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番外篇 - 簡單的幸福)

 

現在什麼時候了!小舒醒來坐在床上揉著眼看看手機上的時間顯示「啊!原來六點了!」天啊!竟然睡了整個下午!奇怪!靜悄悄地,周震呢?

轉身,緩緩下床,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竟是...........他右手拿著鏟子,左手拿著手機隱約聽見他說:「放了.....!輕輕翻...,我知道.....火不可太大!然後呢?.......不要講太快........記不到.....!什麼?你....現在過來?别.........,別!可以!......可以..!小舒在休息,我知道...!好!我會的!........”

小舒靠在一旁看著他忙碌的身影,感動落淚了!這一刻,她覺得自己很幸福...

周震把剛做好的菜端到餐桌,抬頭看見落淚小舒緊張的走上前緊緊抱住問道:「怎麼啦?是不是那裡不舒服?告訴我!....

「我沒事,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有你這麼愛我,寵我,珍惜我...

周震雙手捧著她的臉,溺愛的看著她溫柔地說:「能娶到你,才是最幸福的事..

「嘴巴很甜哦!」笑著拭著淚,眼神裡藏著一抹迷戀相望著。

「你在忙些什麼?」好奇的拉著他的手走近餐桌,訝異的看著他,「這....全是你做的....

他靦腆的點點頭答道:「邊準備邊問媽,不知道是否...合你....」未竟的話被牢牢封住,他的唇被她吻住了.....,過了一會兒,「謝謝你!老公!

他再次捧著她的臉,指尖輕輕畫過她的眉,順著到鼻尖停駐在她唇瓣,情不自禁再次吻著,溫柔地吮吻......「老婆.....I Love You !」結實雙肩摟抱她....

小舒靠著他的胸膛,手輕輕掃著他的背....,忍不住說道:「老公....可以先用餐嗎?我....很餓...

....不起,我忘記了,現在你不是一個人了...,來....!先坐下,讓我,老公伺候你....!想吃什麼?我幫你夾..!」寵溺的語氣看著她問。

「那我不客氣囉!我...要開動了....!嗯....!我要這個...還有那個....,那那個....,還有.....

「好!都給你!慢慢吃.....,好吃嗎?

「很好吃.....,還要.....

「老婆.....,慢點......

「小舒!這樣坐舒服嗎?」周震擁著她靠在沙發上輕輕問道。

「很舒服...

「周先生,你今天很奇怪哦!從醫院回來到現在...,你一直笑咪咪地...,為什麼?」笑著問道。

他低下頭在她額頭輕啄了一下,「小舒!謝謝你!你知道嗎?當醫生宣佈你懷孕了,我簡直樂透了...!然後再通過儀器來掃描....那一刻感覺到一個新的生命在這裡...」他的手輕輕放在她小腹上,她微笑的看著他,繼續聆聽他的心底話,「我終於明白你告訴我,當你知道懷著雨辰時,心裡那一種神奇的感覺,暖暖的,甜甜的,很充實,也很實,我.....,謝謝你.....!謝謝你當初沒有放棄雨辰!也謝謝你...!給我機會彌補對你們的愧疚.....!感謝上天,再給我機會體驗這一切....!」他鼻間酸了,眼眶也跟著熱了。他將她摟緊,心中的感動不言而喻。

「這一次,我會好好陪伴你,孩子的成長過程,我絕對不再缺席。」他有感而發的說道。

她靠在他的懷裡,微笑中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嗯!我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好父親,讓我們一起努力給孩子最多愛,最好的照顧....」她與他十指緊扣,甜蜜傾訴著。

.........!爸爸!」雨辰笑著在公園與周震追逐著。

「追我啊!快......快來追我啊!」小舒笑著坐在地墊看著一大一小在追逐的身影。

今天早上,他倆心血來潮,興致勃勃地嚷著要來公園野餐,放風箏,所以他們換上輕便裝,帶著風箏,一藍輕食,地墊來到公園野餐了。

過了一會兒,他倆嘻嘻哈哈,蹦蹦跳跳走到小舒身邊,她笑著用手帕替雨辰擦汗,親暱啄吻著他小嘴,柔聲問道:「休息一會,喝點水,吃點東西,好嗎?

雨辰乖巧的點點頭,周震揑了揑他粉嫰的臉蛋,眼眸裡盛滿了寵愛之意。轉頭望著小舒關心的問道:「你還好嗎?如果那裡不舒服一定要讓我知道別硬撐....

小舒輕拍著他的手背,輕聲的說道:「別擔心,我很好!真的...

「原來一家人可以這麼輕鬆自在的聚在一起,感覺實在太幸福了。」緊握住她的手深情看著她說。

「其實只要用心,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微笑地彼此深情對望著,一切盡在不言中.....

「爸爸....!你口渴...嗎?這個...好好喝!喝....啦!」雨辰將手中飲料遞給周震。

他接過並輕啜一口,一把將他抱進懷裡,臉上不由自主揚起笑意,自豪地說:「乖寶寶,真是一個貼心的乖寶寶...

「爸爸決定獎勵你,所以.......我們去放風箏好不好?」揚起手中的風箏對著雨辰說。

他眉開眼笑的興奮嚷著說:「Yeah!我要.....,我要....

......出發了!」父子倆又蹦蹦跳跳,開懷大笑盡情玩鬧著,愉快又寫意度過一個假日午後......

也許玩得太盡情,雨辰回到家洗完澡,吃飽後就甜甜入睡了。周氏夫婦也叮嚀著小舒早點休息,「爸!媽!晚安!

懷著愉快心情,小舒梳洗乾淨踏出浴室,揚起微笑,放輕腳步,走向大床察看......睡了!替他將棉被蓋好,發現他手上緊握著一張紙,輕輕取出一看....望著他熟睡的模樣,不自覺笑了,「傻瓜,原來在為寶寶取名字....雨珊...,雨恬.....,雨虹....,雨依...!!但是名字念起來怪怪地,什麼雨傘,雨天,雨後,雨衣.....!哈哈!太好笑了...」收拾後,小舒在他身旁躺下,翻身面向著他,盡情自在的以目光描繪他的臉...。熟悉清爽的氣息撲鼻而來,他緩緩睜開眼,凝視著她,「啊!吵醒你了!」她不好意思的說著。

「嗯!沒關係!」嗓音沙啞回答著,「你也趕緊休息吧!記住,你現在是孕婦,要多休息,千萬別太操勞....,知道嗎?」伸手輕輕攬住她,她仰首凝視著他充滿溺愛的目光,她情不自禁用指尖輕輕畫過他的眉,順著滑到他的耳垂輕輕撫摸著,她的動作擾亂了他的思緒,打亂了他抑制己久的欲望,他的呼吸逐漸變得急速,身體也散發著熱氣,他忍不住伸手止住她的動作,沙啞的說道:「小舒!你知道你在玩火嗎?如果你再繼續下去......,我會..........煞不住..........

她唇勾起一抹神秘笑意,嬌軀輕輕壓在他身上,「噓...!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甜美的嗓音像杯醉人的美酒,讓人心甘情願喝醉.....

「可是.....你現在.....可以嗎?」強忍著下腹緊蹦的欲望...

她彎下身親吻著他耳垂,嬌羞地說道:「醫生說只要不要再激烈,沒問題.....,話未說完,唇己被他迫不及待牢牢封住了,輾轉吮吻,他饑渴己久的欲望像一陣烈火般燃燒著,陶醉著每一個碰觸,慢慢地沈淪了.......

接下來的日子,周震果然是一個稱職的好丈夫,不管工作多麼繁重,每一次產檢他一定陪伴著小舒,清楚瞭解每一個細節,記住每一個過程。至於雨辰,無論是基本教育或是孩子各方面的需求,他都謹慎的分析。凡是有適合孩子的展覽,表演,娛樂....,他都會讓他嘗試,增加他的見聞,充實他的生活體驗。因為他清楚知道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之前錯過的不能重來,但是未來他一定不會錯失,他要讓他有一個難忘愉快的回憶!雖然小舒挺著漸漸地隆起的肚子,但是她堅持每天自己下廚,因為只要每次看著他們滿足的笑著吃完,對她而言這是最幸福的事!

周震和小舒第二個愛情結晶品終於誕生了,是一位小公主,取名為「雨薇」。周震全程陪伴著小舒,親眼看見雨薇的誕生,那一刻他情緒激動,歡喜交集,緊握住小舒的手,流下了淚....。雨辰也很開心迎接她的將臨,他甚至到處告訴大家說:「我當哥哥了!我當哥哥了..!」逗得大家笑得樂開懷.....

日子一天一天過、幸福一點一滴累積,

只要肯用心,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