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26-我不會再等你八萬七千六百個鐘頭

 

 【秀姊!秀姊!事情大條了!】大強急的像熱鍋螞蟻,闖進老闆辦公室。

『進來不用敲門的嗎?找到geo了嗎?』秀姊與忐忑面容小艾對視一眼開口。

【找..找到了!】大強急的上氣不接下氣【威哥…威哥他…】

【george怎麼了?你快說呀!】小艾再也坐等不住逼問。

【被綁架了!】

『綁架!』兩名女人異口同聲。

【歹徒剛剛打電話給我,要求十億元贖金,我還聽見哥的聲音!annie也被綁在一塊兒了!歹徒要我們準備好贖金,等候來電,不准報警,否則…撕票】

【….怎麼好端端的人會被綁走!跟那annie在一塊沒一件好事!秀姊這該怎麼辦?geo被綁架那是多大的新聞阿!別說歹徒要我們不准報警了,我都不敢去報警了!】小艾手心直冒冷汗,腳步不斷徘徊,秀姊高端閉上眼淡定沉思,不預警手機鈴聲攪亂頭緒。

『喂,你好!我是寶麗龍大強!』

【大強,胡威在你身邊嗎?annie在那嗎?】通話另一端傳來迫切聲,是俊威。

『annie…..她….』

【到底在不在你那?妮妮出去外送已經好幾個小時沒回來了!我跑去昊昇找她卻看到她的機車橫躺在路中央,便當灑一地!她人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俊威溢出濃濃鼻音【胡威呢!叫他聽電話】

『阿俊,你先冷靜聽我說,威哥出了一點狀況…他們兩個是在一起的annie很安全你放心!只不過有點小…trouble』

【什麼?是不是妮妮怎麼了?妮妮怎樣了!】

『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千萬不要張揚走漏風聲,威哥他們…被綁架了』

【…..綁….架….】

通話另一端明顯聽見麗姊哭聲。

『阿俊你先聽我說,歹徒剛剛打電話來要求十億元贖金,要我們準備好等他們電話,警告我們不許報警否則撕票,不管是為了geo還是妮妮,都不能報警,你們先別著急,我們公司會處理的!明天會安全把兩人都帶回來,你等我電話通知好嗎?』瞥見秀姊臉色逐漸加深。

【等你電話通知?你有十億元嗎?】

『我沒有但是秀姊會處理,等消息ok?我先忙了先掛了,別想太多』

不等另一端反應隨後掛斷了線,秀姊老神在在品一口黑咖啡。

【十億元…如果可以換回george,我有!我來想辦法!】小艾坐等不住吭聲。

『大強』女強人一聲弱弱凝結了大強氣神。

【秀姊妳說】

『白的不行就找黑的,準備三千萬聯絡北都牛腩,告訴他geo情況讓黑道幫我們找人,有錢就能使鬼推磨,切記!低調』

【我馬上去辦!】

 

 『威…』他好像很虛弱,睡著了嗎『胡威….』

行動無法自如的兩人盤坐在地,後背互相支撐抵靠,胡威滿是傷痕虛聲回應。

『你有沒有怎樣?要不要躺我腿上會比較舒服』

【no need…皮外傷不用擔心】躺下只會看見心動的臉。

『傻瓜』

【….what?】

『你幹嘛跟蹤我?又幹嘛追上來?不是說不愛我了,又幹嘛老婆一聲聲的喊』

【我哪有喊老婆妳聽錯了,我也沒有跟蹤妳,是….順道路過看見,任何人看到一個女人被綁走都會出手相救的吧?不管是不是妳,我都會追上去的】

『從陳小妮的家出發到胡小威的家,是428步』

【妳在說什麼?】

『十年前你離開我,等待你的時間八萬七千六百個鐘頭,想你,感覺要瘋掉了,一步…兩步…三步…四百二十八步…到了,抬起頭開始數….第一個窗…第兩個窗….第三個窗......,看到了』陳妮一邊回想熱淚自動打轉『簾子仍然是拉上的…每當我想你想的腦子快瘋掉了,我就會走到你家,看看你回來了嗎?』拭去順滑的淚珠轉過身,兩人對視。

『四百二十八步很巧對吧?和我生日數字相同…』

【妮妮….】sorry…baby…im sorry…

『我不會再問你結婚的原因,我也不會再等你八萬七千六百個鐘頭』聲音聽起來堅強但萬分苦澀『威….』

【嗯?】胡威克制心痛紅了眼眶。

『愛你,我好痛』十年前我希望你在我身邊,十年後我想逃離你的身邊…

【….】

『胡威,你可不可以重新愛我二十四小時?可不可以哄我二十四小時?』

淚珠一簌簌串滴『可不可以…吻我別再推開我二十四小時….』絞美臉蛋再一次淚崩貼上他的胸膛,一串串淚珠沖毀他堅強堡壘,一聲聲哀求解除他封化的心

『就一天,重新愛我一天就好!』

【baby…妮妮…my lady…】再一天,那怕只有一秒愛她的機會我也不要放走,一天就好…今天就好….不要演戲了…

胡威淚流兩行低頭與她濃情相視,一個啄吻、兩個啄吻、三個啄吻,忘情抹去在她面上一顆顆淚珠,火熱唇瓣往下捕捉,陳妮微微激起甜蜜豐唇,四片朱唇綿膩相吸。

 

 【麗姊!麗姊!快出來!妳看看我帶誰來了】俊威雀躍領著一身穿著高貴女人往廚房嚷嚷,麗姊以為寶貝女兒回來了狂喜衝出;妮妮嗎?妮….妮,妳來幹嘛?

【欸?麗姊妳們認識阿?我跟妳介紹這位是我媽媽,媽媽這是麗姊,妮妮的媽媽】

【….沒想到我們會是這樣重逢】女子環視四周環境,接著露出很挑剔的表情坐下,麗姊身子直抖的厲害冷冷下達逐客令;出去。

【哎呀,小俊,看來是有人不歡迎我,那沒辦法了我只好把這十億救命金省下了】

『什麼?』麗姊直直仇視著。

【妳的孽種不是被綁架了嗎?我兒子愛上妳家的紅顏禍水哭著來求我撥出十億元施捨給你們,本來是很樂意現在….很不屑,不過妳若是肯下跪求我,或許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在支票上簽下﹝黃美蘭﹞三字了】

【媽,妳在說什麼阿!妳怎麼可以這樣說麗姊!】

『出去,我不需要妳和陳天的施捨!滾出去────我就算死也不會求你們!』

麗姊激動情緒一格格堆疊上升,失控嘶吼。

【麗姊妳別激動!我馬上帶她走】俊威一個轉身早已望見母親杵在店外,滿腹疑團靠上前【支票留下,妳可以先回去】

『留下?我的錢不是用在救雜種身上的,和那陳妮分手吧!別再干涉不清了』

【為什麼?媽妳不是很支持我的嗎?不是對陳妮有好感的嗎?】

『那是沒親眼看見之前!俊威回家吧,媽媽可以理解你不想接手家族企業離家的心情,你在外頭流浪拋頭露面也夠久了,回家吧!你是家中長孫家裡還是有你一席地位,你也不是高中小毛頭了總是要為自己將來好好打算,難道你想一生埋在這烏煙瘴氣、鳥不生蛋地方嗎?』

【媽!這裡哪裡不好,雖然地方小、外表不起眼,但是我在這很快樂!不用回到家裡還需要勾心鬥角,看爸爸臉色!麗姊很照顧我,妮妮現在也很需要我!她落在壞人手裡還等著我救她!媽,我知道妳最疼我,妳成全我好嗎?】

『不可能!你這一生也不可能和陳妮有結果!回家,媽媽會幫你找到更完美女孩』玉手扣住俊威大掌,未料大男孩第一秒甩開。

【我不會回去的,我會想辦法救出妮妮,就算是要作奸犯科我也願意!】

『陳妮到底有什麼好!你瘋了嗎!她是給你下符了嗎!你知道她媽媽帶給我多少痛苦嗎!帶給我們家多少傷害嗎!這該死的狐狸精我好不容易把她攆走,卻迷惑了我兒子!』

【我不知道!也沒空知道!我只知道妮妮在水深火熱痛苦之中】

未能預料的重重掌摑,打碎俊威話語

『你不可以愛她這是亂倫,陳妮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