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35      爆炸

 

Annie 一邊聽著華人電台的報導,一邊為自己做喜歡吃的seafood pasta with Rosé sauce! 正在專心做飯的同時,她被一段新聞廣播吸引住,Annie 停下手上所有動作,專心聽清楚,..........之後她跑出客廳,開啓電視機,同時也拿起電話。

 

" 西班牙一建築工地,因天燃氣體爆炸。估計死傷無數,現階段還不清傷亡數字........"

 

經過George 的助理Dave 証實,George 出差的工作地點正是天然氣體爆炸現場,但經過多翻搜尋也聯絡不上George ,有人估計George 可能在傷亡名單中。......

 

Annie 立刻跟 Dave 一同乘搭最早的航班飛去西班牙,數小時的旅程上,Annie 已擔心得失了方寸,她害怕得不繼祈禱,希望George 能吉人天相,也希望到達目的地能看見他安然無恙! 到達西班牙後,經接頭人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事發現場.......

 

這是一片地獄,.......巨大的工地變成廢墟,滿佈爆炸後樓層的碎片,鋼筋,大石,甚至.....血肉!

 

有可能會再次發生爆炸,為安全在埸人員不讓Annie 他們接近現場,經過跟救援人員和美國領事館人員溝通後,他們手上確實有George 的名字在名單上,但......搜索已十小時仍沒發現!......他們一直等……等了兩小時後,突然聽到……

 

"ANNIE!!"

 

Annie 急忙看向去!他……不是George Gordon, 他全身灰塵,身體上也有不同的傷痕。

 

Annie 看見熟悉的人,立刻走向Gordon ......, 緊張的握著他

 

" 你怎麼會在這裡,George ? 他人呢? 是否在醫院? ......他情況怎麼樣? Gordon 你說話吧......! 說話!!" Annie 大罵著,而且非常擔憂。

 

Gordon 什麼也沒說,反握Annie 的手,把一件東西放到她手上……那是George 的求婚戒指和頸鏈! ......Annie ....呆住了!

 

"我們昨晚大飲,早上他堅持要回工地工作,說有重要檢查要進行!不得不上班!下午.........便發生爆炸,我立刻趕來,已四處找尋他,但……到現在也沒發現!.......(Gordon 低下頭) 聽說!……George 就是要確定天然氣體的輸送管是否安全!所以……他有可能在……(Gordon 看著廢墟方向) 最深處!......!" Gordon 把經過告訴Annie

 

Annie 沒法強忍淚水,水晶般的眼淚一滴一滴,從呆滯的雙眼流出!……Gordon 再說!

 

"這條頸鏈,是我起床的時候,在他床上發現的……我們會盡力去找尋……你先在這裡等吧!……" Gordon

 

" 不會的! .....不會的!.....他一向做事謹慎,不會,犯這樣的錯,.....不會的......(Annie 捉著Gordon 的好衣服) 你騙我……是不是……你們在耍我吧?告訴我……他安好的……準備回家,告訴我吧!" Annie 發狂的拍打Gordon

 

" ANNIE ! ANNIE ! 你冷靜! 我沒有騙你...! 我也希望這不是事實! .....我已在這裡找了十多小時!……失蹤的時間越長……生存的機會...越渺茫……你……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我們……能找到他的只有....屍體!……也有可能無法找到!" Gordon 摟著豪哭的Annie

 

" 不會的……嗚嗚嗚嗚! 我不相信! 你說謊......! " Annie 用力推開Gordon , 拔步跑向瓦礫堆中。

 

用她修長的手,推動著一片片比自己還要重的大粹石!

 

"George 回答我!.....你不要玩?....我不喜歡玩躲貓貓! 快給我出來! .....我求你出來!.........我不玩了.....你快回來! " Annie 在廢墟中不停的找, 不停的問!她的手和身體因身邊的粹片而界傷流著血,她也不管!……可以說她根本感覺不到痛!...這刻!在Annie 的腦袋中,只希望每搬動一片巨石,George 能在那處爬出來,活生生的站在眼前! 只求能見到心愛的人平安,Annie 願意把自己的命交換!

 

Annie..... .....在廢墟中找了四小時!最後,被Gordon 和醫療人員阻止因為有消息說,在數小時內,樓層有可能倒塌?……所以,為保活人的安全,他們封鎖現場。

 

Annie 被強逼離開現場,她只能坐在外圍一旁等........,等消息,......George 出現,......George 回來! …..Gordon 怎麼勸也勸不動Annie 回酒店休息! 她的手一直握著頸上的求婚戒指,不願說話。

 

"你不會有事,你不捨得掉下我一人!……你一定會平安!你會的……你不會讓我傷心難過!……"

 

流幹的涙水……激動的情緒,已靜下來,但....換來的是絕望的未來!……Annie 在現場等了一日一夜! 一點消息也沒有,而現場每有發現,已是一位一位不可能再動的亡者!一個又一個絕望的消息,令Annie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他們留在西班牙已一星期,Annie 根本無法入睡,她也不願意進食。每天早早返回工地等待消息,但每一天也是失望而回!

 

Gordon 聯絡了Tina ,把壞消息告知!這一星期沒有任何George 消息的情況下,Gordon 決定明天回紐約,Gordon 希望Tina 能陪在Annie 身邊Dave 留下來是為了工地的善後工作和等待消息。要是有消息,他會第一時間通知Annie 。但Annie仍是十萬個不願意的離開,但被Gordon 強迫她上飛機

 

哭得眼腫的Tina 在機場等候著Gordon Annie ! Gordon 推著輪椅上失掉靈魂只餘下軀殼的Annie ,她非常憔悴!

 

Tina 小心翼翼的扶著Annie ,步入家門!帶領Annie 回房間,讓她躺好! 希望她能好好入睡,但……Annie 完全沒有睡意。它躲在被窩裡,已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神情呆滯!這時……她在被窩中,聞到George 身上獨有的味道,而被喚醒! Annie 在意識混亂中誤以為,George 坐在身邊!……她推開被單,在房裡四處尋找!沒有……George 不在.....他不在!

 

Annie虛脫無力的行近床邊跪下,扒在柔軟的被子上,聞著兩人在床上留下的氣味,回憶起歡欣的時光。

 

"為什麼?.....George 你.....要把我留下......! 嗚嗚……為什麼! 我們有很多話還沒說!....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的說! 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的問! .....什麼都來不及了, ......你什麼也沒說就消失了.....嗚嗚嗚....爲什麽你這麼狠心! ....把我留下來,George 胡宇威! 你回來.....你回來...嗚……我可以用自己的性命來交換!……我不要一個人留下來!這世界沒有你,對我來說沒有意義!……為什麼?我們經歷那麼多,你現在又要掉下我?Annie 歇斯底里的哭泣,問著無法回答的問題,所有的聲音,也被面下的被子呑沒

 

"那時候是你先找到我! 現在換我來找你, 等我.......老公!別走得太遠!"

 

Annie 走到浴室,拿著George 的鬍子刀!使勁的在左手手腕上不停的橫向介下去!直至血像河水般不斷流出。她才緩緩地把手上的鬍子刀放下!左邊半身已被染成血跡斑斑。血隨著指尖不斷向下流

 

" George 等我!" Annie 步出浴室,再一次跪扒在床邊,虛脫無力的暈死過去。

 

 

大廳中的Tina ,還是放心不下,她返回房間查看Annie 的狀況,她慢慢地把門打開

 

"! ANNIE!——“ Tina 非常吃驚的大叫。

 

棉被一大片被染成血紅色! Annie 啲面仿佛如紙般的白! Tina 不斷推著叫著Annie , 但她仍是沒有任何反應! Gordon 這時趕到,立刻撥打911求救!

 

"Annie ....嗚……Annie ! 你不要嚇我! ANNIE 你醒醒!......" Tina 痛哭叫著!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第三部作品: 偶遇尋愛 

現在作品先戀後愛(正在㝍作中...)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