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34      爆料

 

" 護照拿好!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Annie George 整理上機前的東西!

 

" OK 呢!(George 大手溫馨的擁抱乖巧的Annie ) 我真的不想去西班牙!雖然去一個月,但……我還是不捨得!" George 調皮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不用, 對工作負責任啦! ......好!我們坐在家裡,等餓死好不好!" Annie 嚴厲起來。

 

"不是啦!只是牢騷一下嘛!而且沒你在身邊的日子,我會很想你!特別是……你在床上的時候!" George 低沉感性的聲音在Annie 耳邊說。

 

" ......你還說! 昨晚大戰三大回合! 現在的我全身酸痛得要命!” Annie 抱怨!........每次出外公幹前的George 都會給Annie 好幾發才罷休!

 

"三大回合!你還說累!喂!! 小姐,你都是躺著的,真正運動的是我呢!" George 詐嬌

 

" 對啊! 哈哈.......所以...........對你昨晚的表現很滿意啊! “ Annie 也在George 耳邊輕聲說! 而且還咬了他一口。

 

" Wow!.....很痛,........但是我不滿意! 我還想要.....更多!" George 耍賴!

 

" 好喇! 好喇! ...時間到了!等你回來,再讓你好好感受我的愛吧!" Annie 細聲說,在George 懷裡為他整理衣服

 

"對了!准胡太太,別忘記我們8 月的日本回憶行咯!記得……記得一定要請假!知........!" George 用額頭撞向Annie 的額頭,要把’約定’撞進Annie 腦袋裡, 要她好好記著

 

" 知道喇,你很煩呢! " Annie 推開他

 

卿卿我我一翻後,分離總是要分離! 兩人帶著不舍的心情步行到閘前。

 

"平平安安的出門,很快會平平安安的回到我身邊!胡先生!準胡太太,在家乖乖等你歸來喔!所以萬事要小心啊!" Annie 學乖了

 

" ok!…ok! ! 你自己也要多加注意身體,不要太辛勤!知道沒有!” George 裝嚴厲。

 

Annie 雙手摸著它臉頰送上棉長的吻!這吻有趣而溫馨,逗得兩人哈哈大笑!

 

"! 上機了!....老婆! 等我回來! “George 深情的說

 

" !......一切小心! 到達後通知我! Ok! " Annie 認真的說

 

目送George 入閘的Annie ,經過流產事件後,她不再執著Ashley 的問題! 在事業上不再沒日沒夜的工作!搬回George 和她的愛巢後,也開始了他們的不設防生活! Annie 改變了很多,但.....求婚,她還是堅持不答應。其實,她在等待8月的日本回憶旅行!.....

 

George 到西班牙工作已有半個月,Annie George 每天在視訊裡甜甜蜜蜜的關心對方!還有兩星期George 就要回家!

 

今天,Annie 在郵箱收到一本英國報館寄來的雜誌!收件者是 Annie Chen !

 

Annie 感到奇怪,自己沒有訂閱,這本雜誌的習慣,奇怪的.......打開看看!其中一標題:

 

'十位著名建築設計師啲靈感動力' 她翻看內頁

 

' 感受愛情為設計師所帶來的動力', ........而其中一位是自己的愛人George ! ......Annie 不記得,George 有向她提起有一篇這樣的訪問?

 

記:你的設計常給人一種暖家溫馨的感覺!是否跟你的愛情觀有關呢!

 

G: 哈哈......可以這麼說! .....我的靈感來自生活和我的女神!

 

記:女神!……Ashley 嗎?哈哈……?

 

G: 不是! 我的女神是我的未婚妻!

 

:Oh.......我們好像擁有獨家爆料呢! ...你願意分享,你跟女神之間的故事嗎?

 

G:哈哈………可以,我倆在日本認識的, 當時! 我還沒得到任何獎項,那時候, 我們被各自的朋友邀請到日本旅遊。....其實,我們是在不願意的情況下認識!……當時她是建築系的大學生,而我只是一位小小的設計師

 

記:哪……她是日本人?

 

G: 不是!她是臺灣人! anyway 當時跟她相處的日子並不長! .......但我卻從那段相處的日子裡深深愛上她。

 

記:那不久後你得獎!當時他怎樣為你慶祝呢?

 

G: 沒有.....就因為得到獎項! .....同時也失去她!

 

記:什麽?為什麼?你傷心嗎?

 

G:傷心!.....哪段沒有她的日子是我最失落的時候,原因嘛……有很多……例如:誤會,沒安全感……很多很多!

 

記:你用了多久才令她變成你未婚妻?

 

G: Well ......差不多兩年時間,不久前,我才真正找到她,把她帶回身邊!

 

記:單看資料!你一直跟Miss Ashley 曾在一起,這算不算……?

 

G: 我明白你說什麼! 但我沒有同時跟兩個女人一起……!我……真的曾經跟Ashley 在一起過,這是去年中的事!我們曾一起兩個月左右!最後是我辜負她!……其實她是我大學同學,現在分手後我們還是朋友!

 

記:就簡單的描述你們的愛情故事,你和未婚妻好像經歷過一段長時間的離合?

 

G:! 是的......我們試過逃避,曾經選擇放棄!但最終!因為太愛對方而再次在一起!我們的愛情算是滿有經歷的。

 

記:那麼,她為什麼?是你創作靈感的女神呢?

 

G: 之前有提過,我們相識時,我還沒得𡘾!她……給我溫暖,簡單,自然的感覺,在我創作參賽作品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她,我憑著那份感覺,讓我的作品有了脈搏的跳動!可以說!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能被你邀請做訪問的機會!……這一切一切的收穫,是因她而來!她是我的靈感,也改變了我創作的方向。

 

記:他真的是你幸運女神!

 

G:哈哈……是的!是的!

 

記:很高興你為我們,分享了一個有經歷又感動的故事!謝謝你

 

G:不客氣!

 

一邊看著書中的訪問,Annie 的眼淚像關不掉啲水管,不停的流下。George 借用訪問讓全世界知道!自己的女主角早已在身邊!不是是外面編㝍的故事。讓別人知道他擁有Annie 是多麼幸運,也希望借這次機會! Annie 心中的刺拔掉!

 

雖然,不知道報導出來後有什麼影響?Annie 已不再顧慮了,窩心非常窩心。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第三部作品: 偶遇尋愛 

現在作品先戀後愛(正在㝍作中...)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