讓媽媽任性一次吧!……所以……!" Annie 說著的同時....George已坐直身子,樓著大腿上的她說:

 

" 我會溫柔的帶領你……(親上小嘴) 好嗎? "

 

"唔……!等你很久了!" Annie 也熱情回吻!

 

烏黑漆亮的長髮,披瀉在她,婉若凝脂的玉滑雙肩上,纏綿的熱吻移置她的肩膀,輕吻頸背,停在耳垂深深地印下一吻!

 

George 挑情的手撫摸迷人曲線的她,Annie 媚人的體態貼近他,他的手環上她的腦後。George 雙眼深情地凝視著Annie ,眨也不眨。

 

" 謝謝你! 讓我愛著妳! "

 

Annie 本已經融化的心再度被他感動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George 摯情的吻向Annie ,相貼的身影,如海般深奧的眼神,帶著深切的情意,穿梭著比此的靈魂!Annie 低吟著他的名字!

 

" George ! 我愛你 "

我也愛你! Annie ” George 感性的回應

 

身體溫柔的旋律共舞,令真情忘我的靈魂交合。兩道汗水交融的驅體,牢牢地糾纏被此,Annie George 懷中相濕靜謐!

 

George 擁有Annie 的摯情,Annie 擁有George 的真愛!

黑慕籠罩大地。霓虹的夜色,醉人的深情,

 

兩年後 - 頒獎典禮會場

 

" The Award go to...... Annie Chen!"

 

激勵的掌聲中,一位高雅美麗的女士,從觀眾席緩緩步出。她身穿希臘古典長裙,輕沙的長裙,特顯腹部,微漲的小生命!小可愛大約有五個月大。懷孕媽媽,永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每走一步吸引無數人的豔羨目光,是誰能擁有,這位豔壓群芳的女人?!滿面幸福地抱著兒子的他……當然是George

 

假死的生活,在小 Anders 出生的同月結束。兩口子抱著健康趣緻的小Anders ,終於,返家了! 經歷巨變的一家人,有著說不出的感恩,失而復得的一家團聚,令他們的心更加牽容,不需言語,一切盡在不言中!可愛的小Anders,擔起小天使角色,令這個家添上無限歡欣,在家庭成員中也添了一位新親人!他是 Gordon ,他在George Annie 的假死生活中,他擔起安慰 George 家人的角色,時間相處中,Gordon 不知不覺中愛上 TIna, 而 Tina 被Gordon感動而相戀!他們已有結婚的打算。 

 

George Annie 也返回工作崗位。

 

George 的公司因得到George 拼死帶回來的證據,公司成功地向發展商(索償後當然已破產) 索償一筆非常可觀的數位,所以他仍然穩坐,首席設計師的寶座!

 

經歷生死的Annie 已不再介意名和利,她只願意安心做George 背後的小女人,工作對她來說,只是次要。 George 和小Anders 已成為她生命中的一切。也令她的創作有所改變!在工作上輕描淡寫的她!卻意外得到,跟George 同等的國際知名獎項,才華也被肯定!

 

今天Annie 懷著George 和自己的第二愛情結晶品,踏上她不再奢望的舞臺!曾幾何時。她奮力想要踏上的舞臺,今天,對她來說只是一種鼓勵。

 

 

"很高興,大會給我的肯定!也非常感謝,所有有份參與,這項工程的所有同仁,……我只是一個騰空幻想的人,是大家讓這份幻想變成真實,沒有大家,沒有這份獎項,所以這個獎是屬於有份參與的大家,……答謝完我的好夥伴們,……

 

現在,容我答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父母和我丈夫的家人,非常感恩,他們對我的照顧,因他們,把我照顧得肥肥白白。

 

我能夠站在這裡,接受這獎項!需要謝謝我的丈夫 George Hu !

 

從他還是籍籍無名的設計師時,我們已相識。他一步一步教導我,怎樣成為一位負責任的設計師,也令我明白,什麼是無私的愛。也讓我體會到,只要能跟摯愛平安健康的在一起,一切才是最美好!……他也令我的人生和設計作出了改變!……所以,這個獎項,也是屬於你的!……Honey! 我期待你今晚的Special dinner 喔!"

 

全場響起笑聲和掌聲,同時在舞臺的另一面,一位小男孩,手上握著一枝用絨布造成的玫瑰。緩緩地步向Annie Annie 蹲下身欣喜的接受,小朋友手上的禮物,令場面一片溫馨,同時George 也步近Annie , 在臺上,深深送上一吻,這溫馨的一家人令全場氣氛高漲……這時George 調皮的用Mike !

 

" I got my Award too!..." George 的手輕撫著Annie 腹中的小生命!調皮的看向在場所有人!

 

在場所有人用他們的掌聲和歡呼聲,為George 一家送上祝福!……同時祝願他們幸福美滿的將來。

 

相識,相愛,相處,

 

一切需要

 

經過,經歷,付出,

 

才能蛻變成至死不渝的愛情。

 

 

_ END_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第三部作品: 偶遇尋愛 

現在作品先戀後愛(正在㝍作中...)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