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22-我要結婚了(下)

『中午啦!胡懶豬!快起床賺錢養我啦!』

 1899210_469983803124506_1140426442_n  

胡威接通手機視訊半微睜眼

 1600101_469984026457817_397278591_n  

『還睡阿?趕快起來,再不起來我不理你,我要自己去忙囉!』

【okok…I'm up】緩緩直坐起來,又接著倒了下去【要是老婆在旁邊親我起來就太好了!】

『那你就加把勁趕快把我娶回家!趕快起來工作!』

george,你起床了嗎?】突如其來的敲門聲中斷兩人濃情密語,陳妮一聽便認出艾映潔聲音;你先去幫她開門吧。

胡威不甘情願放下電話,一敞開門小艾像是脫了疆的野馬直衝進來。

George,你試試看這套曼尼白西裝,這是我剛上街幫你挑的試試看合不合適,等會穿上這件出席記者會肯定體面!】自個兒為胡威穿入襯衫,圈上領帶

【脖子抬起來我幫你打領帶】

『小艾,我自己來就好,妳先去保母車等我』

【沒關係,讓我展現一下才藝麻!我為你練習打領帶練習了很久,好了!你過來鏡子這裡看看】歡喜拉動著他的大手【怎樣怎樣?感覺怎樣?ok嗎?合格嗎?】

『還不錯,挺厲害的!』胡威拉拉領結落下評語。

【是吧!我就知道這純白一定很適合你!白馬王子搭上我的白色禮服,等會合體出席一定秒殺記者底片!george試試看褲子,還有白皮鞋!我最沒把握的就是鞋子了….不知道合不合腳,穿了會不會痛?】

ok…但是妳要先….我才可以換褲子』長指指向大門。

【差點忘記了!那我先去車上等你,趕快出來喔!】遙望小艾離開,胡威箭步關門繼續一半通話;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for so long

『脖子抬起來我幫你打領帶麻,齁?白馬王子陪襯白雪公主麻,齁?還不錯挺厲害的麻,齁?』陳妮不開心調侃著。

woo…baby,come on…我的白雪公主只有妳】聽起來酸酸的。

『齁?是喔?我要忙了,晚上太累就不要開電腦了,你好好休息』

《嘟,嘟,嘟───》

……

她吃醋怎麼會這麼可愛?

終結整日忙碌,陳妮抵不過相思之苦按照慣例呆坐在電腦前等待他上線通知,

時間良久,陳妮在座位上漸漸打盹。

』一個晃腦陳妮初醒,迷濛嗯了聲『已經凌晨四點了阿!笨胡威還真的不開電腦不想我!哄哄我會怎麼樣麻!算了我好想睡,沒力氣理他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陳妮一如往常呆坐在電腦前空等,始終沒盼到熟悉上線聲,七上八下心神不寧被動轉為主動,撥打電話。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謝謝》

….是在忙嗎?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謝謝》

…..就算再忙也不可能都不和我聯絡阿!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謝謝,

如不留言請掛斷,嘟聲後留言請按*字鍵》

『喂,大傻蛋!快上線看看我!再忙也不可以不理我阿!』

第四天的留言仍然音訊全無,在他失蹤的第六天,陳妮再也熬不住四處找人。

【喂,你好,我是大強】

『大強!太好了,能聽到你聲音實在太好了!我是Annie,geo呢?』

….geo喔,他明天就會回去了】

『他沒事吧?他怎麼了嗎?內地工作很忙嗎?為什麼他都不接我電話?』

【痾….Annie,念在我們朋友一場,我希望妳不要太過於期待等著他回去,

妳要有心理準備】

『準備?不要太過於期待?什麼意思?』大強好像話中有話。

【聽妳這樣問,妳應該沒看見昨天的新聞吧?】

『昨天的新聞?』昨天我好像太忙了都沒注意!

【妳去看看吧,先這樣了我先忙了,annie…如果需要人陪,儘管call我】

胡威下了飛機,身心憔悴返回住家,一路上閉而不聽身旁八爪女的嘰嘰喳喳,

只管低著頭不發一語。

『威』

胡威前腳踏入社區中庭,身後傳來朝思暮想瀰音,瞬間冰凍了腳步。

【是妳?妳來幹嘛?】小艾望向聲源,趾高氣昂質問。

『我有話想和他說,妳可以先消失嗎?』我實在太客氣了,應該直接說你可以滾嗎?我跟我老公講話你插什麼嘴?

【當然不可以,妳一個女人單獨想和我未婚夫說話,我肯定要在場!】

『小艾』胡威淡淡喝止。

【幹嘛!】

『妳先進去吧』胡威憔悴面容表明我累了,不想多說,艾映潔識相離開。

遙望眼前那黯淡的背影,陳妮心傷、心揪、心痛擁上前,再也不管旁邊是否有酸民、媒體,這一刻她只想縮短與他的距離。

『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賴著他腰背,熟悉氣味不禁鼻酸哽咽。

【沒必要接】

『為什麼不開視訊看看我』

【沒必要看】

『為什麼回來不先找我』強忍身心顫抖,眼簾上掛著晶瑩淚珠。

【沒必要找】

『為什麼….新聞說你要結婚了』淚水不爭氣順著頰邊,滑下來。

胡威痛心沉默。

『為什麼你不要我了!』斷了線的淚珠,扑簌扑簌而下『你說話呀!為什麼都不說話!為什麼你不要我了,為什麼你要和她結婚?你是不是逗我玩的?老公,不要嚇我了好不好?我們別玩這沒輸贏的遊戲好不好?』

大掌扯開她的枷鎖,輕描淡說;不是逗妳,我真的要結婚了,到此為止吧。

『我不相信!』陳妮嚎啕大哭,沖碎了胡威好不容易堆疊的堡壘,男兒剎出淚光。

『十年前你說會在我身邊保護我!十年後你說今生生死相守!你要我怎麼相信七天前才說會疼我一輩子的愛人,七天後新娘不是我!』

【熱戀隨便說說的承諾妳也相信?】

…..

【從十年前我就只是隨口說說,十年後我也只是隨便玩玩,我隨便說說愛妳,你就相信,我現在很認真告訴你,愛的不是妳,妳偏不信!妳這女人有病嗎?助理的身分隨妳愛當不當,喜帖印出後我會拿給妳,滾吧,別再打擾我的生活,妳只是我的玩物而已】胡威緊咬下唇克制心痛,另一手拖行著行李準備離開,陳妮不願相信上前拉住他的手腕,一聲聲壓抑痛苦唏噓

『威,你是不是生氣我吃醋掛你電話對不起麻,我答應你我不會再那樣了,我不會在吃醋了,不會在耍性子了!你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你回頭看看我好不好?你抱抱我說是逗我玩的好不好?』

淚水一簌簌泉湧而下,激動淚花佈滿人兒臉蛋,胡威掌心任隨她拉扯而擺動。

『胡威』數起兩人間的小甜蜜。

『胡威2』他不會不理我的….等我數到三,他就會轉頭恢復從前。

1499794_469984286457791_993439612_n  

『胡威.3』

3一落下,胡威瞬間奮力甩開她掌心溫度,再也不留戀邁出離別。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