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31    決擇

 

還有半小時,頒獎禮要開始!  心急如火的George 正緊張得四處度步,時常查看時間和會場的入口處!  視線不斷找尋愛人的蹤影。這時他的助理剛好經過。

 

"Dave, it’s Annie arrived yet?"

 

" ma.... I don't think so, sir! " Dave 正在忙

 

"Alright, Thanks !" George 拿起手機撥打著。

 

穿上 DKNY純白色,樽脖蝴蝶翻領,大露背長裙,加上復古髮型。....淡淡的粉藍眼影,簡單的化妝,伊人看上媚態萬千。計程車司機,不時從倒後鏡偷看這位美女乘客的艷麗,但....她的眼神卻.....

 

一幕幕窗外的風景,投入她複雜而明亮的眼窩中

 

"因為我太愛.你所以我不言不語。用時間來證明,你是我最美麗的證據....."

 

Annie 的手機響起,......是心急的George 打來!.....她看著屏幕 ,最後.......她沒有接聽。

 

今天是George 得到人生中另一事業上殊榮的日子,他曾參與的其中一項建築工程,得到了大獎! 今天的頒獎典禮。對George 來說很重要。......第一次得獎的時候,Annie 不在身邊,這次George 鐵定要跟她好好分享這份喜悅,場外的人已紛紛入坐準備典禮的開始。但George 仍然站在二樓等待Annie 的出現。.....

 

晚風吹拍著Annie 高雅的長裙,雅麗的她伸出玉手,輕輕推著門踏進會場,抬起正在尋找去向的同時!

 

" ANNIE!" 

 

George 從二樓的玻璃樓梯急步走向Annie根前,握著她的手送上甜蜜歡欣的吻,滿面笑容的George 凝望著高雅的Annie

 

"你今天很美!" George 激動的說

 

"謝謝!" Annie 害羞

 

"我今晚要好好拆禮物!" George 靠近她的耳邊說

 

Annie 害羞地低頭

 

"你怎會遲到?快......! 典禮快開始了!" George 牽著Annie 進場!帥哥美女的步入, 吸引了不少旁人的目光。而且George 是今天大獎得主,他所牽著的伴侶,絕對是另一個話題!閃光燈閃過不停……Annie 舉歩優雅大方的跟在 George 的背後,但穿過那些人群的同時,有些說話仍走進Annie 的耳朵裡!

 

"她是誰?"

 

"怎麼不是Ashley ?"

 

"那醜八怪跟Ashley 沒得比!"

 

"Ashley 的男人被搶了!"

 

這些難聽得要命的說話,Annie 已不是第一次聽到。......在工作上,同事們, 在她背後說自己跟George 交往才換到好工作,好機會! ......在生活中,因為George Ashley 曾在一起,令很多人早已認同他倆是金童玉女,所以有時候會在街上有些人為Ashley 抱不平,對Annie 指指點點。

 

對於,這種狀況George 也很清楚。但思想和嘴巴生在別人身上,他們沒有權利去控制或阻止! George 一直認為感情和生活是自己的! 不需要理會別人的言論,只要自己的心愛著Annie ,其它的他不在乎。

 

....Annie 沒辦法像George 看得這麼輕鬆,她的自尊心不容許把事情看得簡單,而且所有難聽的說話都是針對她!……Annie 曾問自己? ....願意成為George 背後的女人,同時承受,所有不公平的言論嗎?......

答案是 "No" ,她要成為George 背後的女人,也要被認同而送上祝福!所以.......她增加努力學習,捉緊每一次機會,她花上很多時間在事業上,只為了能儘快追上George

 

Annie 這方面的思想和行為,巳令她倆吵架無數次,George 吵架是擔心,她累壞身體,Annie 吵架是感到他不支持自己。兩人各執一詞,慢慢地George 只好忍讓,畢竟Annie 這般努力,大半原因也是為了他!

 

今天,George 的才華又再一次被肯定,Annie 當然為George 而高興! 也非常欣喜能分享這份喜悅!兩年前George 獲得國際殊榮的時時候,Annie 未能在身邊分享,今次!....她終於能陪伴著他,再次得到同等的獎項,心裡有著說不岀的感動,但.....同時也說明Annie 需要加快步伐追上他。

 

看著George 走到臺上,接過獎座,害羞的讀出感謝詞,感謝身邊不同的人,包括自己!......Annie 的眼淚已從他的名字被頒布人讀出的一刻!已開始落下。加上這兩年以來,兩人之間的經歷,令這獎項變得更有意義。

 

頒獎典禮後的酒會,Annie 獨自一人,跟一些相識的廠商朋友一起! 而George 在忙著得獎後的工作: 傳媒訪問,拍照,接受別人祝福,等等,......忙得很啊。

 

這時場內一片譁然,......遠處看見高傲的Ashley 步入,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傳媒當然不會放過,這對’金童玉女’,合照機會。

 

"她怎麼不請自來? " Tina Annie 身邊說

 

"也去祝賀你哥哥得獎吧!" Annie 的面色......

 

"怎麼我覺得,她是來’搞搞震’?”

 

從上次掌摑事件,Ashley 選擇不願意向Annie 道歉後,Tina Ashley 的好姊妹關係也告終!.......而Ashley 也變得過分自我中心,不放別人放在眼內的態度,令Tina 非常失望。

 

看著Ashley 刻意表現親熱這些動作,當然謀殺不少傳媒的相片!不知道明天報章,又會有什麼題目呢!.....

 

心裡酸酸的Annie ,把一切看在眼裡,看見Ashley 的面,令 Annie又一次想起那些對自己不公平的說話!和指恐…… Annie ......,不想看下去,她放下手中的白酒,靜靜地離開會場,步出令她喘不過氣的空間。

 

11月微涼的晚風,穿上MICHAEL KORS 絨䄛,在晚上人煙稀少的名店街上,獨自行著,晚風吹拂著她身上,純白絲質長裙和以放下的長髮!在寒風中,盡現飄揚感覺。

 

他背靠著VERSACE 廚窗前,背後柔和燈光,加上巨大的落地玻璃承托,Annie 仿佛變成,廚窗中的時尚娃娃。

 

Annie 的右手邊,是寧靜舒服的紐約中央公園!左手邊,是繁華熱鬧的時代廣場。Annie 仿佛站在人生的交叉點,現在的自己同樣有兩面選擇,靜靜的守護George ! 或是,爭取跟Ashlee 平等的舞臺,讓別人認同自己跟George 的愛。

 

但她再怎麼努力,在別人眼中Annie 仍然是一個爬到男人床上,因而得到成功的女人!.........沒殺自己付出的所有努力,根本沒人願意賞識,她要怎樣做才能追上去? 

 

無助的心態令Annie 再也忍不住淚水! 一滴滴清晰的涙水己留在兩邊面頰......! “愛一個人,不是很簡單嗎? 為什麼我愛的人,總是站在一處我觸不到的地方,.她.....無力的蹲下身子.擁抱著雙膝放聲哭泣。

 

這時......一雙溫暖的大手輕按住她的肩膊!

 

"怎麼了?" 熟悉溫柔的聲音

 

Annie 抬頭看向,一張擔憂緊張的面!

 

"你是女主角! 怎麼自己跑出來?......宴會結束了,我們回家吧!" George 得知Annie 離去,他也靜悄悄的離開去尋找她的蹤影! 每次Ashley 對自己獻殷勤,Annie 也會鬧情緒。

 

George 正要扶起Annie ,卻被她按住,

 

"讓我離開吧! “ Annie 心碎失控的眼神說

 

George 無言,他不敢說話也不想說話!只小心翼翼的扶著Annie 到車上去。

 

沒辦法交流的兩人,........回到他們的愛巢!

 

這位美麗女主角的背影,卻有無限的失落感,George 上前擁它入懷說

 

" Don't leave me, please stay with me!! "

 

" Don't worry ! 我不是離開你,我們說過,我只想轉工作和居住環境而已!" Annie 安慰他。

 

"這樣也不算離開我嗎?" George 高八度的說

 

" 不算! 我仍然是你未婚妻! 只是不同住,不一起工作! 而且在工作上我不能老是跟著你,這樣令很多人在我們背後指指點點。" Annie

 

" ok...OK....工作上我認同, 這是一種壓力! 我明白你的憂慮,但沒必要搬離開吧!......我不要!.....我不要跟你分開! ....再說,我常常出國公幹,每次回來,最期待就是看見你歡迎我回家,這是令我最窩心和渴望的事! 老婆大人! 不要吧!......” George 哀求著

 

"不成,你不覺得!我們的相處不正常嗎?別的情侶,結婚前都是分開居住,而我們一開始已同居,我都沒享受過,被男朋友送回家的感覺,你就這樣把我騙來了, 這不公平。

 

" .....真的要分開住? ?George 詐嬌

 

" 老公! ....你就讓讓!....我試試吧!好嗎? Annie 認真的看著他

 

" .....可否有限期? “ George 哀求

 

" 没有.....! 這是我第次N求你了!” Annie 也哀求

 

"答應? ....也可以! 但由我負責找居住的地方.....! "今天George 看見Annie 因再次鬧情緒已在街上哭成淚人,長此下去也不是辦法,總要放手讓她一試.  而且在自己保護下進行’分居’,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Yeah......謝謝! 老公最疼我!" Annie 大手的抱緊George 

 " Ok.....你爭取的東西! 我讓給你,那……我要的,你什麼時候給我?……" George 淘氣的問。

 

" ....什麼.....我什麼都給你了! 你還想要什麼禮物?" Annie 假裝不知道

 

" 還裝!" George 摟著她

 

"今天的我! 是否應該擁有雙重獎勵呢?  1.我得𡘾  2. 我讓你自由發揮,那麼好的男人你到那裡找? 所以....." George把橫抱起Annie ,把她拋到床上去。

 

站著的他囂張的,把一粒粒的鈕扣解開,凝望著床上姿態美豔的女人。Annie 等待著他的進攻。

 

又輕又薄的晚裝裙,幾乎藏不住,她誘人的曲線。僨起的椒乳,䊹細的蠻腰,修長潔白的長腿

 

"Double 你可以吗? 今天你滿累的?…..” Annie

 

George的眼睛眯成一細綘,眼𥚃闪耀着危险如野兽般的光芒。

 

" 你说呢! .....你該了解我为什么提早回家!"

 

淡淡而熟悉的味道跟著霸道的強吻而闯入,他的舌尖长驱直入。嘶咬般的吻讓Annie 感觉自己已被他吞噬。在他那雙邪魅的眼睛下,Annie 身体内部像披火灼熱著她雙手摸索著George 的脖窩!慢慢為他解去剩下的扣子!另一手撫摸George 結實而灼熱的胸膛!嬡摸的觸電感!令George 更加需要Annie !

 

自己身下壓著的女人!她身上發出的幽香和溫暖令自己欲念永遠不能平復!親吻著她的身體,如同品尝一杯价值连城的红酒。倾听着她的呻念,如同欣賞美妙河流的流水聲!令他體內的火苗愈灼愈紅!令失去理智的身軀忘我的征服她。

 

倒影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浮現自己獸性的样子!而Annie 的眼神像告诉他!

"我要你!"

 

Annie 的小臉因激情而布滿透人的粉色紅暈,像玫瑰花一般的唇更現艷麗無比!

 

退去她和自己身上的每一件衣服是George 最樂意服務的一環,每次為她瀉去身上的衣物!抬起她俢長的美手或誘人的身體,也令自己在下一節更加努力為他們帶來無限滿足!

 

George 使勁地撫摸她的身軀,揉捏她的椒乳,喘息地低聲咆哮,火熱的激情席捲兩人!獨享被自己私有化的幽媾!當硬石又一次頂至柔軟最深處,沖擊著神秘地帶!令她仿佛達到山巔上,Annie 被心爱的人繄抱,感到无比幸福和憐愛!

 

騷動的夜裡,彌漫著欲望的氣息,他們在激情的浮浪中浮沉, 直至淹沒找不到自己!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第三部作品: 偶遇尋愛 

現在作品先戀後愛(正在㝍作中...)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